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 截圖,按右側哪個鍵。

2023-01-04 12:35:10 字數 674 閱讀 293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電腦上截圖按哪個鍵,電腦怎麼截圖按哪個鍵

電腦全屏快捷鍵截圖是 prtscsysrq 鍵。直接按下鍵盤,即可直接截圖,不過這樣的截圖方式截下來的 是當前頁面的全屏截圖。截圖了之後,使用者可以在 畫圖 或 qq 等可以貼上 的軟體按下 ctrl v 將 貼上出來。在電腦上任意截圖的快捷方式介紹 方法一 qq截圖 登入qq後,然後按快捷鍵 ct...

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 音量下鍵 以及 電源鍵 即可實現截圖。2.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 通知欄 3.然後在 通知欄 的功能選項中看到 截圖 功能。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 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

智慧手機怎麼截圖,哪裡有截圖的鍵?急

您好,不同的手機具體的截圖方法大都大同小異,以小米手機為例介紹截圖方法 1 傳統截圖方法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關屏鍵即可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操作了。2 工作列截圖。下拉手機的工作列,然後找到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3 手勢截圖。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更多設定然後找到按鍵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