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弘高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0:40:10 字數 2300 閱讀 7374

1樓:天眼查

簡介:漯河弘高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外裝飾裝修等。

法定代表人:王東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1920000174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漯河市源匯區五一路南段時代廣場11層1112號。

2樓:愛企查

漯河弘高裝飾工程****是2015-04-13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源匯區五一路南段時代廣場11層1112號。

漯河弘高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335808335d,企業法人王東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弘高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防水防腐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建築裝飾材料的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75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設計裝飾行業的客戶資訊統計表的要素有哪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a:美術基礎課。

素描、色彩、三大構成。

b:理論基礎課。

製圖與識圖、材料與工藝、施工預算、室內設計理論、效果圖手繪表現技法c:電腦輔助課。

cad、3dmax、photoshop、 lightscaped:施工監理課。

裝飾施工監理。

e:專題設計課。

居住空間、公共空間。

f:專家講座。

就業指導、談單技巧,裝飾企業崗位職責及個人求職定位等統一組織參加考試並頒發國家室內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本中心為國家室內設計師資格考試指定考點),國家認證,全國通用。

找裝修**。

為了能進入建築裝飾這個行業,還需要獲取哪些資訊或者哪些人的幫助?

4樓:

一是要遵守建築袋飾設計規範,二是裝飾施工驗收規範與相應的標準執行。

裝修行業有什麼合適的記賬軟體推薦嗎?收費無所謂,主要是服務靠譜,資訊有保障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記賬軟體我還是比較推薦boss賬本,可能是用了大半年了,覺得這款軟體的人性化設計比較豐富,平時在使用時提出的一些實用性建議能很快被採納,過段時間沒想到就針對做了更新,做的還是很積極的。

6樓:遊魂

以前用過幾款,**划算的服務不夠全面。現在用的是boss賬本,各種外掛比較全面,技術服務也比較好,你可以瞭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裝飾行業,推薦您使用boss賬本。boss賬本介面簡潔,不需要專業的財務人員也能輕易上手,在您註冊賬號-新建團隊後,至團隊管理-團隊設定中完成公司的團隊資訊、支付方式、專案分類、收入分類、支出分類、產品分類等等,將相關資訊進行錄入,期間您可至官網尋求技術支援;隨後便可新建專案(專案分為簽約型專案和流水型專案兩大類),顧名思義流水型專案可作為記錄公司經營的日常支出,或是收支記錄較為頻繁的、無簽約的專案;簽約型專案則是以合約金額為基準,結合實際專案增加或專案減少來統計的實際營收,無論是簽約型還是流水型都會詳細記錄每一筆收支,「動態」功能更是讓每條記錄都有源可尋。此外,boss賬本還提供了其他外掛服務,如庫存管理、附件發票管理、客戶管理等等外掛服務,您可以獲取公司各專案的成本、利潤、報損率等資料,也能得知公司所有專案的盈利狀況,並以資料包表、圖形的方式直觀展現給您,更多功能期待您的使用,祝您生活愉快!

我在網上看見有廣東省建築裝飾材料行業協會的招聘資訊

8樓:王子夢天下

廣東省建築裝飾材料行業協會是經廣東省民政廳批准成立,在廣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及相關**職能部門的指導下,由全省跨部門、跨地區、不同隸屬關係和不同所有制性質的建築裝飾材料生產企業、市場流通企業、應用企業(設計與施工企業)和相關的教學、科研、設計及相關使用者等企事業單位自願組織起來的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

協會主要開展以下活動:傳遞有關行業政策法規和行業發展規劃,以行業會刊、展覽、座談、藝術沙龍、考察等形式,組織開展市內、國內、國際的學術研討、交流和業務評比等活動,舉辦中標工程採購資訊會、商務考察活動,尋找招商引資及在建專案,為企業與各地企業搭建橋樑,加大行業及企業的宣傳力度,為企業創造交流與學習的機會,提供展示與發展平臺。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是1998 03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方巷鎮朝陽東路2號。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03913359g,企業法人許在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是2017 01 06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安鎮街道東興路175。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ma1n9kyg0e,企業法人朱雲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