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絕毛? 5,怎麼樣才能永久絕毛?絕毛方法有嗎

2023-01-04 11:10:09 字數 1661 閱讀 6015

1樓:晶靈

做永久脫毛吧。

玉膚人常年提供絕緣微針脫毛免費試做:

如果您想了解絕緣微針脫毛的真實效果,可以與我們聯絡預約免費試做,我們會為您脫一小片,供您回去觀察效果,您可以觀察任意長的時間,試做之後您會發現,其脫毛效果是非常令人滿意的。試做完全免費。

2樓:鬱悶的笨魚

去美容院做鐳射除毛咯。

怎麼樣才能永久絕毛?絕毛方法有嗎

3樓:社南問凝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我自己是用納艾瑞才把腳上的毛毛脫乾淨的,它是由多種植物提取液精緻而成,所以用的時候我不擔心它會過敏,十五分鐘左右就脫乾淨了毛毛。這款產品含有抑制因子能直接將體毛與毛囊徹底分離,同時收緊毛囊抑制毛髮再生。

我只用了三盒就全部脫乾淨了,現在過去了兩個多月了,我腿上的腿毛都沒再長出來,腿上光光的,穿起裙子來也是倍加自信。相信對你有幫助!

怎樣可以做到徹底絕毛

4樓:嘛咪嘛咪轟

這個最好不要亂嘗試,尤其是腋毛。當去掉之後又會有新的問題產生,並且也沒有那種法是能夠徹底**的。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很多女生都有這種問題的,平時注意衛生,穿著打扮就好。還是健康最重要啊。大不了就是夏天多穿長袖就好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可以有很多揚長避短的方法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是古訓呀。

真的挺有道理的,別拿自己的身體瞎折騰。經驗談。

怎麼樣才能絕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遺傳問題,沒有什麼好的方法的。

怎樣才能絕毛?用什麼方法來呢?誰能講講?該用什麼方法?

6樓:義志義

最好的辦法就是鐳射的了,其他的話,還是會長出來的呀。

有什麼好的絕毛方法?

7樓:淦博涉督學

沒有絕毛膏。

能真正的絕毛,所謂的絕毛膏只不過是把毛髮去掉而已,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原樣長出。所以根據我多年來的脫毛絕毛的經驗,我曾發誓跟小腿上的。

汗毛勢不兩立,拼命想把他們徹底清除乾淨,然而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

這十多年來,我終於發現了一個真理:任何絕毛膏,霜,露,貼片,液體,都不能把汗毛永久的消除掉,總之我絕望了先!勸你也不要上當的說!如果真的想把汗毛去除掉,倒不如用。

女士剃毛器,也有叫其他名字的,和絕毛膏一樣的能夠立刻將汗毛除去,且除的相當乾淨,還能反覆使用,經濟上也比較划算。

大家知道怎樣才能絕毛嗎?

8樓:全弘致

用一些脫毛膏呀。用完中毛高之後身體上的毛髮應該就不會生長了,如果再生長的話,再用一次,誰知道他會不會有什麼很好的效果呢?反正我是沒有用過。

9樓:度fand小康

要想絕毛,這個可不容易啊。一般的毛毛都是刮掉。所以它慢慢的還會長出來。

這個只能用藥物脫毛法。像什麼脫毛膏啊,脫毛露啊。有些是管用的,有些還是不管用。

因為有假的脫毛膏。所以買的時候要認準。不要上當。

10樓:網友

脫毛器堅持用就可以忍完全絕毛,可以買個在家裡用的,方便!

533絕毛液效果怎麼樣翱誰用過班少錢一瓶啊

多吃豆製品,和蔬菜水果。我周圍就是有很多的女生和你情況差不多的 你可以專 看看我一個姐姐的經歷 屬 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 一定對你會有啟發。另外想提醒你幾個問題。平時要多喝水 多運動這個對於體內機體免疫和改善激素有好處。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非常重要。少吃零食,因為裡面會有不同程度的新增劑的,對人體...

女生嘴邊的脣毛怎麼樣可以永久的去掉

你好,如果你是男生,那麼叫鬍子,當然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是脣毛了。女生有脣毛的人真的很多,我姐姐就有,我就經常笑話她,說她有鬍子了,現在想想還很可樂呢。不過我現在要反省了,因為我的做法會嚴重傷害到她,我上次看到我姐姐都在偷偷的哭。我想那個時候她一定很不好受的。所以我現在都是比較同情有鬍子的女生的。上次...

男孩名字高澤洋怎麼樣,毛蘇玄,男孩,名字怎麼樣

高澤洋g oz y ng 繁 體 copy 高 澤 洋 五 行 木 水 水 簡體筆畫 10 8 9 繁體筆畫 10 17 10 67天格為 大吉人格為 半吉地格為 半吉外格為 大吉總格為 大吉 高澤洋的姓名測試結果寶寶起名 成功運不佳,頑固過剛,易生不和及爭論,陷於非難 家庭易不合。1 總論 個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