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只是朋友而已怎麼回?

2023-03-05 21:55:04 字數 1163 閱讀 4173

1樓:網友

那就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發展的傾向了,如果說你對這個女生也是有興趣的話,而女生只是懷疑你說朋友而已,那可以,就是慢慢的去追求這個女生,就很多人都是從朋友變成了知己,然後再從知己可能變成了兄弟,變成了姐妹,變成對方不可分離的另外一半,甚至有可能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習慣,那最後再決定要不要成為我們彼此的另一半。

2樓:旗然

如果女生這樣跟你說的話,就說明他不想跟你有進一步的關係發生,只是當正常的普通朋友,如果是跟你說他和其他人是普通朋友而已,那就說明他怕你誤會,心裡比較在乎你的感受,才會這樣說。

3樓:happy克爾維特

如果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們之間只是朋友罷了,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對男生還沒有達到感興趣的地步,男生如果不放棄追求女生的話可以和女生說先從朋友做起,以後的事情誰說得準呢。

4樓:就是苦果一枚

女人說話都是反的,她說不喜歡,心裡面想的和實際上不一致,她說是朋友,那就是心裡面已經預設了是你。

5樓:門津

只是朋友,就是沒有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者她不是很喜歡你,不想確認你是她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話不能完全判斷情況如何,有的人是真的對你沒好感,那麼你可以說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啊。如果不是完全對你沒好感,是對你有所期待,那麼可以下次繼續約,看看多方態度如何,朋友也可以出來約會的嘛,約會小細節體現你有沒有機會,若沒有,趁早放手,你值得更適合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只是朋友而已,那麼你可以回覆他說原來是這樣,既然你這麼說,那就應該相信你。

8樓:戲精姑娘五花

女生其實跟男生不一樣,女生對於朋友跟好朋友還有男朋友或者異性朋友都是有不同的見解的,所以如果說只是朋友而已,那說明對方跟他確實只是單獨的,通過什麼方式瞭解了一下,並不能代表什麼。

9樓:懷念式籽

這是代表人家不覺得和你有別的發展可能性,所以不必再回復,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就行了。

10樓:廖洋然

你就是,人家只把你當朋友而已,你不用想別的關係。

11樓:漫步白雲端

所有的戀人都是從陌生走向熟悉,從朋友走向伴侶。

本人大學生,聽了幾次女生說,只是喜歡而已。至今仍不明白什麼意

喜歡就是淺淺的愛,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說明她都是抱著玩玩兒的心態而已,因為在乎一個人才會吃醋,聽我喜歡的女生朋友說她有好幾次都幫我說好話 平時我跟我喜歡的女生很少交流真的很少 她知道我喜歡。帥哥有一種喜歡叫暗戀 她不在乎你怎麼看她對待她。如果你有什麼事她肯定會站在 回你的答立場 甚至不分對錯...

女生說滾怎麼回,女朋友說滾該怎麼幽默回答

他太不是男人了 但你也有錯 沒和他講一聲 給他僅此一次機會,如果他來道歉 怎麼滾?不如我們一起研究研究?來啊,我床單準備好了。當別人開玩笑說 滾 該怎麼回答,要有點幽默搞笑 如果是情侶間的 我 圍著你滾 對方 我 你是我的太陽呀 如果是同學 我 滾?去哪?多遠?十萬八千里?你帶我呀 一起取經 你就說...

腳上肉太多怎麼減?額,只是肉而已

腳除了骨頭就是皮?基本沒有什麼肌肉在的吧如果你本身不胖,腳大多是腳部經常活動,太疲乏造成的當然你腿也胖的話,你的腳還有可能細下來 水腫型的 就是用手指壓一下腿部有白印很長時間不消失 經常喝咖啡或薏仁粥,改善血液迴圈 肥胖型的就開始 吧!從現在開始節食,減少吃肉和飯的量,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每隔2 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