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到臨海上高速公路收費要多少?

2023-01-04 08:35:08 字數 3791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189公里,約3小時 , 路橋費70元。

1從起點出發,在青田縣城區行駛公里,調頭。

2沿s049/s333行駛公里(經青田收費站),稍向右轉走匝道(經青田東收費站),朝溫州方向,進入溫麗高速/g1513/g25

3沿溫麗高速/g1513/g25行駛公里,從橋下/永嘉/s333出口離開(經梅岙收費站),朝溫州方向,左轉進入s049/s333 收費10元》

4沿s049/s333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左轉走匝道(經甌北收費站),朝杭州/台州方向,進入溫州繞城高速/s10

5沿溫州繞城高速/s10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金華/仙居/臨海市區出口離開,進入臺金高速/s28

6沿臺金高速/s28行駛公里,從臨海市區出口離開(經臨海市區收費站)收費60元》

7行駛公里,進入g104

8進入臨海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臨海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臨海到萬年高速公路收費多少

雲龍到臨海北高速公路收費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40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雲龍區。

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g104(舊)行駛公里,朝京福高速/連雲港/g206方向,右轉進入城東大道。

2) 沿城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煙汕線。

3) 沿煙汕線行駛420米,朝南京/濟南/鄭州/合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3.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安(南)/南京/鹽城/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淮安西樞紐。

4.沿淮安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武墩大橋,朝鹽城/g2513/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淮徐高速。

6.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淮高速。

7.沿鹽淮高速行駛280米,朝北京/揚州/上海/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楚州樞紐。

8.沿楚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正誼樞紐立交橋。

10.沿正誼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1.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京滬高速。

12.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錫北運河大橋,朝蘇州/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13.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4.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陸慕大橋,朝杭州/南通/蘇州/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15.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過虎嘯橋約920米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16.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紹興/杭州/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湖互通。

17.沿南湖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18.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台州/溫州/g15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吳岙樞紐。

19.沿吳岙樞紐行駛53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20.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臨海北/s225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海北互通。

2) 沿臨海北互通行駛470米,直行。

3)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臨海北收費站。

臨海沿江上高速到仙居下各過路費要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臨海沿江上高速到仙居共52公里,59分鐘。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15元。

溫嶺到臨海,過路費是多少?

4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過路費約35~40元。

起點:溫嶺市。

1.溫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左轉。

2) 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9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中華路。

5) 沿中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銀泰城約200米後,左轉進入九龍大道。

6) 沿九龍大道行駛870米,右轉進入城西大道。

7) 沿城西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石線。

8)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60米,過大溪互通約19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臺州/黃岩/椒江/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台州互通。

4.沿台州互通行駛公里,過台州互通,在第5個出口,左轉進入g104

5.臨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4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黃土幸嶺約110米後,直行進入黃土嶺隧道。

2) 沿黃土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4

3) 沿g1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嶺隧道。

4) 沿青嶺隧道行駛150米,直行進入g104

5) 沿g104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楊梅嶺約150米後,直行進入楊梅嶺隧道。

6) 沿楊梅嶺隧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g104

7) 沿g1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石嶺隧道。

8) 沿長石嶺隧道行駛400米,直行進入g104

9) 沿g104行駛740米,朝臨海城區/三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靖江南路。

10) 沿靖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4

11) 沿g104行駛200米,過靈江二橋約170米後,直行進入g104

12) 沿g104行駛190米,朝巾山路/天台方向,直行進入靖江中路。

13) 沿靖江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朗成·大時代約170米後,右轉進入東方大道。

14) 沿東方大道行駛680米,調頭進入東方大道。

15) 沿東方大道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臨海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臨海南是25~35之間,去臨海北的話最多加5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0 +10

溫嶺到路橋10元,高速不算哦。

黃巖島臨海1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速的話是30

104國道20

臨海開車到寧波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55元,油費預計70元,用時2小時。

起點:臨海市。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方大道輔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東方大道。

2) 沿東方大道行駛公里,朝杜橋/g15方向,右轉進入七五省道。

3) 沿七五省道行駛公里,朝g15方向,左前方轉彎。

4) 行駛520米,朝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臨海北互通。

2.沿臨海北互通行駛81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3.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東/江東/s1/北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甬臺溫高速。

4.沿甬臺溫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臺溫高速。

5.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甬臺溫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進入百丈東路。

3) 沿百丈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百丈路。

4) 沿百丈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廈街。

5) 沿江廈街行駛270米,過左側的交郵大樓,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6) 沿中山東路行駛730米,過右側的中山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廠堂街。

7) 沿廠堂街行駛30米,過右側的交通銀行大廈約60米後,左轉進入縣前街。

8) 沿縣前街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寧波市。

高速公路收費標準,高速公路收費標準是多少

以許廣許廣高速清西大橋為例 收費車型按國家統一標準進行分類,1至5類車的收費係數分別為1 5,人民路互通至回瀾互通段按次收費,收費標準為18元 標準車次。清遠西互通至人民路互通 回瀾互通至清新互通段收費費率為元 標準車公里,清新互通至逕口互通段收費費率為0.45元 標準車公里,貨車實行完全計重收費 ...

高速過路費多少錢,高速公路收費多少錢一公里

相信大家平常駕車出門,如果路途比較遠的話,都會選擇速度快,車流量小的高速路,然而對於第一次上高速路的車主們來說,會比較好奇高速路的收費標準是多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我國高速公里是按公里收費的,一公里是0.45元,你可以根據這個計算一下過路費。高速過路費各個省收費會有不同的 如浙江 福建地區,高...

上高速公路的汽車最小排量的限制是多少

上高速公路汽車沒有最小排量的限制,有最低速度限制60公里 小時。沒有排量限制,只限速80 120,只要你不拍車子壞的壞的話,也能拉下子。最高速度在70以上的可以上,高速限制速度是在120 最低速度是在60 沒有啊,只要你的車速能上到80以上,那就可以上去。對於客車沒有限制,可對貨車有限制。沒有,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