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下連分配到機動中隊好還是站哨好呢?

2023-01-04 00:05:07 字數 1954 閱讀 5203

1樓:拯救愛情和婚姻

無論你是分配到機動中隊的好人,還是去站哨也好,都是在為這個社會做著貢獻,付出著自己的青春。守衛的社會的安寧。給你點一個贊。

2樓:隨風吹去

分工不同、職責不同罷了。都是武警戰士。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機動對好了,機動對可以學習技術等等各項的技能。站哨就是一站崗的士兵。

機動對好您兒子去對了。您可以放一百個心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給個贊加關注喲!

提問。機動隊是不是危險性比較大?

危險性不大,放心現在的部隊安全係數高的很。

提問。新兵還沒訓練完怎麼就分配了?

一開始說的是天安門站崗的,昨天又說是分配到機動隊了。

分配機動對是讓提前適應一下這個連隊的生活。

提問。那就是已經定了就在機動隊了嗎?

基本上定了,如果各項指標技能突出還會有調動的。

提問。機動隊留隊的幾率是不是比較小?

機動隊留隊的幾率還是可以的,這得看個人平時表現,包括各項考核技能。

平時多請上級領導吃吃飯了,過時過節送送禮了,留的幾率很大的。不要擔心。提問。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給個贊加關注吧。

新兵下連隊在直屬工作處站崗好嗎?

4樓:喻修筠

新兵下連隊在直屬工作處站崗好嗎?我認為在哪個崗位上,只要自己心安理得,不做犯法的事就可以了。

5樓:晏靜

下聯對在直屬工作處站崗好嗎?站崗是軍人的職責,必須要站好。

6樓:小虎娛樂

這個很好啊,在直屬機關肯定是離領導最近的地方機會多。

7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個一分為二的看觀點吧啊,就是不能說不好,只是一個鍛鍊而已。

新兵下連隊時怎麼分配到好的連隊,需要做點什麼呢?

8樓:h愛不絕跡

新兵連的三個月結束後,下連隊考核有個好成績,或者是高素質人才,可以直接分配,或者拖一拖內部關係。

具體介紹:一、兵役簡介。

兵役,是指國家關於公民參加武裝組織或在武裝組織之外承擔軍事任務、接受軍事訓練的制度。主要包括公民在軍隊中服現役,在軍隊外服預備役,以及在校學生接受軍事訓練等方面的有關規程。

兵役制度是國家的一項重要軍事制度,由國家最高權力機關或國家元首以法律、法令的形式頒佈實施。對於保障軍隊現役兵員的更替和後備兵員的儲備,加強國家武裝力量建設,建立戰時兵員動員基礎,具有重大意義。

二、入伍條件。

1、身高條件為:男性身高不低於162cm;女性身高不低於160cm。

2、體重條件: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

3、視力條件: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特勤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普通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對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6,左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5。

5、文化程度要求。

海軍、空軍、二炮等技術含量高的特種兵要求不管是農業戶口還是非農業戶口都必須具備高中畢業以上的文化程度。

新兵下連隊是不是必須站崗一年才分配

9樓:星光中續制導

站哨只是非常少的一部分。現在的戰士,需要技術、戰術、體能、科學素質綜合能力。相比站哨,專業訓練和體能訓練跟重要。

10樓:105團

沒這說法,新兵下連站崗是必需的,站一年沒聽說,有些部隊警衛任務多,新兵下來後,站崗多為新兵。

新兵下連隊分配什麼最好

既然是新兵下連隊,那麼就要從最底層做起,新兵需要不怕苦不怕累,才能適應軍營高強度的生活狀態,因此最好把新兵分配到最能訓練他意志的地方,據說在連隊裡最能鍛鍊新兵的是炊事班。如果新兵下連隊,建議先把他分配到炊事班,如果他的表現良好,那麼再考慮把他們分配到其他地方。新兵往往比較意志脆弱,如果他不能適應炊事...

新兵連什麼時候授銜和下連,新兵授銜多長時間下連

你好!去年之前一般是新兵到部隊三個月軍訓,但是60天就基本上授銜了,到三個月下連隊。今年因為是第一個夏季兵,不知道有沒有變動,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吧!新兵授銜多長時間下連 新兵授銜是在到部隊後,通過部隊衛生部門體檢 以及政審 而且新兵沒有發大錯的情況下進行的 而多長時間下基層老連隊,不是以授銜時間...

小學奧數 名額分配到班,每個班至少分配到名額,共有多少種分配方法?急急

36種。可以這樣想,每個班至少分配1個名額後,10個還剩2個,這2個要分到8個班,編號為1號 8號班。一種是 這兩個同時分到某一個班,即8個班中1個,共有8種分配。另一種,這兩個分到不同的班,共有28種。如1個分到1班,另1個,可以分到2班 8班,共有7種分配 如1個分到2班,則另一個可以分到3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