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和iPhoneXR哪個好?

2023-01-04 12:00:07 字數 807 閱讀 9000

1樓:婆娑

這個水蘋果13更好一些,因為他手機這個效能比這個蘋果xr更好,因為他的這個處理器和手機的一些硬體都是比蘋果xr更好的。

2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肯定是iphone13更好,iphone13的晶片要比iphone差,r的晶片要好一些,而且外觀也要好看一些。

3樓:峰巒參差

當然,iphone 13更好。不管**如何,iphone 13是今年最新的蘋果手機。在配置、拍攝、執行速度和電池壽命方面,有必要粉碎iphone xr。

畢竟,iphone xr是幾年前的產品,有足夠的預算。購買iphone 13絕對是必要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iphone 13更好了。

拋開**不講,iphone 13是今年最**的蘋果手機,從配置方面,拍照方面 ,執行速度方面,續航方面,都是要碾壓iphone xr的,畢竟,iphone xr是好幾年前的產物了,預算充足,肯定是要買iphone 13的。

5樓:桌布**君

iphone 13這個手機和iphone xr這個型號的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還是xr比較好一點。

6樓:冷月心

13好,5g手機已經有一大優勢了。

7樓:藍沐筱曦

依我看 這個一般要看具體情況,不同手機的好處和特點不同 選擇一部適合自己的手機比較重要 我們應該貨比三家。

蘋果xr和蘋果13pro直播哪個效果好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