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萬能團隊可靠嗎?

2023-01-04 10:05:11 字數 1088 閱讀 8635

1樓:簡單說金融

靠譜。廣州萬能傳媒****,是正規的公司,創始導演團隊擁有12年的策劃、公關、影像服務經驗。是一家以高階宣傳片製作、微電影製作、廣告片製作、院線電影、紀錄片、營銷推廣、品牌策劃、文化創意產業為主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

創辦至今,萬能傳媒秉承「讓企業更體面,品牌更值錢」的使命,以策略+執行向客戶提供策劃、營銷、路演工具等全價值鏈服務,幫助企業用最小的成本贏得更多關注,實現更多盈利。成功為200多家大中小企業及**機構提供出色的影像服務與全案策劃,搭建營銷傳播平臺,對接社會各方資源,幫助無數企業提升品牌與商業價值,成為眾多企業與**指定影像服務商。

萬能傳媒機構隸屬廣州萬能文化發展****,創始導演團隊擁有12年的策劃、公關、影像服務經驗。是一家以*宣傳片製作、微電影製作、廣告片製作、院線電影、紀錄片、營銷推廣、品牌策劃、文化創意產業為主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創辦至今,萬能傳媒秉承「讓企業更體面,品牌更值錢」的使命,以策略+執行向客戶提供策劃、營銷、路演工具等全價值鏈服務,幫助企業用小的成本贏得更多關注,實現更多盈利。

成功為200多家大中小企業及**機構提供出色的影像服務與全案策劃,搭建營銷傳播平臺,對接社會各方資源,幫助無數企業提升品牌與商業價值,成為眾多企業與**指定影像服務商。

作為影像服務行業的*,萬能傳媒從成立之初非常重視資源平臺建設,分別與新浪、鳳凰、騰訊、搜狐、網易、新華網、人民網、央視網等各大門戶**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係。萬能傳媒與國內1000多家主流門戶**、地方**論壇、行業門戶均有良好合作關係,影響覆蓋全國各地。

此外我們與cctv、廣東衛視、南方衛視、廣東珠江、廣東新聞、廣東公共、廣東經濟科教、廣東綜藝、廣東影視、廣東少兒、南方**、廣州**、南方***、資訊時報、行業新**及多個地方電視臺、**機構、地方商業集團及商會建立了戰略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萬能團隊當然不可靠了,哪有什麼萬能的團隊,付錢不辦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瞭解的不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做個比較,然後挑選比較適合自己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廣州萬能團隊公司是不怎麼正規的,不怎麼可靠的,最好不要去相信,需謹慎。

平安萬能險保險真的能隨時取錢嗎,平安萬能險怎麼取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是我整理篩選的比較值得買的萬能險產品,想要購買萬能險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種草給你!繳費期間屆滿但是保障期間還沒有滿的話,中途部分取出是有金額限制的,而全部取出的話就相當於退保,是有保費損失的。如果想買萬能險,不妨先對它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就拿 智勝人生...

萬能膠能粘金屬嗎,萬能膠水能粘什麼

萬能膠水能粘什麼 萬能膠可以粘接木材 皮革 玻璃 金屬等很多物品。萬能膠的膠初黏 終黏強度高,適合好多材料的黏合,但是如果用來粘一些特殊的材料,最好是選擇專用膠,這樣黏合效果會更好。使用萬能膠的時候要注意,這種膠水的最佳粘合溫度為25 5 溼度為55 75 使用前務必攪勻。萬能膠如果不用,一定要選擇...

跪求萬能作文左右,跪求萬能作文!!!!! 字左右

在萬丈紅塵中,有些細小的事總能幫我們喚醒內心深處一些沉睡已久的東西,那就是生命中的感動。那是一個酷熱的下午,驕陽似火,街上的人們都放慢了腳步,但汗珠依然不住得往外冒。大廈前的廣場上,停著一輛白色巴士,上面漆著鮮紅的,熟悉的標誌,而在它敞開的車門前,卻空無一人。過路人無不埋頭,加快了步伐。或許在現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