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州到德陽中江縣龍臺鎮多少公里

2023-01-04 23:45:12 字數 2746 閱讀 5043

1樓:地圖局外人

湖北省隨州市,讓我們一起了解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底,隨州市隸屬於湖北省。

隨州市是湖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北部,素有「漢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稱,地理位置介於北緯31°19′至32°26′,東經112°43′至113°46′,是湖北省對外開放的「北大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隨州應該屬於湖北省武漢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亂說,隨州是湖北最年輕的地級市。

隨州市屬於湖北的什麼位置

5樓:點點在心

位於湖北省北部,地理位置介於北緯31°19′至32°26′,東經112°43′至113°46′。地處長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匯地帶,東承武漢,西接襄陽,北面與河南省南陽、信陽二市毗鄰,南面與湖北省江漢平原的京山縣、鍾祥市相連。

隨州市:湖北省下轄地級市,截至2023年11月,隨州市下轄廣水市、曾都區、隨縣,轄區內有37個鄉鎮,8個街道,834個行政村,7767個村民小組,165個社群。

6樓:阿維

隨州位於湖北省北部,地處長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匯地帶,東承武漢,西接襄陽,北面與河南省南陽、信陽二市毗鄰,南面與湖北省江漢平原的京山縣、鍾祥市相連。全市南北長約130公里,東西寬約105公里,總面積9636平方千米。

隨州地勢由南北漸向中部微緩傾斜。南、北、西部為海拔200米左右的低山丘陵,中部為海拔百米以下的陂陀崗地,東南一隅為海拔60米左右的平川。最高點為北部太白頂,海拔1140米,最低點為東南水出境處的河床,海拔47米,全境地貌型別分為五大區。

隨州是中華民族最早的發祥地之一。作為炎帝神農故里,這裡開啟了華夏2023年的農耕文明;作為編鐘古樂之鄉,隨州出土的2023年前的曾侯乙編鐘改寫了世界**史,隨州被中國**家協會授予「中國編鐘之鄉」光榮稱號。

隨州市歷史沿革。

1、2023年,撤隨縣,並隨州。隨州城市建設大發展起步。

2、2023年,㵐水二橋建成通車,隨州城區向北發展,進一步拉大城市骨架。

3、2023年,白雲湖大壩開工建設,攔住府河水,形成秀麗的白雲湖。

4、2023年,地級隨州市成立,城市建設迎來發展新機遇。

7樓:退役的哥

隨州位於湖北省北部,地處長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匯地帶,東承中部中心城市武漢,西接襄陽,北臨信陽,南達荊門,居「荊豫要衝」,扼「漢襄咽喉」,為「鄂北重鎮」,是湖北省對外開放的」北大門」,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由東向西的重要接力站和中轉站。隨州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位於湖北省北部,聞名於世的曾侯乙編鐘出土於此。隨州地處長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匯地帶,是湖北省對外開放的「北大門」,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由東向西的重要接力站和中轉站。

8樓:匿名使用者

隨州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位於湖北省北部。

隨州的介紹

隨州是**的?

9樓:紛紛

湖北省隨州市,,湖北省最年輕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北部。炎帝神農故里,編鐘古樂之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專用汽車之都,世界四大古銀杏群落之鄉,世界三大蘭花產地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的,隨州市炎帝神農故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北部,和河南省信陽市接壤,沒有高鐵站,只有動車站,你想怎麼去。

隨州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隨州市!炎帝神農故里,編鐘古樂之鄉。

位於武漢和襄樊之間,漢十高速,隨嶽高速直達。

隨州市屬不屬於縣級市

13樓:劉家大叔叔

隨州,湖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北部,素有「漢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6月25日批准設立的地級市,隨州,湖北省最年輕的地級市。

位於湖北省北部。隨州市版圖面積9636平方公里,下轄一市一區一縣:廣水市、曾都區、隨縣。

隨州素有「漢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稱。跨北緯31度19分至32度26分,東經112度43分至113度46分。

下轄曾都區、隨縣、廣水市、隨州經濟開發區、大洪山風景管理區。轄區內有37個鎮,8個城鎮辦事處,834個行政村,7767個村民小組,165個社群居委會。

曾都區共有5個鄉鎮、4辦事處、2個管委會和1個經濟開發區分別是:

淅河鎮 萬店鎮 何店鎮 洛陽鎮 府河鎮。

東城街道辦事處 西城街道辦事處。

南郊街道辦事處 北郊街道辦事處。

隨州城南新區管委會 隨州鐵東新區管委會。

曾都區經濟開發區。

隨縣共有19個鄉鎮,分別是:

厲山鎮 洪山鎮 柳林鎮 三里崗鎮。

均川鎮 澴潭鎮 安居鎮 萬福鎮。

新街鎮 高城鎮 殷店鎮 長崗鎮。

草店鎮 小林鎮 淮河鎮 萬和鎮。

尚市鎮 唐縣鎮 吳山鎮。

廣水市共有4個街道辦事處、13個鎮,分別是:

應山街道辦事處 十里街道辦事處 廣水街道辦事處 城郊街道辦事處。

李店鎮 太平鎮 駱店鎮 楊寨鎮 陳巷鎮 長嶺鎮 馬坪鎮。

餘店鎮 蔡河鎮 郝店鎮 吳店鎮 關廟鎮 武勝關鎮。

隨州市內較好玩的地方是**

從中江縣廣福鎮騎摩托車到樂至縣最近的路線是怎麼走?

建議路線。公里,2 小時 38 分鐘。106省道。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廣福鎮。1.從銅山中街向南方向,前往106省道。800 米。2.稍微向左轉,進入106省道。公里。3.繼續直行進入桂竹路。公里。4.向右轉。180 米。5.在1路口向右轉。公里。6.向左轉。公里。7.在第 1 個路口向左轉,朝蓬樂路...

威遠縣離會龍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威遠縣。1.威遠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街行駛90米,左轉進入南大街。2 沿南大街行駛370米,過右側的美樂電器,右前方轉彎進入杉樹坳街。3 沿杉樹坳街行駛280米,過右側的信合大廈,左前方轉彎進入杉樹坳街。4 沿杉樹坳街行駛700米,直行進入三河路。...

壽光羊口鎮到濟南濟陽縣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0.0公里 起點 羊口鎮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後方轉彎 2 行駛20米,右轉 3 行駛80米,右轉進入民生街 4 沿民生街行駛610米,左轉 5 行駛280米,右轉進入渤海大道 6 沿渤海大道行駛960米,左轉進入鹽都路 7 沿鹽都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