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服用蛋白質粉時可以加益生菌沖劑嗎?

2023-01-04 01:05:14 字數 1304 閱讀 3473

1樓:小馬先生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這個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考慮這個身高還有這個年齡建議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齡看看骨骺有沒有閉合的情況。

意見建議:建議 帶小孩子去檢查一下骨齡,如果骨骺已經閉合那麼考慮這個長高的可能性不大了,對於體重還是需要讓小孩子在學習的同時還不要疏忽了體育運動。

指導意見:可以的, 建議做一個骨 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

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

如跳繩。籃球等。

問題分析:寶寶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節腸胃促進食慾的,提高免疫力可以吃點含有益生菌的牛初乳。

意見建議:平時飲食上多樣化注意葷素搭配顏色搭配,多給寶寶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證維生素的攝入的。

以上是對「早上服用蛋白質粉時可以加益生菌沖劑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網友

答:您好,長期堅持用效果更好,因為蛋白粉主要就是補充蛋白質,提高免疫力,增加肌肉。益生菌可以增加腸道的有益菌,維持腸道菌群平衡,防止便秘或者腹瀉。養生重在長期堅持。

3樓:乓k菫讖gn惺

可以的,也不衝突呀,益生菌還可以幫助身體更快的吸收呢。

4樓:狂和不

可以適當加一點,不宜過多喔。

【蛋白可止痛防疤】

常煮飯的人難免有小燒燙傷,提供一個用蛋白止痛防疤的小秘訣。大量冷水長時間衝燙傷處後,把蛋白直接放在燙傷處幾分鐘,這不僅會舒緩刺痛也會防止疤痕產生。清洗乾淨後,燙傷處仍會泛紅一陣子,但不會留下疤痕。

中瑞益生菌蛋白質粉嬰兒可以吃嗎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益生菌蛋白質粉嗎

5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你要先看看蛋白粉的成分,是植物蛋白還是動物蛋白。如果是動物蛋白還可以,但是也沒必要吃,除非寶貝胃腸不好,經常拉肚子,或者便秘。不然,孩子胃腸道里正常的菌群就可以維持平衡。

如果是植物蛋白,更不能吃,都是大豆蛋白,是大分子的。不易吸收,對腎臟也不好。請參考。

6樓:胡_龍飛鳳舞

可以的,但一次不要喂太多。

b族維生素可以跟益生菌蛋白質粉一起吃嗎?

7樓:珈

可以一起吃沒問題。最好都隨餐吃效果好。

8樓:爽朗的吃貨一

可以,b族是能量的運輸器。

哪幾款蛋白質粉適合女生吃了,蛋白質粉適合什麼人吃

日本jia無新增大豆蛋白粉,很多女生都在喝了 就你美,烏雞蛋白質粉。是我吃過最好的。蛋白質粉適合什麼人吃 適合老人 素食主義者 健身人士和有需要的特殊人群。對於消化不良或者食慾不振的患者,因為吸收障礙等就會導致身體所攝取的蛋白質不足,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蛋白質粉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老人因為腸胃功...

蛋白質粉有什麼功效和作用,蛋白質粉的功效與作用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蛋白質粉的功效與作用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

經橙蛋白質粉會對腎有影響嗎,經常喝蛋白質粉會對腎有影響嗎

1 腸胃功能減弱,機體抵抗力降低 長期靠蛋白質粉維持機體活力,會降低腸胃功能及機體抵抗力。尤其是正在發育的嬰幼兒及兒童,腸胃正需要鍛鍊的時期,靠捷徑補充營養素是不可取的。2 加重腎臟負擔,造成腎功能下降,出現蛋白尿 蛋白質需要經肝臟加工轉化為人體自身物質,同時,蛋白質在體內代謝時產生氨 尿素 肌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