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早上測量血糖11 8是什麼意思,該怎麼做

2023-01-04 09:10:08 字數 1807 閱讀 9501

1樓:仵秋厹

哦,首先就是要知道是什麼測量儀器了,會不會不準確地呢?

為了確定你的媽媽的血糖是否正確,還是必須去醫院做做檢查的呢!

如果是準確地,那麼表示你媽媽的病情比較嚴重了呢!

那麼就要吃藥了,不吃藥怎麼行呢?但是醫生通常都是建議注射胰島素的,這個效果好,又沒有那麼多***呢。

飲食上就是要多多喝水,因為糖尿病人比較容易產生脫水的現象,蔬菜水果必須多多吃,傷害腎臟的食物,比如:多鹽的食物都不能吃的啊!

這個很重要,因為你媽媽的腎臟的負荷現在已經很大了。

建議你媽媽去複診,確定確定一下。

紫★薇。

我連續二天早上空腹測血糖都是11.8請問是糖尿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糖尿病。應該服用抗糖藥物**,同時控制日常飲食,可吃些有調節血糖的食物,如昌弘辣木籽,平時適當運動鍛鍊,降低調節血糖。

3樓:賈春寶博士

空腹血糖超過7mmol/l,餐後2小時或隨機血糖超過,二者一項達標並伴有糖尿病病典型症狀即可診斷為糖尿病;或者兩次血糖檢查都超過診斷值也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飲食控制,加運動調理血糖。

我連續二天早上空腹測血糖都是11.8請問是糖尿病嗎?

5樓:洪澤湖

30歲的女性,不知道是否有糖尿病家族史,連續兩天監測空腹血糖都高,考慮糖尿病,暫不建議你用藥,建議你通過飲食調節,每天不吃甜食,控制澱粉類食物的量,可以多吃纖維素的食物,過半月左右,到醫院做空腹血糖、餐後血糖檢測,還是高,就需要服藥,

女,55歲。早上空腹血糖值11.8,需要吃藥嗎

6樓:蠶她爸

空腹血糖的正常範圍是:

1mmol/l,您的空腹血糖是,超過正常範圍,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糖耐量試驗,以便確診。如果有口乾多飲多尿消瘦等臨床表現,一次血糖大於7.

0,或者餐後血糖血糖大於就可以診斷。你血糖水平太高了,如果是靜脈血糖,那麼糖尿病可以考慮診斷。

7樓:爸爸媽媽講故事

一般來講,我們空腹血糖的正常值是,更嚴格來講應該是不超過5.

6mmol/l,也就是可能是完全正常的,一般化驗單上3.

也都算是正常,如果空腹血糖大於,就是空腹血糖升高了。

您的血糖比正常值高太多了,吃藥對身體有益。希望能幫助到您,求採納。

8樓:水色空萌

空腹已經嚇人了,快用降糖藥或胰島素控制。

我24歲早上空腹查血糖11.8我該怎麼辦啊我好怕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積極配合**!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併發症積極配合**的話,壽命不比正常人短!!

我爸今年69歲,早上空腹吃了六味地黃丸後去查血糖11.8,請問嚴重嗎?

10樓:網友

不知你父親有沒有糖尿病的病史,不過從血糖上看可能是糖尿病。雖然六味地黃丸是蜜丸。正常人吃後也不會血糖高這麼多的。

我建議你帶你父親在空腹的是後化驗下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如果這兩項都高的話那就是2型糖尿病了。必須在專科醫生的**下,在嚴格的控制飲食。

相信你父親的血糖會回覆到正常的。不要耽誤,因為血糖高到一定程度會發生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非常危險的。

我在給你點建議,糖尿病是終身病,在現在沒有**糖尿病的藥物和方法,千萬不要相信廣告上宣傳的東西。以免耽誤你父親的病,祝你父親早日**。

早餐空腹血糖高的原因是什麼,早上血糖很高是為什麼?

造成早上空腹血糖高的原因,可見於生理性血糖升高和病理性血糖升高所致疾病。空腹糖化血紅蛋白升高的病人多見於前一晚吃了太多的甜食。不能吃太多油膩的食物,應該清淡飲食。可以用白靈菇 草菇 香菇和蟲草中藥組合而成的香靈菌菇粉,緩解改善血糖高。早上血糖很高是為什麼?引起空腹血糖高的原因是什麼 空腹血糖高的原因...

比熱容的定義是什麼,測量他的數值有何具體意義

比熱容單位質量的物體溫度升高1 C時所吸收的熱量。大學物理實驗 空氣比熱容比的測定的相關思考題 二氧化碳的比熱小bai於空氣,故結果du應小於正常值。zhi 空氣的dao定壓比熱大約為0.24,二氧化鈦約版為0.2 水蒸氣的比熱容比水大,如果空氣中混有水蒸氣,則實驗結果測得的氣體比熱容會比實際偏大。...

夢見拉大便什麼意思,早上夢見拉大便是什麼意思

夢見拉大便,吉兆,財富會自動找上門。夢見小孩拉大便,意味著財富會自動找上門。早上夢見拉大便是什麼意思 夢見早上拉大便 83夢見早上拉大便意味著 行動匆忙間容易發生失誤的暗示。不論是早上上學上班 或是與人約定外出都最好能提早些出門,避免有任何趕時間 趕車次的情況。如果真有趕不及的情況也嚴禁奔跑追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