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無法搜尋配對裝置,無法完成檔案傳輸是怎麼回事

2023-01-04 01:40:11 字數 2234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綜合分析的話有多種原因的。第一:藍芽無法搜尋到其他裝置。

分析:1、可能是對方裝置設定的不可見狀態,所以無法搜尋到(解決方法:將對方手機的藍芽狀態設定為可見狀態即可解決)2、則有可能是距離的限制(解決方法:

將兩部手機靠近進行連線)3、則有可能是您的藍芽裝置出現問題了(解決方法:建議去手機維修部維修吧!)第二:

藍芽能搜尋到,但是無法連線。分析:1、提示密碼錯誤,無法連線(解決方法:

在輸入密碼時一定要確保兩個手機輸入的是一樣的密碼)2、可能是對方手機的藍芽裝置有問題(解決方法:先測試下對方藍芽與其他藍芽的連線)3、則依然有可能是您的藍芽裝置出現問題了(解決方法:建議去手機維修部維修吧!

)第三:連線了無法傳輸檔案。分析:

1、可能是檔案上的不支援(例如諾基亞非智慧手機就不能直接傳輸txt文字檔案格式的檔案,這個沒有解決方法,檔案不支援互傳只能通過電腦來拷貝了)2、可能是資料夾已滿(解決方法:檢視剩餘記憶體的大小,刪除不必要的文件)3、可能是藍芽的通訊協議不支援(這個也無法解決,只能更換手機嘗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設定是否被限制搜尋 或者是距離遠。

藍芽裝置連線了但無法進行檔案傳輸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有些手機只接受本機支援的檔案。

電腦與手機藍芽配對成功了,但無法傳輸檔案。

4樓:

windows的藍芽比較特殊,在手機傳輸檔案時需要先在電腦上點選「接收檔案」,然後手機才能傳送檔案。

windows 10:

首先需要在托盤裡找到藍芽圖示,點選右鍵選單之後,選擇「接收檔案」。

windows 10以下系統:

同樣在托盤裡找到藍芽圖示,點選右鍵選單,但是要選擇「無線電傳輸」或者「檔案傳送」。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5樓:愛卡

請您檢視下您的系統優化軟體是否將其禁用,如果有,選擇將其開啟。也請您到服務中將您的藍芽服務開啟:同時按住win鍵和r鍵,輸入services.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右鍵點選右下角藍芽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左鍵點選顯示bluetooth裝置(d)

第二步:配對成功的裝置顯示在這裡,右鍵點選裝置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左鍵點選服務就可以了。

7樓:碰撞時空

我在win7上的經驗:

電腦->手機:在電腦上向手機傳送檔案。

手機->電腦:右鍵點選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擇檔案接收,然後在手機上選擇藍芽上傳檔案。

電腦藍芽無法使用,可以搜尋到裝置,可以配對但無法傳送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膝上型電腦的藍芽使用可以參考:

藍芽配對成功但是傳送不了檔案是怎麼回事 以前都好用 急急急

9樓:夏雲端

藍芽這個玩意就是這樣,雖然配對成功了,但是不同品牌手機間傳輸還是非常困難,有時是用來傳送的檔案管理器的問題,或對方的檔案管理器的問題,或是手機間的問題,這種情況一旦出現,幾乎沒有解決辦法,如果你就非但用藍芽傳送檔案的話;更建議的是直接抜記憶體卡。如果是智慧機,雙方都是,比如是安卓,建議安裝''快牙'',但是總的來說,我們平時是很少用藍芽的,我就幾乎不用,為了傳東西而安裝程式,很少發生。

手機藍芽無法傳輸檔案

10樓:累得像豬一樣

首先分別開啟兩臺裝置的「藍芽」開關,勾選「可檢測性」選項,讓對方可搜尋到本裝置。

然後進行兩臺裝置之間配對操作。點選裝置名稱進行配對操作。

兩臺裝置配對完成後,找到要進行傳輸的檔案,如果此檔案無法正常通過藍芽傳輸,則需要將其重新命名。長按對應檔案,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重新命名」項,將檔案的後輟名。

接著長按該檔案,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共享」->藍芽」->裝置名」,開啟檔案傳輸請求。

然後另一臺裝置就可以通過點選「接收」按鈕實現正常接收操作啦。

待裝置接收完成後,直接進入藍芽接收目錄(通常為「bluetooth」),長按已接收的檔案,將其副檔名改回傳輸之前的後輟(如apk)。

最後就可以正常使用該檔案啦。

11樓:介秋柏

在手機或者電腦上改後續成**或者***,然後傳送,收到後在改過來。

iphone7藍芽無法配對怎麼辦蘋果7藍芽無法

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開啟藍芽之後,手機就能搜尋到 藍芽 並且成功 與之連 接,其實這 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

iPhone6S為什麼無法搜到藍芽裝置

您好 建議您可以先檢視一下附近沒有藍芽裝置 或者其他藍芽裝置沒開 或者此iphone沒開藍芽 或者此iphone壞的 如果都沒有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試試看。方法 插上藍芽耳機充電器同時長按萬能鍵3 5秒 一般都是紅藍燈交替 有些耳機是一種顏色閃爍!也包括其他顏色 驚喜來了!iphone6s 或者6...

操作無法完成因為檔案已在windows開啟怎麼辦

1 按ctrl alt 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依次程序 找到explorer.exe 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應用程式 新任務 輸入explorer 再次刪除檔案。2 在開始 關機右邊的小箭頭上選擇 登出 重新進入系統後再次刪除檔案。3 使用360或者qq管家的 檔案粉碎功能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