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能接受二次元?

2023-01-04 08:50:08 字數 1146 閱讀 6601

1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二次元源之於動畫裡面的虛擬人物,虛擬事件,虛擬世界。想象,幻想,憧憬。它帶給人們美好的想象。

或許也可以作為人們的一種精神慰藉。他也可以對映現實世界。帶給人們一些啟迪。

當然,有的人不喜歡。這很正常。人各有志吧,不能強求。

2樓:王志剛剛剛

很多人感覺這樣的打扮根本不現實,而且走在街上感覺很不好看,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二次元。

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很多人不能接受二次元,是因為二次元不走尋常路線,是很多新新人類發明的傑作,這種風格非常小眾,大眾不喜歡。

4樓:水瓶問問額

因為二次元原本是非常美好的,但是隨著它發展出來了自己的文化之後,就慢慢變了味。很多人爭論不休,導致二次元風氣非常不好。

5樓:小新愛科技

不喜歡吧。就像我一樣,我不喜歡二次元,所以我就不會接受它。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很多人們覺得二次元是非常不現實的,而且也非常的夢幻,並且覺得二次元也沒有什麼智商。

7樓:行樂樂樂

因為二次元當中的服裝和髮飾都是特別個性的,而且這樣的穿搭方式非常不日常,所以也很難會被人們接受。

8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二次元是很多人認為不正經或者是不正常的存在,所以在固有思想中是不能夠接受的。

9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很多人都不太喜歡二次元,覺得這樣的世界是不太好懂的,所以才無法接受。

10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是因為與他們的心裡差距很大,認為二次元虛幻、不真實,從而產生排斥心理。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很多人認為二次元是非常不正經的東西,而且也不瞭解二次元,所以總會帶著很多的偏見。

12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二次元的文化相對來說是比較偏向日系的,受眾群體也是有限的,所以大眾並不能夠全面的接受這樣的二次元文化。

13樓:羽翼護佑

任何事物都有不能接受的人,或多或少而已,這很奇怪嗎。

二次元有哪些缺點是你不能接受的?

情商低到不能忍。比如那些人氣高的女性角色或者男性主角。常常看得恨不得揪著他 她領子吼 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啊?都這樣了還看不出他 她喜歡你?櫻井夕月,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無法逃離的背叛,我反正沒看下去,因為受不了他的聖母屬性和弱氣,或許是因為本人做不到如此博愛。所以受不了這種高度理想化的人類,另一個相似的...

二次元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是二次元的人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現在喜歡二次元的人越來越多,二次元也正在以各種方式滲透進我們的生活。二次元,對於真正熱愛它的人來說是一個精神避難所,能帶來精神上的滿足。日本早期的動畫 漫畫 遊戲等作品都是以二維影象構成,其畫面是一個平面,所以通過這些載體創造的虛擬世界被動漫愛好者稱為 二次元世界 簡稱 二次元 同...

二次元用語,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二次元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就是acg界的通用語 網路用語 二次元 什麼意思?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本團二次元 愛參上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