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面的一些基本按鈕 求解!

2023-01-04 01:05:11 字數 1310 閱讀 5462

1樓:桓倩麗塞津

這上面,4個圈,其實就是兩個開關,從左數,第一個,這個是可以旋轉的,往下旋轉到盡頭,是關閉,往上開一下。是行車燈,車內儀表盤,中控臺的cd,空調,等等一些電器功能的等,也都會亮,在往上推一下,就是近光燈,車內燈光不變,前大燈就是金光狀態,這個杆往前推,整個這個操作感,往前推,就是遠光燈,拉回來還是近光燈,如果直接往回拉,也是遠光燈,但是一鬆手,就會自己跳回到近光燈,平時路上注意過沒有,晚上會車的時候,對面車遠光,近光,遠光。近光,來回的閃,那就是往回拉,鬆手,往回拉,鬆手,是這種操作的狀態。

第二個圈裡的標誌,是第一個圈的示意圖,告訴你開關開到什麼位置,是什麼功能,往上旋轉一下的時候,儀表盤會有顯示,就是那個往兩邊放游標誌的圖示,會在儀表盤裡有顯示,再旋轉一下開近光時候,沒有變化,往前推,變成遠光的時候,會出現一個藍色燈光的標誌,至少大多數的車型,都是這樣,往回拉關閉遠光,藍色標誌就沒有了,如果直接往回拉,鬆手,往回拉,鬆手,藍色燈游標誌,會隨著你的節奏,一閃,一閃。同時車前大燈也是一閃一閃。

第三個圈,是霧燈開關,往下旋轉到底部是關閉,想要開啟霧燈,必須先開啟行車燈,不管是行車燈還是近光燈,必須開啟了燈光的開關,才能再開啟霧燈,不開啟燈光開關,霧燈是不能使用的,意思就是就算你開了霧燈,也不亮,往下旋轉到底部是關閉,往上旋轉一下,是前霧燈,在旋轉一下,是後霧燈,同時前霧燈還是亮著的,(有些車,可以再往上旋轉,那樣就是前霧燈關閉,只有後霧燈亮),現在車型太多,這些功能都是大同小異,有些車是可以單獨的開打前,或者後,霧燈的,所以,這些還需要自己以後在駕駛過程中慢慢摸索。

第四個圈,是第三個圈的示意圖,除了霧燈功能,還有轉向燈的功能,這個操作杆,往上推,就是右轉向燈,往下推,就是左轉向燈,這個很好記,就是行駛過程中,轉動方向盤的時候,往左拐彎,方向盤一定會是往左轉,這時候左手就是往下的方向,正好順勢可以往下推,往右拐彎,左手就是往上的方向,也就順勢往上推,這個操作杆是在左手邊,正常行駛過程中,你不可能用右手去操作的,這麼說應該可以理解吧。

各種高低端車型,車內各種能,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2樓:瞿鴻朗厚藍

這是標示燈光控制桿使用的,不是按鈕。上圖是一個常見的燈光控制桿,第一個圈是燈光開關,順時針旋一檔,燈光開關開,示廓燈亮,再旋一檔,近光燈亮,控制桿整體向上(車頂方向)撥一次,遠光燈亮,再撥一次,遠光燈關,控制桿向前撥,右轉向燈亮,向後撥,左轉向燈亮。就這麼簡單。

3樓:巧瓃務壽

1、最外面是控制車燈的,應該有兩級開關,向正前方旋轉到第一級,是儀表盤的燈,再旋轉到第二級,就是外面的車燈,也就是平時夜間行駛使用的大燈。

2、往裡的是霧燈之類的。

3、上下撥動操作杆是汽車的轉向燈,它會隨著你方向盤轉向後自動關閉。

求一些很陰暗面的小說,求推薦一些很陰暗面的小說

病嬌 偏執瘋狂的,要不 去醫院找醫生,他們有的是。求一些寫的很棒的黑道 主角熱血正義,內容呢最好是揭露很多社會黑暗面,人性醜惡的 20 獄鎖狂龍 非常好看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零 很不錯的 有哪些描寫人性黑暗的著名 推薦 我想,蜘蛛寫的 十宗罪 系列你可能會喜歡吧,那系列有4部還是5部我忘了,貌似那個...

求一些句子方面的題,求一些形容題目難度很大的句子,最好用上修辭

這題目出的夠 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恨不能相愛!這一路,步履維艱啊!有一種填空題叫完全不會,有一種選擇題叫看起來都對,有一種計算題叫變做邊流淚,有一種應用題叫做起來崩潰,有一種證明題叫證明你妹!這題真難啊,想上三天也想不出來。求一些比較有意義的句子.搞一些對人民有意義,哪種有感情的。金剛產自頑石,明珠...

今天買了一些麵包,上面的生產日期為2019 15日,回來一看,有些已經發黴了,保質期為月的為什麼會發黴

為什麼會買過期的麵包呢?建議你以後買的時候看清楚生產日期。還有就是要在專門的蛋糕店或糕點點買,不要再超市買。容易買到過期或者翻新的東西。還有就是要買信得過的牌子。寧願貴點。寶寶如果吃的不多,不會太影響的。如果回答滿意,請評價個 麵包哪有保質期六個月的!開玩笑了 這是教訓!以後再也不要買這樣的東西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