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描寫公園花草樹木?描寫公園花草樹木的優美句子

2023-01-24 19:45:11 字數 5374 閱讀 2345

1樓:沐溪

柳樹有著又高又苗條的身材,她把枝條垂到了水裡,就像小姑娘把一頭的頭髮垂到了水裡,準備洗頭。

玫瑰花真漂亮,還有幾分姿色呢!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五彩繽紛。

美人蕉伸著長長的莖,像是請我和她握握手。莖上長著既寬大又飽滿的葉子,葉子的形狀就像被調皮的小孩削尖了兩頭的「胖橢圓」。「胖橢圓」的上方有著酷似小喇叭的花兒。「

迎春花穿著那美麗的裙子,那微笑的臉龐,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又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快樂,我猜想這兩種的含義都有吧!

海棠花在樹枝上向風招手問好,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要笑出聲來。它迎著風,讓我不禁想到了堅強。

那白如雪的白玉蘭,還有那紅如火的紅玉蘭,讓我覺得白玉蘭那純白無暇的性格,還有那紅玉蘭剛烈的性格。

小草,是一個天生的舞蹈家。春風拂面,小草毫無保留的在風中翩翩起舞。似乎風就是一個完美的**家。

夏天,樹木叢生,百草豐茂啊!花兒真是萬紫千紅,香氣撲鼻。小蜜蜂都忍不住去嘗一嘗花蜜,好像在說:「真好吃啊!」

夏天,大樹筆直筆直的,就像士兵一樣,多麼威武啊!小草綠油油的,就像小弟弟在玩耍。夏天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

梧桐樹的樹幹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幹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我喜歡野花草那頑強的性格。當狂風肆無忌憚地橫衝直撞時,空地上的植物被吹的東倒西歪,野花草卻傲立在大地上,絕不向狂風低頭、折腰。

蒲公英有著矮矮的個頭,她們的花托上長著金燦燦的花瓣,可真漂亮!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一個個柔軟的絨球。一陣風吹過,那潔白的絨球已經準備好了降落傘,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隨風飄蕩到另一塊陸地——重新安家。

秋姑娘披著一身七彩的衣服,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他把花兒染成了五顏六色的,他把公園裝點得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裡,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

在古柏叢中攀援而上,實在是清幽極了,空氣裡充滿柏葉的青苦味,似乎置身於瓊樓仙閣的香火繚繞之中。

2樓:一隻會生氣的河豚

可以先描寫公園的景象,再細緻到一草一木,把花草擬人化,說明花花草草要與人和諧共處,小草給我一片綠,我給小草一片愛!

比如:我愛小草,愛她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渺無人煙的荒地,還是那肥美的沃土,只要落下了小草的種子,她就會頑強地萌發出來,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

描寫公園花草樹木的優美句子

描寫花草樹木的好句

公園裡的花草樹木作文怎麼寫50字

3樓:愛漂漂淼淼

從廊橋出來,來到了石頭小路上,走到了樹林。樹林裡樹木茂盛,有柏樹、松樹、樟樹、白樺樹、銀杏樹……白樺樹和銀杏樹的葉子落光了,光禿禿的。柏樹、松樹、樟樹變的更綠了,更結實了。

走出樹林,來到花壇,花壇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儘管是冬天,花兒也開的鮮豔:菊花綻

出的笑臉,一串紅像一團團雄雄焰火

公園裡的柳樹可比別處的柳樹美麗多了,公園裡的柳樹一棵棵,修長挺拔那才叫作亭亭玉立呢!因為柳樹實在太美了,所以我情不自禁地背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瞧,柳樹上的那些柳條多麼像小姑娘的長辯子.春風吹過來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著柳樹小姑娘的一頭長髮.

現在是春天,春天的花最美的是鬱金香,公園也正在舉辦鬱金香花展.一片片一叢叢的鬱金香競相開放.鬱金香的品種多得讓人數不過來只能用顏色來識別,有黃的,紅的,粉的,紫的,單色的,鑲邊的.鬱金香的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根壯實的花莖,向上託了朵秀美的花,像只典雅的高腳酒杯.這麼多的鬱金香,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在公園裡除了鬱金香外還有那碧綠的小草,它們從土地裡探出尖尖的頭來,就好像給這美麗的西湖公園穿上來了一件美麗的綠裝.這讓我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背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為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對不起。我們不應該砍伐樹木,讓一些小動物們無家可歸;大自然,對不起。我們不應該亂丟垃圾,汙染空氣;大自然,對不起。我們不應該讓您失去綠色。

我們知道,即使我們說一千一萬個"對不起",您也不會原諒我們。我們這樣汙染環境,遲早會得到惡果。等到那一天來臨,我們後悔也來不及了。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拯救大自然,想盡一切辦法來補救,爭取回到以前沒有被汙染的時候。不,不是爭取,是一定。如果是這樣,您能原諒我們嗎?

5樓:蕭昭帛曼凡

星期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去了森林公園,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玫瑰花。

百合花月季花。這些花都很香,我走過去聞了聞,差點就被香暈了。

小草伸了個懶腰,悄悄的探出了小腦袋,挺胸抬頭,看起來威風極了,綠油油的一片,躺上去舒服極了。

小草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樹枝上的樹葉不可計數,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新的生命裡在顫動,這些樹春天剛發芽,夏天就綠樹成蔭了,景色怡人。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

晚上,我們躺在草坪上,看著天空上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好像在向我我們問好。

看完星星我和小夥伴們就快快樂樂的回到了各自的家裡。

描寫公園裡的花草樹木作文一百字總共

描寫花草樹木的好詞

關於「風景"的詩句,且是描寫花草樹木的詩句?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花草樹木的詩句如下:

1.天街小雨潤如酥。王安石《詠石榴花》

2.霜葉紅於二月花。唐。杜牧《山行》

3.天涯何處無芳草。宋。

4.映日荷花別樣紅。宋。楊萬里《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5.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宋。

6.春江水暖鴨先知。宋。蘇軾《春江晚景》

7.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唐朝。元稹《菊花》

8.小樓一夜聽春雨,蟬噪林逾靜,草色遙看近卻無。唐。韓愈《初春小雨》

9.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唐。孟浩然《春曉》

10.深巷明朝賣杏花。宋。陸游《臨安春雨初霽》

11.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宋。蘇軾《蝶戀花》

12.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唐。林逋《山園小梅》

13.鳥鳴山更幽,春在溪頭薺菜花。宋。辛棄疾《鷓鴣天。代人賦》

14.不知細葉誰裁出,停車坐愛楓林晚。晏殊《踏莎行》

15.陽春二三月,草與水同色。晉。元好問《同兒輩賦未開海棠》

16.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宋。王安石《泊船瓜洲》

17.青青一樹傷心色,曾入幾人離恨中。

為近都門多送別,沉舟側畔千帆過。

唐。白居易《青門柳》

以上供參考。

7樓:小米渣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怎麼描寫菊花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菊花真多啊,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競相開放,白的如冰霜,紅的如楓葉,黃的如麥穗,綠的如碧玉。

9樓:王尚

美麗的菊花,千資百態。有的只是花骨朵兒,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

10樓:cc愛

菊花的樣子多種多樣,形態各異,美不勝收,有時像小姑娘一樣笑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只是花骨朵兒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

1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的外形千姿百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了。簡直美麗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的樣子紅得像一個太陽,黃得像一個金子在閃閃發光粉的像窗簾一樣,照耀著我們前去他百地下,一個愁字很直白表面很白內心也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花瓣上短下長,好像千手觀音還有小球似的紫繡球。

15樓:

啊!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真美啊!有的宛如一個金球,花瓣緊緊包著花芯;有的層層疊疊,朵朵菊花繁星點點,連成一片。菊花無論是單枝還是成片,都有它獨特的美。

16樓:梧桐聽雨馨

菊花的顏色有粉色,紅色,黃色,白色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為什麼你的作文能上白度我的就不能偏心。

18樓:西那卡塞說明書

個和不幸不在乎色彩把悲傷創造性和不的八仙過海不鹹不淡不八點半的不。

19樓:吉華

一陣清風吹來,菊花跳起了舞。

一年級寫兩個小朋友在放風箏的看圖寫話怎麼寫

20樓:淵源

放風箏春風姐姐邁著輕輕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花兒開了,草兒綠了,萬物都甦醒了。小朋友們來到公園放風箏。

小紅的扇形風箏已經飛上了天,小明也不甘示弱,準備放他的魚兒風箏,小剛爭先恐後地整理自己的方形風箏,生怕落後了。

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小鳥在對它們歌唱,雲彩在對它們微笑,太陽公公也笑眯眯地點頭。風箏越飛越高,小朋友們越玩越開心。

放風箏真有趣啊!

21樓:小然b女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春風徐徐吹來。

鼕鼕和明明到拿著自己親手做的風箏山坡上放風箏。山坡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站在山坡上還能看到遠處一幢幢樓房。

山坡不遠處有一條河,河岸上一排排柳樹在隨著風姑娘的到來,擺動著那細長的枝條。

瞭望了一會兒,鼕鼕對明明說:「我們開始放風箏吧!看看我們誰放得高!

」明明說:「好啊!那我們開始吧!

」他們拿出風箏,一手拿著風箏,一手拿著牽引線,慢慢地逆著風跑起來。不一會兒,風箏就在半空中了那美麗的翅膀。兩隻風箏,一隻像蜻蜓,一隻像燕子,在半空中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

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22樓:藍藍的天空

放風箏星期天的早晨,小明和小紅相約到廣場去放風箏。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草發芽了,柳樹。助助力了那小龍想一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語文放風箏兩個小男孩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男孩在草地放風箏怎麼寫。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朋友放風箏怎麼寫。

描寫花草樹木的片段,描寫花草樹木的好段

清晨,拉開窗簾 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 幽香 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 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 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 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 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

描寫花草樹木品質的作文字數,描寫花草樹木品質的作文字數400字

可以到網路上查啊,輸個400字關於花草樹木的風景作文,在輸你是幾年級的就信了 一點都不好,能不能少一些字呀?努力解決能力田軍家嘔吐努力解決基爾肯尼摸了李麗梅酷我盡力盡力盡力戶籍管理 寫春天太陽花草樹木作文400字左右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桃樹 梨樹 玉蘭樹 柳樹 都發芽了,長出了嫩葉。雖然有這麼多...

描寫秋天花草樹木的句子,描寫秋天花草樹木優美的句子

我的輔導班老師說,字寫的太大,我的老師,會打俺的屁屁,會把我的屁股打腫,超級疼,我就被老師打過,一次,屁股現在還沒好,有時候,我們的老師,還會用尺子打手,我也被打過,一次,和屁股一樣,狠疼,現在也還沒有好,老師,老師,你不要再打了,好痛啊,又打屁股又打手太狠了,啊?嗚嗚,好疼呀,老師不要再打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