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一流大學可以直接上軍校嗎?

2023-01-04 17:15:12 字數 982 閱讀 8976

1樓:大地開化布

雙一流大學可以直接上軍校嗎 你好,應該是不可以,軍校是必須考試才可以的,要麼高考報考軍校,要麼參軍在部隊考軍校,再一個是在部隊有立功表現保送軍校,但是這個更不容易,想參軍直接上軍校基本不可能。

2樓:世未地

你好,應該是不可以,軍校是必須考試才可以的,要麼高考報考軍校,要麼參軍在部隊考軍校,再一個是在部隊有立功表現保送軍校,但是這個更不容易,想參軍直接上軍校基本不可能。

3樓:壞叔叔李

是的。 新政雙一流大學或雙一流學科的學生入伍可直接讀軍校。因為「雙一流」建設是中國高等教育領域繼「211工程」、「985工程」之後的又一國家戰略,包括世界一流大學和世界一流學科。

4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從地方招生是通過高考,而且不招藝術類、體育類。

你這個條件根本不挨邊,還想「直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特招,否則還是要考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 新政雙一流大學或雙一流學科的學生入伍可直接讀軍校。

因為「雙一流」建設是中國高等教育領域繼「211工程」、「985工程」之後的又一國家戰略,包括世界一流大學和世界一流學科」

7樓:郝荏

雙一流大學可以直接上軍校這會上軍校也是有一定的一個標準的,你要符合稽核的標準才可以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大學在校大學生,如果體檢過關的話,我覺得應該都可以上部隊的軍校。

雙一流大學與211大學哪個好,有了雙一流大學小211大學還有用嗎

雙一流大學好。因為 雙一流 是指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原因如下 1 側重點不同 985 211側重對大學的評定,雙一流 側重對學科的評定。2 學校定義不同 985是211的 升級版 雙一流 則不存在交叉。3 學校評價不同 985 211是固化的標籤,雙一流 則是有進有出,靈活轉變。中國的 雙一...

什麼是世界一流大學,世界一流大學有哪些

大學者,非有大樓也,而有大師也。世界一流大學的本質是數學一流大學,不信可以參考世界一流大學和數學學科的相關情況!基礎學科最重要,而基礎學科中數學最重要。世界一流大學的本質是數學一流大學!國外目前數學研究明顯領先國內,以國內著名交通大學管理系落後,為例來說明。從第四次學科評估來看,西交的管理學科大幅度...

北京科技大學是雙一流大學嗎,現在的北京科技大學是985嗎

是的,沒錯。北京科技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建設高校。現在的北京科技大學是985嗎 是985。北京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science technology beijing,us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