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醫學部到北京南站怎麼走

2023-01-04 12:00:07 字數 882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大學(醫學部)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學院路輔路。

2.沿學院路輔路行駛,過右側的北京大學(醫學部)約90米後,直行進入學院路輔路。

3.沿學院路輔路行駛460米,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學院路輔路。

4.沿學院路輔路行駛550米,進入學院路輔路。

5.沿學院路輔路行駛170米,稍向右轉進入學院路。

6.沿學院路行駛380米,過學知橋,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7.沿西土城路行駛1000米,過薊門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8.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莊德商務樓,直行進入二環。

9.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右安門橋,直行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300米,在菜市口/萬芳橋/北京南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右安門東濱河路。

11.沿右安門東濱河路行駛190米,過開陽橋,右轉進入開陽路。

12.沿開陽路行駛40米,過開陽橋約280米後,進入南站幸福路。

13.沿南站幸福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北京南站店)約190米後,右轉。

14.行駛130米,右轉。

15.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

16.行駛210米,左轉。

17.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南站。

2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632路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大學(醫學部)步行約160米,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站。

2、乘坐632路,經過4站, 到達西直門北站。

3、步行約300米,到達西直門站。

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北京南站。

北京大學醫學部和北京大學有什麼聯絡

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北京大學的一個學院,醫學部屬於北大。醫學部大一的學生第一年都是從北大上的,第二年才回醫學部上呢。北京大學醫學部就是北大呵呵 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屬於北京大學的一個醫學分支,北京大學包括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北京大學的醫學專業,北京大學還有其他專業,物理化學數學經濟管理等等。醫學只是不大不小的...

請問叢北京西站到北京大學醫學部作公交怎麼走

公交換乘 從 公交車站 937支 大莊 天寧寺 北京西站 到 大門地標 北京大學醫學部北門 提供5種距離短優選方案 第 1 種 全程約12.5公里 換乘 1 次 先乘 845 靛廠新村 十三陵水庫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西直門 站下車 換乘 748 曉月苑小區 育新小區 在 車公莊 站上車,在 ...

北京大學醫學部研究生畢業之後就業情況如何

起碼在國內醫學界來說,北京大學醫學部畢業的學生整體就業率和就業質量都是數一數二的,畢竟北京大學是國內最著名的大學之一,然後醫學實力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畢業後企業和單位都是非常認可的。北京大學醫學部臨床博士就業情況 在全國就業形勢不容樂觀的情況下,藥科類畢業生的就業前景仍然普遍看好。醫藥英才網張美玲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