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樹木花草的段落200字?描寫樹木花草的句子

2023-01-03 19:30:07 字數 1188 閱讀 2536

1樓:亢詩雙

漸漸地,黃澄澄的太陽在東歲早方含羞地露出頭。它終於跳出了山峰,光線穿過如紗的雲層,展露無與倫比的鋒芒,穿透迷濛蒙的鄉村。不知不覺中,煙霧消失得無影無蹤。

毀雀指遠處的山巒清晰地露出綠色的衣裝,近處的樹木翠綠欲滴,在亭亭玉立中,彷彿長有少女的眼眸,澄澈地閃著眼波,悄悄地注視著鄉村。村民們身不由己地投入到鄉村的古樸與溫厚裡,感受早晨的無比亮麗與繽纖配紛的色彩。

描寫樹木花草的句子

描寫花草樹木的作文200字按從遠到進

描寫花草樹木的段落不少於1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當然是含羞草啦!

含羞草生產於南美熱帶地區。春天,含羞草發芽了,小小的,綠綠的,可愛極了;夏天,含羞草長出嫩綠的葉子;秋天,含羞草開花了,粉紅色的,毛茸茸的,像一個小刺蝟;冬天,含羞草結果了,一粒粒毛豆似的種子,圓溜溜的。它的特點就在於你只要一碰到它的葉子,他就會像一個小女孩害羞的低下頭,模樣甜甜的。

多麼可愛的含羞草啊!他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描寫花草樹木的段落不少於150字

3樓:yvonne黃

1、我最來喜歡的是放在窗源前的一盆生機盎然的米蘭。它那卵形bai

的小葉du子綠瑩瑩的,不但綠。

zhi得可愛,而且綠得很有dao層次,靠近根部的呈深綠色,頂端的呈嫩綠色。葉柄中間盛開著一簇簇小小的黃花。靠著微風的幫助,黃花的香味向四周瀰漫著。

這種香味,既不像玫瑰花那麼濃烈,又不像桂花那麼甜膩,也不像梅花那麼清淡,米蘭自有一種幽遠的、高雅的香。

描寫樹木花草的句子(200)字

描寫秋天花草樹木的段落,80~90字

描寫花草樹木的片段

4樓:穀梁忠始嫣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描寫花草樹木的片段,描寫花草樹木的好段

清晨,拉開窗簾 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 幽香 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 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 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 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 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

怎麼描寫公園花草樹木?描寫公園花草樹木的優美句子

柳樹有著又高又苗條的身材,她把枝條垂到了水裡,就像小姑娘把一頭的頭髮垂到了水裡,準備洗頭。玫瑰花真漂亮,還有幾分姿色呢!有紅的 黃的 紫的 粉紅的 五彩繽紛。美人蕉伸著長長的莖,像是請我和她握握手。莖上長著既寬大又飽滿的葉子,葉子的形狀就像被調皮的小孩削尖了兩頭的 胖橢圓 胖橢圓 的上方有著酷似小喇...

描寫花草樹木品質的作文字數,描寫花草樹木品質的作文字數400字

可以到網路上查啊,輸個400字關於花草樹木的風景作文,在輸你是幾年級的就信了 一點都不好,能不能少一些字呀?努力解決能力田軍家嘔吐努力解決基爾肯尼摸了李麗梅酷我盡力盡力盡力戶籍管理 寫春天太陽花草樹木作文400字左右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桃樹 梨樹 玉蘭樹 柳樹 都發芽了,長出了嫩葉。雖然有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