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六橫港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3:20:09 字數 931 閱讀 7896

1樓:天眼查

簡介:舟山市六橫港城建設開發****成立於2023年4月,是浙江省舟山市六橫管委會屬下的國有獨資企業,註冊資金伍仟萬元,法定代表人張秀義,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土地綜合開發利用、房屋拆遷、市政公用設施前期建設、市政基礎配套設施建設等內容。在六橫大開發的背景下,港城公司依託**的公信力,招賢納才,構建靈活高效的組織機構,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下設綜合部、計劃投資部和工程建設部等職能部門,目前在編人員17名,其中大專以上中高階管理及專業技術人員佔75%。

法定代表人:張峭嶸。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9030000211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舟山市普陀區六橫鎮蛟頭三八路1號。

舟山市六橫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舟山市六橫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是2013-04-25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舟山市普陀區六橫鎮蛟頭三八路1號六橫鎮**辦公樓四樓402室。

舟山市六橫國有資產投資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10669449524,企業法人俞維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六橫國有資產投資經營****的經營範圍是:以控股、參股方式從事六橫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土地整理與開發;水利工程施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房屋收購拆遷;**專案**建設。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舟山市六橫國有資產投資經營****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舟山武港碼頭****怎麼樣?

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 是1999 05 2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金霞大道鴻圖園小區辦公樓 長沙地方海事局 四樓。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7121636926,企業法人李聲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

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有限公司怎麼樣

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是1998 10 22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街道中沙頭。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3704645608k,企業法人苗惠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的經營範圍是 ...

舟山市中靈螺旋槳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舟山市中靈螺旋槳製造 是2003 05 20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舟山市定海區金塘鎮瀝港茶葉山路1號。舟山市中靈螺旋槳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1766403890q,企業法人奕伍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舟山市中靈螺旋槳製造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