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乳酪球的經典做法?土豆芝士球怎麼做

2023-01-30 04:25:06 字數 3194 閱讀 8413

1樓:早柔豆

準備所需食材。

步驟2土豆乳酪球的做法**。

土豆去皮切薄片,放在蒸鍋上蒸熟。

步驟3土豆乳酪球的家常做法。

放入煉乳,搗成泥,攪拌均勻。

步驟4土豆乳酪球的簡單做法。

帶上一次性手套,取一點土豆泥壓扁。

步驟5土豆乳酪球怎麼吃。

放入乳酪絲,搓成圓球。

步驟6土豆乳酪球怎麼做。

麵包糠放入盆中,把土豆球放入麵包糠中。

步驟7土豆乳酪球怎麼炒。

裹好麵包糠備用。

步驟8土豆乳酪球怎麼煮。

鍋中放入植物油,開小火,等油溫高,放入煉乳乳酪球炸至金黃,用廚房紙吸乾油即可。

2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大土豆1個、糯米粉200克、溫熱牛奶、泡打粉、鹽少許、乳酪切成塊、麵包糠。

做法。1、土豆削皮,切成片,蒸熟,壓成土豆泥,放在一盆子裡,再放糯米粉、泡打粉少許、鹽,再用溫牛奶慢慢的倒進粉裡,把粉揉成團。

2、分成幾個劑子,在每個劑子裡放入乳酪,搓成湯圓樣,再裹一層面包糠。

3、熱油鍋裡多放油,用小火炸黃即可。(炸的時候,鍋要轉動,免得沾在一起。)

3樓:w無情冷血

用料。土豆 1個。

雞蛋 1個。

黑胡椒粉 少量。

鹽 少量。玉米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馬蘇裡拉芝士碎 適量。

做法步驟。1、土豆洗淨,去皮切片後上鍋蒸熟,水開後轉中小火蒸20分鐘。

2、蒸熟的土豆中加入少量黑胡椒粉和鹽碾壓成細膩的泥。

3、團成大小均等的小圓球備用,1個土豆我做了8個。

4、準備3個小碗,分別放入雞蛋液,玉米麵粉和麵包糠。

5、馬蘇裡拉芝士碎提前室溫軟化,也可以用其他型別的乳酪,取一份土豆壓扁,包入適量芝士,團圓。

6、烤盤提前鋪油紙。

7、包好芝士的土豆丸子以先玉米澱粉,再雞蛋液,最後面包糠的順序全部包裹一圈。

8、烤箱以180度進行預熱,開啟空氣炸烤模式,沒有的就直接烤,中層烤5-7分鐘。

4樓:六鴻卓

管怎麼做都好吃,炸的食物,也是同樣滴~ 所以,這次兩者繼續結合,做了包了芝士的土豆球,然後讓它們在油鍋中翻滾了一圈兒,做出來的滋味,別提有多棒了!

5樓:哦臨謝

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沙拉醬和歐芹碎。

乳酪條切條,包進土豆泥中。或者馬蘇裡拉芝士碎也可以。

依次裹上玉米澱粉、雞蛋液、麵包糠。

土豆芝士球怎麼做

6樓:細雨微藍

芝士土豆球的做法。

把土豆切片,蒸到土豆可以輕易壓成泥。(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將芝士切成條狀。

把土豆壓成泥,加入鹽,黑胡椒碎和奶油。

加入粟粉,慢慢一點一點地加。加到土豆泥可以搓成圓圓的,儘量不要加得太多,以免土豆球會太硬。

將雞蛋打散。

把麵包糠放在另一個盤,放少許的黑胡椒碎和鹽。

拿少許的土豆泥,將芝士包入土豆泥裡面。搓成圓形。

將土豆球放入蛋液滾一圈,然後裹上面包糠。

放少許油在鍋內,用慢火煎之金黃色就可以上桌了。

7樓:超超

土豆切片上鍋蒸20分鐘壓成泥加糯米粉揉成麵糰,麵糰包上芝士裹上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成金黃。

芝士土豆球的做法

8樓:丶帵益達灬

1.土豆洗淨蒸熟去皮,用篩子篩成泥 2.一點鹽,土豆泥,糯米粉混合 3.

揉成麵糰 4.捏成小球,再在裡面放上芝士,搓圓,如果感覺粘手,手上沾點水 5.裹上面包糠,多裹一點 6.

可以把球全部裹好,放油鍋裡炸,油溫不要高,小火慢炸,有點浮起,就好了 7.出鍋之後,可以放在吸油紙上,讓油吸走一點 8.能吃的出絲的土豆熟球哦。

9樓:伐開心要抱抱

拿個容器,放煮熟了並切好的土豆塊,放芝士,放在微波爐裡中火轉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焯過後倒成泥球,油炸一下,在放。

芝士和培根以及洋蔥末。

11樓:小袁袁袁袁袁袁袁袁

土豆去皮洗淨。

切片煮熟或蒸熟。

沖洗下瀝乾水分。

冷卻一會用保鮮袋裝好,按壓成泥。

加入等量的麵粉,加點糖,揉成麵糰。

揉一揉不粘盆了,準備芝士。

用手揪一小塊,按壓中間放點芝士,包好搓圓。

油六成熱,放入土豆球,小火慢慢炸。

直到土豆球金黃漂起,瀝乾油。

裝盤配番茄醬吃,味道槓槓的。

土豆乳酪球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2樓:半夏半暖

1.鍋裡放水燒開,土豆切片放上去蒸。

2.取出趁熱壓成土豆泥。

3.雞蛋打散,乳酪切片,麵包糠倒盤子裡。

4.土豆泥搓圓壓扁放入乳酪片後包起再搓圓,然後再拖蛋液滾麵包糠。

5.用奶鍋放入足夠的油,燒至五分熱就可以放進去炸了。

13樓:sky淺夏羽萱

1.土豆洗淨蒸熟去皮,用篩子篩成泥。

2.一點鹽,土豆泥,糯米粉混合。

3.揉成麵糰。

4.捏成小球,再在裡面放上芝士,搓圓,如果感覺粘手,手上沾點水5.裹上面包糠,多裹一點。

6.可以把球全部裹好,放油鍋裡炸,油溫不要高,小火慢炸,有點浮起,就好了。

土豆芝士球的做法步驟圖,土豆芝士球怎麼做

14樓:牌技小師兄

材料土豆(去皮後)200克 、黃油10克、 生粉(澱粉)80克、低粉20克、牛奶2大勺(廚用量勺)、鹽1/2小勺(廚用量勺)、芝士片2片、芝士粉2大勺(廚用量勺)

做法1、土豆去皮後切成大塊200克,用保鮮袋或保鮮膜包起,放入微波爐高火3-5分鐘至熟(此步驟也可用蒸鍋蒸熟)

2、土豆熟後放入攪拌盆,用湯勺可輕鬆碾碎。如果還有硬塊,再次放入微波爐至熟。

3、乘熱放入黃油10克、芝士2片,用土豆的餘溫使其在攪拌過程中融化。

4、加入芝士粉2大勺、低粉20克、澱粉80克、鹽1/2小勺,混合均勻。

5、用手揉成細膩勻和的團(並不粘手)

6、分成約16個小球,搓成圓形。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0度25分鐘,表面金黃即可。

求芝士焗土豆的做法,跪求芝士焗土豆的做法,有烤箱 要完整的,謝謝

食材 土豆2個 芝士片三片,另鹽和黑胡椒若干。做法 1.土豆洗淨 不去皮 用牙籤上戳二三個洞 微波高火10分鐘。2.然後將土豆對切成兩半。用小勺挖出中間部分。挖出的部分用少量鹽和黑胡椒拌勻。3.在挖空的 土豆碗 中放入芝士片,再填入拌好調料的挖出部分。最後在表面上撒上一些切碎的芝士或者直接蓋芝士也可...

土豆牛肉的做法,土豆紅燒牛肉的做法

材料牛肉,土豆切滾刀,紅蘿蔔切滾刀,生抽,老抽,薑片,蔥段,蒜瓣,八角,花椒粒,桂皮,鹽,糖,香菜 做法1.牛肉切小塊,鍋裡燒開水,焯掉血水,瀝乾備用。2.鍋裡放油,油熱放入八角,花椒粒,桂皮炒香,剷出來放入燒菜用的小漏球裡。沒有小漏球就直接加薑片,蔥段,蒜瓣和前面的香料一起炒香。我是在餘油里加薑片...

咖哩土豆泥的做法,咖哩土豆做法

美食做法 咖哩土豆泥 咖哩土豆泥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有土豆 胡蘿蔔 洋蔥等,適當加些水,依照個人的口味放一些鹽,烹飪簡單,營養豐富。原料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生菜 西紅柿 麵粉 火腿和火腿腸。調料 咖哩 鹽 黑胡椒粉 白胡椒粉 油。做法 1 先將土豆洗淨,切成條狀 煮的時候容易熟 2 將切好的土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