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很努力,但是不出業績,該如何改變這種情況?

2023-01-04 00:05:08 字數 926 閱讀 9252

1樓:千紙鸖

如果自己工作很努力,但是不出業績,那麼應該冷靜下來,分析自己不足之處,然後及時的學習,或者尋求其他同事的幫助。

2樓:小努力哇

首先觀察一下和你有共同工作的同事都是怎麼工作的,學習一下同事的工作手法改善自身存在的問題。其次就是每天回顧自己今天有哪些是無用功,下次就不要再出現同樣的失誤。

3樓:幸福的哆啦

我認為其實職場和學習是一樣的,如果你特別認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但是並沒有得到相應的收穫,那麼你就得考慮是否是自己的方式不對,可以多向前輩取經,多學習,改變策略,從而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4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如果你的工作是看業績的,那你必須得重新開啟自己的工作方法,不能墨守成規,可以試著去向前輩請教,找到自己的途徑。

5樓:不扎褲腰帶

換一個方法繼續努力。不出業績說明用錯了方法。多跟周圍的同事學習,虛心請教,並持續努力。

6樓:我的寶貝勳

我覺得你可以換一份工作,說不定你自己並不適合這份工作,不如換一份更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這樣對你的未來發展更有幫助。

7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感覺如果你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很可能是你沒有努力在正確的點上,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找你的主管談一談,要他幫助你改變這種現狀。

8樓:life趕快來登入

如果工作努力但不出業績的話,很可能是方法用錯了,有時候不能只埋頭苦幹,也要向身邊的同事取取經,取其精華,棄其糟粕,試著改變工作方式,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9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你應該向工作效率高的老員工請教經驗,看看自己究竟是哪方面做得不好,及時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這樣就比較出業績了。

我已經很努力地去工作了,但是還是不被人認可怎麼辦

沒有幾個人會理解並認可你的過程,別人通常都只會認可你做出的成績。因此,儘量去做出成績吧,到時候根本不需要說什麼,自然會有人認可你的。如果長時間的一種方式努力仍然沒有取得好的效果,努力的方式方法也要注意考慮調整。沒有一個人認可嗎?沒有人看到你的成功之處嗎?肯定有。所以,繼續努力吧,相信 人民群眾的眼睛...

明明自己很努力去做好工作了,但是當看到別人輕輕鬆鬆就做得比我好,心裡很不平衡

純屬個人看法 人的天資,每個人都不同,剛好就被你碰上了天才型的。是的,可能你會覺得心裡不太平衡,覺得自己付出的比她多,可是得來的卻是 繼續努力 你是有點嫉妒她的才華,人長的又漂亮,人緣又好。這是正常的,誰敢說自己不會嫉妒比自己厲害的人呢?至少我不敢講。因為經驗所得,我發覺努力型的,能發現比天才型更紮...

女孩很內向,怎麼也約不出來,但是我很喜歡她,該怎麼辦

一個字,追,總會感動的 不要著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你真心待她,她會記在心裡的 約她的閨蜜 讓她閨蜜約她出來 前提是必須要和她閨蜜說好 你要約的是她不是她閨蜜 要不然容易產生誤會 很喜歡就要迎合她的喜好啊 我在網上喜歡一內向的女孩子,我約她一直不出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出來見一面嗎,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