客廳樓梯口的移門是裝實木的還是玻璃的

2023-01-03 16:55:14 字數 2068 閱讀 2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移門木頭移門都一樣,最最關鍵是要軌道好,所以牢固且滑動的軌道才是最重量的。如果用木頭門,儘量選表面平整的,油漆一定要選密度高的那種,有可能的話就做成品烤漆門,這樣搞衛生要方便得多;如果選玻璃門,在透光性方面有優勢,但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凹凸明線條分隔玻璃的款式!

上二樓樓梯口和二樓客廳裝推拉門好嗎?有懂風水的幫忙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拉門沒問題的。

這是應該弄個門 不然 氣從 這個口出去了 就不聚氣了。

氣不聚財不進。

3樓:千尋**

不宜安裝推拉門 一個推拉門會將一個房屋整體一分為2 不利家庭。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樓梯上去是就是客廳,還沒裝門,但是移門沒法裝,那裝什麼呢

4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可以考慮安裝(懸掛)一幅珠簾或者線簾,一方面有遮擋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裝飾,樓梯口不用門的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隔斷,做門的話太壓抑了。

客廳到陽臺的移門做實木的好還是鈦合金的好?優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實木的會變形是毋庸置疑的,鈦鎂合金吊趟門的好處就在於不會變形,沒有噪音,而且吊趟門花型多樣,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單面透明或雙面透明玻璃,如果想要好一點的就選擇拉絲型材的合金門或者拼格門,拼格門將會是以後陽臺移門主流,

7樓:匿名使用者

鈦合金好,實木的畢竟那個位置,容易溼氣重點,久了就出問題咯。

8樓:lin簡

這個要根據你們家的裝修風格,還有你的預算成本來定,實木的質感還有美觀度好一點,鈦合金的其實就是好一點鋁合金移門,因為鈦合金一般都是運用與軍用和航空事業中,他的造價可想而知。你所謂的鈦合金移門成本較低,也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圖案隨意挑選,用起來實惠,方便,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做衣櫃移門,廚房移門等。

9樓:醜娃銀飾

實木的顯呆板,鈦合金的玻璃多啊,通透性好。

在客廳裝鋁合金移門好看還是裝玻璃移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以我多年來裝修經驗看,還是玻璃移門美觀大方,有優雅氣質。許多有錢的人家都是裝修的玻璃移門,我經常見客戶讓我裝羅蘭品牌的移門,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軌道都不好用!

有空來坐坐 管家(北京)裝飾工程****。

12樓:利雅德保潔

自己認為。

在客廳轉移們都不好。

陽臺與客廳之間的推拉門用雙層玻璃還是單層玻璃 15

13樓:無語翹楚

用雙層玻。

璃。雙層玻璃和單層玻璃:

應該是各有用途, 推拉門一般都用在室內和室外的銜接上,所以一般都會想到象推拉窗一樣用上雙層玻璃,而鋼化的又特別安全。

但現在很多都把推拉門用在室內,如果是室內不太重要的部位,比如廚房的小隔斷,還有樓主要求的客廳里弄個推拉門, 用單層玻璃就足夠了,沒必要弄雙層。如果是隔個儲物間或衣櫃,也要用雙層玻璃。

14樓:大樹無葉

那要看你陽臺封閉來嗎,如果陽臺封閉了的話就沒必要用雙層玻璃了,如果沒封閉就用雙層的了。雙層玻璃對保溫節能與隔音效果都好,推拉窗不會出現下垂現象,只能說時間長了下邊的滑輪與軌道(下邊軌道一定要加呂滑軌,壞了容易修)容易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用單層,北方用雙層,隔熱。下沉現象要用好的導軌就不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下沉就用鋁合金材質的推拉門,**也不貴,鋁厚,雙層安全鋼化玻璃,單價也只需340元/平米,經濟實惠,一般家庭都能承受。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還可以選擇斷橋鋁推拉門,這種型號的門窗節能環保、隔音效果都比較好的,但**相對來說也要高一些,每平米六百多到七百多不等。

做夢夢到鄰居的兒子從八樓跌下,每層樓梯口樓下到處都是血。也夢

人的耳朵裡有一個保持人身體平衡的東西叫前庭,無論你身體體位怎麼動,它都會幫你找到平衡。如果它出問題,你的體位或頭部一變動位置就會引起頭暈。你睡眠會翻身會移動身體。頭一暈就會反映到夢中,就容易夢見和頭暈有關的內容。懷疑你的前庭是不是有一點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人的身體在 出毛病,是會向大腦提供報告...

和陽臺連著的房間不想裝移門需要裝門套嗎

為什麼要裝門套呢?推拉門也可以,當然要是你覺得必須要弄點東西的話,也可以用簾子哇 有摺疊的門 和鋁鎂合金推拉門一樣 提議你裝拉絲吊趟門,牢固又大方 陽臺和客廳之間不裝推拉門那還需要包門套嗎?在傳統的裝修中,陽臺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臺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其實陽臺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

衛生間的門做移門還是平開門好,客廳的衛生間門選用平開門好還是推拉門好?利弊是什麼?

首先要看你是用什麼材質的門,再一個是你洞口留在什麼位置,有多高。平開門和移門門體都是一樣的就是一個用合頁一個用軌道,差價不是特別大。平開門的好處就是相對來說比較結實點,壞處是佔用空間大點。移門好處就是佔用空間小開關比較方便,壞處是軌道質量不是很好的話容易損壞。建議是移門,漂亮而且節省空間,但是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