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年工作,南昌工齡43年,26年退休能拿多少錢?

2023-01-04 01:00:12 字數 5238 閱讀 8417

1樓:韶之舞

退休工資還是要看你社保繳納的多少。社保賬戶的錢越多,那你退休工資當然也就會越高的。所以說工齡越高,那麼你繳納的社保也就越多,這樣對來講退休工資也就越高的。

退休時工資多少?還是要看你當年退休的社評工資。

社保分為五險一金,五險是: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一金是住房公積金。

這五險一金在不同的區域交納的比率和數量不同,有的區域交五險一金,有的區域只交五險,沒有一金,有的區域只交三險:即養老,醫療,工傷,而且交納的種類根本不同的公司也不一樣。

醫療分為合作醫療和綜合醫療,合作醫療,個人只要交4元錢/月,但是綜合醫療每月交工資基數的2%,但是合作醫療只能報銷一定比例的費用,一般為3/7或4/6,個人佔小頭。但是綜合醫療表現為社保卡上醫療金額越來越多,生病了可以去醫院,全額報銷,也可以幫親人報銷,相當於直接刷卡的樣式。

對於養老,個人8%,公司10%,對於公積金,規定不超過工資的20%為上限,單位與個人交相同比例,一般都是5%,醫療如果是合作的,個人只要交4元/月,綜合的個人要交2%,公司交3%-5%。失業和生育,工傷由單位交納,個人不需要交納。

2樓:必墩葉凌川

83年參加工作,到退休43年工齡,再南昌2023年退休,養老金會拿多少的問題可以肯定的說,不能少!但具體數額由於缺少兩項基本資料,即:退休上年度當地社評工資,還有個人養老金賬戶總額,所以養老金是無法計算出來的!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3樓:帳號已登出

43歲工齡退休的話,大約能拿到每個月在3000塊錢左右吧,要看你具體繳納的多少 。

4樓:網友

你43工齡退休金最少能領4000元到4500元左右吧。

5樓:百科全書之阿一

親,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 還得需要: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社會保險法》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帳戶養老金=個人帳戶儲存額。

提問。我是河北的企業職工43年工齡退休後工資每月大約能領多少工資。

工齡43年的工人,如果原先的工資待遇不高,按照60%基數交費,實際應發工資也是60%基數的話,退休待遇可能拿到原實發工資。

6樓:松露滑稽

43年工齡退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43年工齡退休的時候,最起碼的能拿4500以上。

7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這個要根據你退休時工作地所在省的情況及你交養老保險金的比率及你的工資收入等綜合情況來測算的,同樣兩個省地,同樣都是43年工齡其退休金都有一定的差距。

8樓:樹星闌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退休金是有一個標準的計算方式,你試試三年工齡,加上你現在每年交的養老金的係數和粉絲平均工資要統一,有個計算方式,該拿多少就拿多少。

9樓:揚幼安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退休金的計算。是按你平時說繳納的養老保險。

多少來計算的?還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你上年的平均工資多少?

來計算的。所以說計算退休金。不是你想象的43年。

按年頭來計算。

10樓:罒強丨丨殘罒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43年工齡要拿多少退休金?要看你交多少養老金,再看本地的消費水平,這幾塊事情才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工齡不能計算。要知道交納社保何年何月,交納多少,當地社平工資。你還有十年以上的工作雷社保中心認證。

12樓:健康快樂

女必須滿55周,女必須滿60周才能享受國家養老保險機構的待遇,還必須是當地人均生活平均值來計算你總結開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交了多少錢,這要看你交了多少錢,然後嗯,才能算出來,你能夠拿到多少錢?你最低標準交的話,可能就是最低標準。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3

你好親光知道一個工齡那麼這種情況是不能準確的計算出退休金,可以拿到多少錢,但是在知道工齡的前提下,也可以大致估算一個範圍出來。工齡43年,一般情況下,可以拿到3200塊錢以上的退休工資,但最高應當不會超過3800元。也就是說基本上會維持在,3200元到3800元之間這樣一個範圍。

43年工齡到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15樓:來自回龍洲樸素的白雲

看你繳納社保幾年,還有繳費基數高低,當地社平工資等,一般情況下7千左右吧。

16樓:網友

退休工資是根據你交費的多少和繳費年限,還有當地上一年的平均工資的多少來決定的,大約能拿五千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僅有工齡算不出退休金,退休金計算需要許多個人社保資料,除了工齡,還有社保個人賬戶,社保繳費平均指數,退休當年當地社會平均工資,這些資料都要套進規定公式進行計算。

18樓:一槌定音

退休金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兩部分組成,計算公式分別為:

基礎養老金=(上年社會平均工資x社保繳費平均指數+上年社會平均工資)÷2x(繳費年限x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餘額÷139(男)195(女)從上述計算公式可以看出,在只有一個繳費年限作為引數的情況下,任何人或機構都無法計算養老金數額。

19樓:考拉

退休金的計算具體需要根據您的個人賬戶繳費年限、繳費基數、繳費百分比、個人賬戶餘額以及退休時當地社平工資等多個因素綜合計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有檔次之分,而社保的基數每年都在不同的變化。43年工齡能拿多少退休金,在你辦手續的時候同時諮詢一下就知道了。因為在這裡確實無法,說出的告訴的都不準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工資。各地方的經濟發展水平不同。

涉及到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

個人交納的社保。

22樓:來自開元觀唇紅齒白的白菜

繳費年限、繳費基數、繳費百分比、個人賬戶餘額以及退休時當地社平工資等多個。

23樓:星空藍

公園到退休能拿多少錢?這個不好說,這個月,這個確實要看情況。

43年工齡,退休工資怎麼計算?

24樓:網友

根據養老金計算辦法,職工退休時的養老金由以下公式計算:

2023年1月1日及其以後的參保人員。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2023年1月1日以前參加工作的參保人員。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式中: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例如:根據上述公式,假定男職工在60歲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4000元。

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累計繳費年限為40年時,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個人平均繳費基數為時,基礎養老金=(5000元+5000元×元。

個人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139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12。

25樓:生活勇著

三年工齡退休工資怎麼計算?你要是43年工齡,醫療保險和養老金都交了,大概今年要退休的話,應該在2900多塊錢,工資加工齡。

26樓:寶貝馬龍福

你問的問題是說問一下43年工齡退休工齡怎麼計算,這個各地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你繳費也不知道多少,一般情況應該在4000元左右。

27樓:纖纖金融

你好,退休工資要以你個人的社保餘額,加上你的退休工齡,再加上你的年齡,再加上當前城市的標準公司進行綜合計算的。

28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現在退休工資不併不光看工齡,有時候還要看自己的個人繳費年限,基本上是按照退休前上一年度的損失平均工資,加上個人賬戶裡邊的儲蓄本息之和,按自己退休到75週歲的月份來,這樣計算的好像比較複雜。

29樓:書生之見是我

退休工資計算要根據你的退休年齡,你的退休地點,工齡個人賬戶裡的錢,四個條件計算。

30樓:雍赩

43年工齡,退休工資怎麼算?覺得你43年工齡,還要看哪年退休,你的退休工資時是多少錢才看你交多少年的保險額才能算出你退休工資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按照正常工資的120%。

32樓:撒司辰

滿43年工齡,年齡60歲,是否可以退休??

33樓:網友

那你是企業還是事業單位?**機關退休的演算法不一樣。

83年參加工作,202t0年退休,38年年工齡退休拿多少錢?

34樓:愈浩瀚

退休工資計算需要知道,你的繳費年限。繳費基數,個人賬戶流入。激發約束。

當地上年度職工。在崗。月平均工資等資訊。

才能計算出來。從你的繳費年限上來看。你的退休工資大概能領取3300元左右。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退休時本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工資指數)〕÷2×本人全部繳費年限(工齡)×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18年工齡與26年工齡退休工資有多大差距

一 養老保險退休金計算公式 1.退休金 退休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x繳費年限的百分比 個人繳費總金額的一百二十分之一。計算公式裡有三個變數今天是不知道的,一個是退休上一年度的社會平均工資,一個是繳費年限,一個是退休時個人繳費總金額。所以,今天誰也測算不出來未來退休能夠領取多少退休金。2.什麼是繳費年限百...

16年天津43年工齡退休金拿多少錢

根據養老金計算辦法,職工退休時的養老金由以下公式計算 1996年1月1日及其以後的參保人員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1996年1月1日以前參加工作的參保人員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買斷工齡,補繳醫保的扣除年限怎

2003年買斷工齡後沒有bai參保繳費 du,你都不能退休 zhi,視同繳費年限dao與社保繳費年限才專14年,屬你還得再繳納一年,到了法定退休年齡才能退休。如果到了法定退休年齡退休,退休後享受終身醫療保險,是男性醫療保險就得補繳10年,女性補繳5年。具體的怎麼算?你要問一下社保局,畢竟他們是專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