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齡二十年退休工資多少?

2023-01-04 01:00:11 字數 1906 閱讀 4578

1樓:慧慧巨可愛了

依此類推工齡10年的退休金是1000元。參加工作20年的退休金是2000元,參加工作30年的退休金是3000元,工齡40年的退休金是4000元。

2樓:冰山00烈焰

地區不同,退休工資不同,在我們這裡,普通的工人,20年工齡,退休金大約2000出頭,事業單位的會多一些。

3樓:仰憐杉

20年退休工資多少,我覺得這個要看你交的是多少的保險有百分之百的有60%的一般來說,60%的在成都可能就退休的時候¥1800左右吧。

4樓:萍萍姐姐

這個問題只有拿到手裡了才能知道!工齡30多的退休的時候能拿到2000塊錢左右,那20年的話就1000多塊錢吧。最主要要看繳費20年如果比30年繳得多的話應該拿得差不多。

還要看地方經濟情況的⋯

5樓:李木子

假設退休地的上年度平均工資為5000元,基數為1.工齡20年,每月繳費400元,60歲退休:基礎養老金=(5000+5000*1)÷2×20×1%=1000元。

個人賬戶養老金=400×12×20÷139=691元(不計算利息),合計1691元。再加上一筆。

6樓:文定老師

親,這個具體要看自己交的基數,說是最低標準的話,差不多可以拿到1300元左右吧,這個也要看各地的省份的關鍵,所以差不多就是1300到1500左右。

7樓:一個人郭芮

各個地區的退休工資。

那還是不一樣的吧。

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

這取決於每年的社保基數是多少。

還是去單位好好問一下看看。

8樓:平凡平射手

工齡20年退休的話工資是多少的?這個要看你工資的,每年的交的那個。那個就是說的話就是跟你的那個工資是有關係的呀,工資工齡20年退休來說的話,這個應該來說的話就是多少還是有點區別的,比如人家30年的話,還有就是肯定要比你高一點的。

主要的話就是一個看你交那個社保的情況來決定的。

9樓:蕊媽

工齡工資計算公式:工齡工資=工齡×工齡工資標準。

一般工齡係指工人,職員以工資收入為生活資料之全部或主要**的工作時間而言!

退休工資與退休前的繳費年限、繳費基數、退休年齡、何時參保、何時退休、何地退休、退休地區等因素都有關。

如果只是提供工齡,並無其他資料,是無法計算退休工資!

10樓:沅水彎彎流

工齡20年,要看你交社保交了多少年,現在退休都拿社保工資的。社保要交足15年以上,然後再根據你的工齡學歷,好多指標,來定你的退休工資。

11樓:檸檬菠蘿

誰也不可能光憑這個就給你一個準確答案,因為每個行業單位的退休工資都是不一樣的,不是所有退休20年工資都是一樣的,所以這個你只能去當地勞動局諮詢一下。

12樓:mb華

現在已經沒有工齡這個東西了,看你的社保性質,繳費年限,繳費金額。你工作多少年不交社保也沒錢,人家工作十五年但交的多拿的也就多。

13樓:鈕鈷祿傾城

工齡20年的退休多少的工資?這個根據不同省份,然後來決定工齡,退休工資的,比如北京和上海的退休工資都是一樣的,所以它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這個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來決定,20年的工齡開多少工資。

14樓:小兒呀呀

退休工資可不是單單看工齡的 不然大家工齡一樣都一樣的退休工資了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工資的多少,與你們當地的經濟狀況,你繳納社保的年限,繳納數額有關。要綜合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條件沒有辦法計算退休工資,退休工資還有交保險多少有關係。希望答案。

退休工資20年工齡怎麼算?二十年工齡退休工資有多少

退休工資和工齡有關,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按工齡如何計算吧!工齡20年退休工資 假設退休地的上年度平均工資為5000元,基數為1.工齡20年,每月繳費400元,60歲退休 基礎養老金 5000 5000 1 2 20 1 10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 400 12 20 139 691元 不計算利息 ...

工齡和退休工資怎麼算?退休工資和工齡的關係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退休工資與退休前的繳費年限 繳費基數 退休年齡 何時參保 何時退休 何地退休 退休地區等因素都有關。如果只是提供工齡,並無其他資料,是無法計算退休工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要根據本人的繳費情況計算,不能確定是多少。我身邊一個 車師傅,五年前退休的,現在拿一萬左右,在一箇中小城市。央企退休職工一樣的工資 你可以去火車站問一下 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鐵路部門的火車司機屬於特殊工種,按規定要提前5年退休也就是說男性在55歲就要退休了。工資是根據個人的工資多少和養老保險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