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怎樣治療,股骨頭壞死早期如何治療

2023-01-04 10:10:09 字數 5317 閱讀 4995

1樓:歆淚怡楓

早中期股骨頭壞死用中藥保守**比較不錯,選藥儘量選國藥準字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可以先採用綜合性的保守**,「五連同步整合**」採用的是從國外引進的大型物理儀器,結合中西藥物,功能鍛鍊等五種方法同時**的,它以打通閉塞的血管,建立側支迴圈,解決骨壞死血液迴圈障礙問題為主,效果顯著。如果是早,中期,骨頭沒有塌陷的,經過**,基本上是可以完全**的,這個成功率高達90%以上。

如果是晚期,經過**也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即(疼痛消失,功能障礙解除,控制病情不再繼續發展)。

股骨頭壞死早期如何**

3樓:小河馬吃水菜

股骨頭壞死早期的**非常關鍵,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是針對患者相應的症狀進行有效針對的**,將患者的症狀進行緩解,儘量減輕患者的疼痛感;二是儘量將股骨頭壞死的發展延緩。可以從以下四種方法入手。

1、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議,使用雙柺可以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

2、藥物**。

適用於早期股骨頭壞死,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3、物理**。

包括體外震波、高頻電場、高壓氧、磁療等,對於緩解疼痛、促進骨修復有益。

4、手術**。

多數患者會面臨手術,手術包括保留患者自身股骨頭手術和人工髖關節置換術兩大類。

4樓:青春的懸崖

在股骨頭壞死的1-3期,可以通過恆古骨傷癒合劑進行**,能改善微迴圈,改善骨的供血,促進成骨細胞和新骨細胞的形成,增強骨細胞活力,死骨修復,最終實現骨小梁再生。

股骨頭壞死怎麼治

股骨頭壞死怎麼**?

5樓:習蹓藨琺

你好,股骨頭壞死保守**是無法恢復正常的,藥對症下藥,是解決的根本。因為壞死是因為供給股骨頭血液的血管堵塞了,導致缺血性壞死。如果股骨頭沒有變形,可以進行介入**,將堵塞的血管進行溶栓,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飲食護理:給予高蛋白、高維生素、富含鈣質和鐵質且易消化的食物,飲食應多樣化,保持均衡並富於營養。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及時**。

6樓:在龍源口耍雜技的杜梨

股骨頭壞死如何**,股骨頭壞死是分期的,一般的話在一期和二期主要的**是****為主。比如說我們可以在區域性進行一些功能的概念,恢復肌肉,增加這**骨頭的一個工序。那麼如果說你的股骨頭壞死達到了三期、四期,像這種情況就達到了一個做手術的指標。

如果有的話其實你可以去做一些髖關節的置換,這樣來進行一個**。所以說能夠儘早手術的話這個方法是更好。

7樓:布袋和尚

最好的**方案就是換股骨頭,但是一定要選國外的,國內的在使用時間上不如國外的,我一個同事就是股骨頭壞死,遍仿各路神醫,有吃藥的,有針灸的,有看外科的,有按摩的,都沒好,最後一狠心換了國外的股骨頭,現在好的跟正常人一樣了,到處去旅遊。現在股骨頭國內的有補助,醫療保險給報銷一部分,國外的不給報銷,你要考慮好了。

8樓:逢懌丘麗君

**股骨頭壞死,首先你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這個病是可以**的,同時你可以使用骨畢康-強效貼。

進行**,**效果非常不錯。

股骨頭壞死怎樣**好?

9樓:其專賈子璇

你好,最好採用手術植骨十血管植入、或帶血管蒂的植骨手術,個別病則可植骨十骨膜移植術,但術前處理要合理恰當,以防髖功能不良。當雙側病變者,可考慮單側關節置換手術,以穩定非手術側的病情,並有機會改善其功能。

10樓:新浪小生

非室手術**方法極多,效果差異大。

手術:換股骨頭,2-4w,簡單粗暴有效。療效立竿見影,技術成熟,一般市級醫院骨科,甚至縣級醫院都可以做這個手術。

11樓:來自溈山美好的趙雲

股骨頭壞死質量最好的辦法是換股骨頭有進口的。還有國產的進口的比較貴,一點國產的便宜。看你的經濟實力了,天津就有換的。

早期股骨頭壞死怎麼**

12樓:上中學啦

。股骨頭壞死早期最佳的**方法是髓心減壓+幹細胞移植術,晚期則需關節置換術。

大量失敗病例證明某些醫院推薦的中藥**股骨頭壞死的方法不可取,最多可緩解疼痛,改善部分功能,但卻不能控制疾病發展,致使疾病發生不可逆的股骨頭塌陷!教訓深刻!

股骨頭壞死是骨科臨床常見的一種疾病,是股骨頭血供中斷或受損繼而導致股骨頭結構改變、股骨頭塌陷、關節功能障礙的疾病。其中5% ~10%需要行人工關節置換術,年輕患者還將面臨著人工關節翻修的問題,因此,如何延緩或阻止其病程發展是推遲關節置換的關鍵。

對於早期的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和軟骨下骨板塌陷前),儲存關節的手術可有效阻止和限制壞死繼續進展。常見的儲存關節手術包括髓芯減壓及植骨、帶血管蒂遊離腓骨移植、經轉子旋轉截骨及髖關節融合等。但這些方法均有一定的侷限性,療效較確切且最常用的是髓芯減壓術。

髓芯減壓術後3周,隧道又被血腫和纖維組織填塞,測量股骨頭無明顯的減壓效果。為促進減壓後成骨和血管新生的能力,提高髓芯減壓術的臨床療效,髓芯減壓術必須結合幹細胞移植等其他方法!

研究證明幹細胞移植**股骨頭壞死可避免股骨頭和軟骨下骨的塌陷(ⅲ期),免除了進行全髖關節置換的需要。

13樓:林寶歸芍活血

股骨頭的最佳**方法,要根據患者股骨頭的患病情況來進行判斷。比如患者股骨頭是出現了一定的炎症,可以選擇用藥來進行**;如果患者股骨頭處出現的結核腫瘤、或者是區域性有壞死情況,要進行適當手術處理。因此患者應當及時到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之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林寶 藥 業的歸芍 活血 膠囊,可以瞭解一下,

14樓:斯雨如煙

如果需要我介紹你一個辦法,不打針不吃藥,雖然過程慢一些,但是你會感覺到一點一點往好的方向發展,股骨頭壞死沒那麼可怕,只是沒遇到好的辦法

怎麼預防股骨頭壞死,如何預防股骨頭壞死

如果有必要你必須應用激素時,要掌握短期適量的原則,切勿不聽醫囑自作主張,濫用激素類藥物。結合多年臨床經驗我再另給你幾點建議 首先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最為重要。服用激素同時應配合擴血管藥 維生素d 鈣劑等。要加強髖部的自我保護意識,體育運動之前,要充分做好髖部的準備活動 感覺身體發熱 四肢靈活為度。儘量...

股骨頭壞死應該怎么治療好?股骨頭壞死不做手術能治療嗎

您好!股骨頭壞死中早期患者建議採取中醫中藥保守 通過口服中藥 外敷膏藥配合功能鍛鍊等一系列系統性的 措施來 股骨頭壞死,從而達到理想的 效果。晚期的患者如果經濟條件許可也可以採取手術 但風險要先預知。也可以採取保守 來控制病情,減少傷痛。現在有很多 股骨頭壞死的方法,但其效果都不是太理想,所以建議患...

股骨頭壞死能根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骨頭壞死可以 但不是所有的股骨壞死都能夠恢復。如果能做到早期診斷 早期發現 早期 可以通過保髖手術或者換髖手術,讓患者完全恢復正常的生活。如果想要把股骨頭自身保留下來,則需要根據不同的損傷型別和壞死的範圍大小 體積 部位等判斷使用哪種 方式。一般來說患有股骨頭壞死的患者,也是比較容易出現一些不舒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