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或者拍照健康碼是否侵犯隱私權?

2023-01-04 14:55:10 字數 1348 閱讀 8061

1樓:東方清雲

未經同意私自或強制檢視健康碼是侵犯了隱私權,但是如果是執法人員正在執行公務要求檢視的話公民有義務配合。

2樓:學習者

檢視或者拍照健康碼是否侵犯隱私權當然是沒有的,因為現在是需要看你的健康碼才能夠去通行的,很多地方要通行的話是需要健康碼的,所以這並不算侵犯隱私,這只是能夠讓你順利通行。

3樓:網友

當然,**或拍攝健康**的**沒有侵犯隱私權,因為現在你需要看你的健康**才能通過,很多地方都需要通過,如果需要健康**,所以這不是侵犯隱私,這隻允許你順利通過。

4樓:紅的東西南北來

檢查或拍攝您的健康**絕對不會侵犯隱私,因為現在需要檢查您的健康**才能訪問它。許多地方需要健康**才能訪問它,所以這不是侵犯隱私,而是一個順暢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必要檢查或拍照以檢視健康**是否侵犯隱私權,因為在通過之前必須檢視您的健康**。如果你想通過,很多地方都需要一個健康**,所以這並不是侵犯隱私,它只允許你順利通過。

6樓:全翰

公開他人健康碼侵害他人個人資訊,那就是犯法的,隱私指的是與公共利益無關的純個人私事。健康碼關乎疫情防空,很顯然與公共利益有關,就不算侵犯隱私權了。

7樓:哦哈哈哈哈哈哈

去公共場所有必要提供健康碼的。

拍照的話,要知道拍照的用途,如果是特殊需要,可以啊。

不屬於侵犯隱私。

8樓:後醉冬

看什麼人,如果是執法人員不算。

健康碼可以讓別人拍照嗎?

9樓:惲海冬

每個人的健康碼不一樣,可以截圖,也可以拍照,但是不知道要檢視你健康碼的人或者是單位,接受這種方式不。健康碼都在自己賬號和手機上。

健康碼是以實際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臺稽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該***作為個人在當地出入通行的一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健康碼的推出,旨在讓復工復產更加精準、科學、有序。

具體範圍

標準涵蓋了親屬繫結等更貼近實際生活應用的功能,為老人和兒童解決了防疫資訊上報及出行等問題。

健康碼的應用涵蓋了社群管理、企業復工、交通出行、學校開學、買藥登記、超市商場等使用場景,可以協助社群、企業、學校等做好防疫管理及疫情控制等重點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中,健康碼可以實現高效率的人員流動管理,在辦公樓、商場、地鐵、火車站等**密集的地點提高過檢效率,避免過多的人員接觸和聚集。

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健康碼健康打碼已取消什麼原因?

健康大碼突然就消失了這個可能是內部系統卡頓了 健康碼打碼突然顯示取消了,證明出問題 這個對咱們是沒有太多的影響的,你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問題也不會出現什麼事情。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意思是你你身體健康沒有毛病身體一切健康。健康打碼,如果突然消失的話,可能是它壞掉了,或者說自己的系統出...

怎麼查別人健康碼,怎樣找到健康碼?

查詢別人的健康碼,需要進入到電子健康碼頁面,點選健康碼代查,輸入別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即可查詢。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說手機卡換了那麼之前的綠碼通訊行程卡記錄是不會發生改變的,因為行程碼都是繫結了身份證的,不會改變的,你更換了手機卡,只要點選更換繫結手機裝置就可以了。提問。那還有沒有以前的行程...

個人健康碼怎麼申請?健康碼怎麼申請

支付寶辦理健康碼,開啟支付寶app之後搜尋健康碼,選擇繫結城市並填寫資訊證明,通過稽核之後就可以使用健康碼。還可以開啟微信並點選支付介面的防疫健康碼,完成個人基本資訊的輸入並勾選健康資訊欄後,之後點選提交就會生成健康碼。一 支付寶健康碼。1 進入設定。開啟支付寶之後,在頂部搜尋框內輸入 健康碼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