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芝士黃金薯的做法,芝士黃金薯的做法

2023-01-05 01:05:13 字數 5845 閱讀 1142

1樓:仁芷文

紅薯(山芋)一個馬蘇裡拉 適量黃油 一小塊。

1、把紅薯洗淨,切成兩半,放入微波爐內高火打6分鐘。(具體時間根據自家微波爐來,也可放蒸鍋內蒸熟)。

2、將蒸熟後的紅薯挖出,殼不要扔了哦。

3、在薯蓉中放一小塊黃油,拌勻。

4、將馬蘇裡乳酪拉刨絲,備用。

5、將拌入黃油的薯蓉重新倒入紅薯殼中。

6、撒上馬蘇裡拉乳酪。

7、放入烤箱,中層,8-10分鐘,即可。

土豆、青豆、玉米、火腿、牛奶、黑椒粉、黃油。

做法1、青豆,玉米焯水至斷生,黃油隔水讓其融化,芝士切絲備用;

2、土豆去皮切塊,上蒸鍋蒸熟;

3、把蒸熟的土豆放大碗裡輾成土豆泥;

4、往土豆泥里加入黃油,鹽,黑椒粉,玉米,青豆,少量牛奶,充分拌勻後裝入烤碗;

5、表面撒一層馬蘇裡拉芝士,再撒一層火腿丁;

6、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網上,烤15分鐘即可。

材料山藥 150 g 紅薯 300g 芝士 150g 黃油 50g 雞蛋 一個 白糖 適量。

做法1. 紅薯,山藥蒸熟搗成混合泥有塊粒也不影響,但為了口感儘量弄碎。

2. 把乳酪黃油放入山藥紅薯泥中攪拌。黃油可隔水化開,便於混合攪拌。

4. 把攪拌泥充分攪拌後,放入烤制的模型中,把蛋黃液塗在表面提亮顏色。最後把模子放入烤箱,烤制二十分鐘即可,烤箱沒溫度的可以觀察芝士的融化程度。變的焦黃就可以出爐了。

1.地瓜選擇一個圓乎點形狀的。洗乾淨了包上溼的廚房紙,微波高水微5分鐘。

2.取出來豎著切成兩半,用勺子把紅薯瓤挖出來放碗裡壓成泥狀。這裡注意別把外皮弄破了,最好留出兩毫米左右的紅薯瓤來。

3.碗裡放上切碎的芝士粒和黃油粒,黃油和芝士比例相等。喜歡重口味的多放一些。再加上白糖和牛奶拌勻。)

4.把拌好的紅薯麵糊重新放回紅薯皮裡去,填瓷實。上面再撒上一些芝士碎。

5.放到微波爐裡,用燒烤功能烤10分鐘,最上面刷一層蛋黃液,再烤2分鐘即可出鍋。

2樓:帳號已登出

一、食材準備:兩個紅薯約500克,芝士碎200克,黃油25克,純牛奶50ml,白砂糖20克,煉乳10克,葡萄乾20克,所有食材準備好後備用。二、製作步驟:

1、將紅薯去皮,切成小塊。2、涼水上鍋蒸20分鐘。3、蒸好後起鍋,將紅薯搗成泥。

4、將紅薯泥裡依次加入白砂糖,黃油,煉乳,純牛奶,芝士碎,將所有食材混合,用力攪拌均勻。5、拿出一個可以用烤箱烤的耐高溫模具,將紅薯泥倒入模具中,將表面抹平。6、撒上一層葡萄乾,再撒上一層芝士,最後再撒上一層葡萄乾。

7、烤箱上下火180度,烤制30分鐘即可。8、烤好後拿出,哇塞!滿滿的奶香和芝士香撲面而來,看了食慾滿滿,挖上一勺厚厚的芝士,這拉絲感!

簡直不要太好吃哦!

提問。土豆怎麼做蒸出來才不會太爛不好成團。

帶皮一起蒸,能夠減少土豆裡的營養成分流失,特別是土豆裡含有的維生素c,如果將皮去掉,會有許多水分進入到土豆裡面,這樣會導致土豆裡的水分過多,口感變差,做土豆泥也要等蒸熟了再去皮。

芝士**薯的做法

3樓:生活小當家番茄

紅薯300克 、 乳酪50克 、 牛奶500克、食鹽3克、白糖10克、胡椒粉3克、羅勒適量。

烹飪步驟:1.洗乾淨紅薯,上蒸鍋蒸透,大概15分鐘左右2.搗碎紅薯成泥。

3.再加入芝士、牛奶一起煮沸;邊加熱邊攪動,感覺逐漸細膩就可以了4.最後加鹽、胡椒粉、羅勒葉調味即可。

紅薯的好處不勝列舉:紅薯屬於鹼性食品,可以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紅薯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於滑腸通便;紅薯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排除多餘的膽固醇;紅薯中的維生素 c含量高且不易流失,食用約兩百公克的紅薯,能提供一日所需;紅薯富含大量黏液蛋白質,能防止動脈硬化、降血壓、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如果您還有疑問提出,您不要著急,我看到後會立即回覆您的您還有疑問嗎?如果沒有的話,能給我一個贊嗎!

4樓:瘋小濛

1、番薯洗淨,流水沖刷至表面無泥,切成3cm見方的小塊。

2、鍋中加水,上汽後蒸20分鐘至筷子可以輕鬆插透番薯。

3、黃油融化,加入奶油、牛奶攪拌均勻備用。

4、番薯取出,剝皮壓成泥。

5、將調製好的液體與番薯泥攪拌均勻,放入瓷碗中抹平。

6、馬蘇裡拉芝士刨絲,鋪滿表面。

7、烤箱預熱五分鐘,上下火200度烤10分鐘,裝飾上薄荷葉就可以裝盤咯~

1. 將紅薯洗淨,用刮皮刀刮掉外皮,然後切成薄片。最好選擇紅心紅薯,好吃又好看,用白心紅薯也能做,只是口感偏幹。

2. 接著將切好的紅薯片放到盤子中,然後放到蒸鍋裡,上汽後大火蒸熟,大約15分鐘左右。開蓋後用筷子戳一下紅薯,能扎透說明蒸熟了。

3. 將蒸好的紅薯泥裝入容器中壓成泥,趁熱加入黃油和牛奶,細砂糖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紅薯本身很甜,我沒有加糖。黃油軟化後再拌入紅薯中。

4. 然後把紅薯泥刮平,最好用耐高溫的玻璃烤碗或者陶瓷烤盤。在紅薯泥表面鋪上一層馬蘇裡拉乳酪。

5. 烤箱220度提前預熱,將紅薯泥送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烘烤約15分鐘。不同品牌的烤箱溫度有差異,大家根據自家的烤箱脾氣適當調整溫度和時間。

這道芝士焗紅薯就完成了,冬天,紅薯別隻會煮著吃,加點芝士烤一烤,香甜濃郁,上桌瞬間被吃光。

芝士**薯湯汁做法

5樓:柳笛輕揚

由於各家料理方式不同,除了直接在炸好的薯條上放巧達起司焗烤外,因此推測有兩種可能的醬汁:

1.由奶油、黑胡椒、麵粉以及起司,做成的芝士醬。

2.由牛奶、糖、蛋黃、黑胡椒、煙燻起司,做成的煙燻芝士醬。

這兩款醬汁不論是分裝到味碟沾著吃,或是淋在薯條上、灑上起司絲焗烤,都是香氣誘人的美味。

6樓:依昌燎

配料:紅薯300克 、 乳酪50克 、 牛奶500克、食鹽3克、白糖10克、胡椒粉3克、羅勒適量。

烹飪步驟:1.洗乾淨紅薯,上蒸鍋蒸透,大概15分鐘左右2.搗碎紅薯成泥。

3.再加入芝士、牛奶一起煮沸;邊加熱邊攪動,感覺逐漸細膩就可以了4.最後加鹽、胡椒粉、羅勒葉調味即可。

烹飪小貼士:

紅薯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質、各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以及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抗癌物質、大量食物性纖維,所以能預防便秘、腸癌;同時能減少熱量的攝取,是**的最佳食品之一。

紅薯的好處不勝列舉:紅薯屬於鹼性食品,可以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紅薯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於滑腸通便;紅薯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排除多餘的膽固醇;紅薯中的維生素 c含量高且不易流失,食用約兩百公克的紅薯,能提供一日所需;紅薯富含大量黏液蛋白質,能防止動脈硬化、降血壓、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芝士**薯怎麼做好吃

7樓:7573直掛萬千

芝士**薯條製作的時候,首先就是要把土炸好的土豆條加入適量的芝士,然後包裹完成再放入烤箱當中,180度烤至5分鐘。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芝士土豆球。

食材準備。150g土豆 / 馬蘇裡拉芝士 / 150g糯米粉 / 雞蛋 / 5g鹽 / 麵包糠。

做法步驟。1、將土豆洗淨後去皮切塊,微波爐蒸熟,碾壓成泥;

2、在土豆泥中加等量糯米粉和少許食鹽,混合均勻,並揉成團;

芝士**薯的做法是什麼?

9樓:惜說娛樂

主要材料:土豆一個,芝士適量,麵粉適量,火腿腸一根。

1、土豆去皮切塊煮熟。

2、加入火腿腸,椒鹽粉,按壓成泥。

3、加入適量麵粉混合均勻。

4、分成合適的大小。

5、包入適量芝士,團成圓形。

6、裹滿面包糠。

7、烤箱180度上下火中層烤15分鐘左右即可。

8、成品圖。

芝士和紅薯的做法

10樓:罐頭**官方

一分鐘教你奶香芝士焗紅薯。

11樓:畸形的豬

1.芝士紅薯球。聽上去就感覺不錯的樣子,需要的材料也不是很複雜:芝士、紅薯、白糖、鹽、糯米粉、黃油、奶油(沒有黃油和奶油也可以)

(1)將紅薯放到蒸鍋上蒸熟;

(2)把紅薯壓成泥;

(3)在紅薯中加入適量的白糖、少許鹽、糯米粉、黃油和奶油;

(4)將攪拌均勻後的紅薯團成團,包入芝士後搓成球,下油鍋炸至金黃色。

這樣做出來的芝士紅薯球一口咬下去就會有芝士爆出來啦。

2.芝士紅薯泥。這個跟上面的球看上去差不多,不過這個不用油,需要用到烤箱或者噴槍。需要的材料跟上面查不多。

(1)將蒸熟的紅薯放在碗中壓成泥,加入適量的白糖、少許鹽、黃油和奶油,攪拌均勻,速度要快;

(2)立刻將芝士放到紅薯泥上,利用紅薯的餘熱融化;

(3)如果由於天氣太冷芝士一時半會兒沒法融化的話可以放到蒸鍋或者烤箱上加熱;

(4)最後再利用噴槍或者烤箱讓芝士紅薯泥散發出一股焦香味,當然沒有也沒關係。

3.芝士焗紅薯。這個是各個美食號都經常推的,也比較常見。需要的材料比上面差不多多一些:芝士、牛奶、煉乳、白糖、雞蛋、黃油、紅薯。

(1)將蒸熟的紅薯放在碗中壓成泥,加入適量的白糖、芝士、牛奶、煉乳、黃油和白糖,攪拌均勻;

(2)然後將攪拌均勻的紅薯泥放入耐烤的瓷碗中,再在上面鋪一層芝士;

(3)烤制中間將碗拿出來,在上方刷一層蛋液,再放進烤箱繼續烤;

(4)最後就可!以!吃!啦!

這三樣甜食都比較容易做,最後一個是一定需要烤箱的,冬天裡就需要吃一些像紅薯芝士這樣又甜又暖和的東西呀!

12樓:魯姐美食

紅薯芝士怎麼做?紅薯切皮蒸熟,加入黃油白糖牛奶,在鍋中鋪平,加入芝士,放入烤箱烤制即可。

13樓:靜兒愛吃

這個吃了絕對會上癮的哦,香甜拉絲,入口綿軟!

芝士番薯的做法

14樓:靜兒愛吃

這個吃了絕對會上癮的哦,香甜拉絲,入口綿軟!

15樓:your大頭兵

說起紅薯,大家都不陌生,它幾乎是秋冬季節煮粥離不開的營養粗糧,口感甘甜軟糯,還能蒸著吃、烤著吃,香甜味大老遠都能聞得到。

雖然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早餐餅,主要原料也是紅薯,但是這種做法、這種吃法估計你還真沒見過,加一塊芝士進去,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而且做法簡單,十幾分鍾就能搞定,做一鍋全家的早餐都有了。

1.首先,我們把紅薯削去外皮,切成片,不要切的太厚,薄一點更容易蒸熟。切好後放入電蒸鍋中蒸15分鐘就可以了,這裡我們還蒸了一些南瓜,要做別的菜,大家可以直接忽略。

分鐘以後把蒸好的紅薯取出來放在小盆中,倒入白糖10克增加甜度,用小勺子把紅薯塊按壓成紅薯泥。

3.然後再倒入一些澱粉,和成柔軟的紅薯麵糰。

4.把和好的紅薯團搓成粗條,切成幾個大小均勻的面劑子。

5.把面劑子在手中按壓成餅,包入一點芝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乳酪,然後把收口處收結實,用手團成圓球。

6.取出烤盤、放一張錫紙,在錫紙上面刷上植物油,然後把紅薯芝士餅擺放在烤盤上面,在每個生坯上面都刷一層蛋黃液,再撒上一點黑芝麻點綴一下。刷完一面後翻過來,把另一面也刷上雞蛋液,撒上黑芝麻。

7.烤箱預熱3分鐘,把生坯放進去,調到 180度的、烤20分鐘就可以了。

分鐘以後取出烤盤,我們香甜酥軟的紅薯乳酪餅就做好了,用手掰開看一下,裡面的芝士能拉起絲。

好了,這道香酥可口的紅薯乳酪餅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試試吧。

芝士龍蝦味的樂事薯片怎麼絕版了,樂事薯片芝士味為什麼沒啦?

日式照燒豬排口味,一種是泰式咖哩蟹口味的.茄汁排條 中華時尚系列的 孜然牛排味中華美食系列的 北京烤鴨和一個什麼串的清爽系列的 黃瓜,綠茶,櫻桃番茄.貌似還有個什麼.芝士味已經停產了.以前樂事袋裝有一個香蔥口味的,現在沒有賣的 雖然罐裝的有個香蔥口味,但是跟以前的味道還是不一樣的 印象當中國內的罐裝...

芝士奶茶的做法

材料 主料 糖少許,奶精2勺,紅茶適量,奶茶精1勺,果粉1勺,珍珠少許 做法 將奶精用少量熱紅茶融化。並在杯子中加入奶茶精和果粉以及糖。再將融化了的奶精放入杯中攪拌均勻。珍珠用小火煮至變大變軟 大概得煮40分鐘,中途需要換水 將珍珠放入杯中即可。你好 1升全脂牛奶倒入鍋中,開小火不停攪拌,煮至牛奶5...

求芝士焗土豆的做法,跪求芝士焗土豆的做法,有烤箱 要完整的,謝謝

食材 土豆2個 芝士片三片,另鹽和黑胡椒若干。做法 1.土豆洗淨 不去皮 用牙籤上戳二三個洞 微波高火10分鐘。2.然後將土豆對切成兩半。用小勺挖出中間部分。挖出的部分用少量鹽和黑胡椒拌勻。3.在挖空的 土豆碗 中放入芝士片,再填入拌好調料的挖出部分。最後在表面上撒上一些切碎的芝士或者直接蓋芝士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