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辨別翻新的PSP?PSP怎麼辨別翻新機

2023-01-05 09:50:12 字數 5681 閱讀 9978

1樓:jj比賽

1,主機首先看外觀,不應該有灰塵,特別是按鍵的縫隙處。其次是主機上貼的號碼,應該跟包裝盒上的號碼一直。首次開機應該有提示你設定暱稱、時間、市區等等的畫面,不過重新整理主機晶片之後,即使不是第一次開機,也可以出現。

2,電池外殼的文字都是凹刻的,但原裝的很清楚,而組裝的比較粗糙,據說外殼上還有很多橫向的劃線。另外要看電池的介面,應該是很乾淨的,而且不應該很粗糙、有毛茬。

3,原裝記憶棒印刷的很精緻,但是現在組裝的做工也改進了。分別這個比較複雜,在網上再搜一下相關的頁面吧,很多it**的數碼儲存類都有這個的介紹。

4,umd盤不會有假的,但是**可能會黑你,空白的引導盤應該是幾十塊、遊戲盤價位很多,但普通都在100至300之間。電影盤沒見過國內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psp2000**大概1400左右,umd應該也是100多這樣吧,在加上4g高速卡300,還有什麼耳機資料線膜100應該夠了,有個2000塊就可以買到了吧。薄機的**應在1450元左右,4g的高速卡在330元左右,(現在有一種作弊軟體可以將2g的卡刷寫成4g的高速卡(3839)買來後用一陣子就出問題了!)所以現在市面上賣的200多元的4g高速卡絕對有問題的!

切記!不能光圖便宜,買來用過後就會後悔不已!多溜幾家!

別被boss忽悠了!還是買**比較好,記憶體增加到64m,重量減少33%,螢幕亮度增加不少,而且螢幕幾乎沒有壞點,另外,最重要的是目前市場上還沒有出現翻新機,可以放心購買!現在最新的系統是3.

71m33-2,也比較穩定,有一部分模擬器也可以玩了,要買還不買新的!

3樓:網友

辨認翻新機可以看螢幕有沒有進灰,按鍵裡有無灰塵,主機標籤編號和包裝上的是否一致,電池倉裡的保護貼有沒有撕掉或被貼歪。

翻新這種東西,真正避免的途徑就是找一家信譽不錯的大型電玩店去買,保證不會買到翻新的。還有就是不要貪小便宜,便宜沒好貨。

ps:各種翻新的鑑別方法網上有很多,不過js也能看到,還是照我介紹的方法買吧~

4樓:遊浚

買新版的psp2000,估計翻新幾率會很小,8月底才出的機器;其他參考樓上。

psp怎麼辨別翻新機?

怎麼辨別psp3000是否是翻新的?

5樓:珠珠珠姐

辨別psp3000是否是翻新:

psp3000主機的話是不可能有翻新機,你隨便看看新不新就行了去一些大點的電玩店買一般不會有3000的翻新機。

電池。你看上面的字型是不是纖細均勻,如果是組裝的,字型會很粗糙另外原裝電池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接縫處是很流暢的,組裝的就很不平整了你應該能看出來的。

線控。線控的話最好看了,原裝的線控那個圓盤上外面一圈很有金屬質感的,而且圈圈中間的psp字很均勻清楚。組裝線控外面圈一看就知道是塑料的,而且中間的psp字有些毛糙。

耳機也很容易分辨,我覺得組裝和原裝耳機音質差別比較大,一聽就能聽出來,原裝耳機音質舒服,而組裝的聲音不勻。

psp3000是psp第2次的改版,規格尺寸與現有psp-2000大致相同,主要變更點為採用具備廣色域、高對比與防反光處理的新液晶螢幕,並於psp標誌旁內建麥克風。被sony定位為「21世紀的walkman」的psp是一款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樂趣的攜帶型遊戲機。不只玩遊戲,擁有它還可以享受到欣賞影片、聽**、瀏覽**等功能。

怎麼辨別psp翻新機?

6樓:匿名使用者

q:選購psp主機是要注意什麼?[↑

a: 首先,要辨明商家賣的是不是真正的新機。第二,在選購時須注意分辨主機系統版本,這將關係到能不能執行自制程式和umd遊戲映象。

第三,檢查螢幕壞點。第四,試按鍵,每一個鍵都起作用,按起來很舒服就行。

另外,購買主機時候包裝被開封等情況很正常,因為psp包裝在出廠時候就沒有什麼封條,所以說交錢開封的js都很不負責。所有的psp都沒有開機畫面,開機設定畫面可以恢復的,所以boss說什麼新機有開機畫面是不可信的。豪華版在psp上格式化一下記憶棒,看是否正常。

記憶棒與說明書一起封裝在一個塑料袋內,如果是散裝在外面的,此機器很可能是別人用過的。

q:如何辨別psp翻新機?[↑

a: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1,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

2,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全身散發著一種「亮」的感覺,看上去很舒服,舊的主機就相對黯淡,比較好分辨。當然有指紋的主機也不一定就是舊機,不過至少要懷疑一下這臺機子是不是被別人挑掉的殘次品。

3,看螺絲是否被擰過,把電池取下,看電池下方的主機上長方形和長條形深灰色印有文字的封條是否完好,沒有被揭開重新貼過的痕跡。

祝你好運。

7樓:澹臺蝶宿君

注意螺絲孔內的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螺絲孔周圍有無劃痕~psp前後蓋縫隙處有無劃痕~按鍵、螢幕周圍有沒有灰塵~umd倉內有無灰塵或油汙~電池倉內商標是否平整~充電孔是否鬆動~充電孔旁的條型碼和包裝盒的條型碼是否一致~如果都沒問題就是全新的了。

8樓:德蕾亢綾

1.電池槽裡面有一個螺絲。

看看是否有毛邊。

如果有的話就說明被js擰過了。

2.還是電池槽。

有個大概2平方釐米的標籤。

下面還隱藏了一顆螺絲。

如果標籤有揭開的痕跡。

就說明被js翻新了。

3.再一個就是用鼻子聞了。

有點松香的味道。

和分辨手機是一樣的。

這就需要技術了。

9樓:渠芙中培

辨別翻新機看這裡http://b

請自行刪除**內的空格)

10樓:王文王目一角

現在買限定版比較超值 基本無翻新的 **也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懂的人一起去看看,因為這個東西很難分辨!~!

最主要的就是看看殼和按鍵,翻新的手機殼和按鍵和原裝的有區別,仔細一些能看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看看l,r的按鍵上有沒有灰塵和刮痕,看看機器的接縫處有沒有灰塵。

現在價位比較貴,兩月前一套的價位在1800左右,現在漲了,好像要2000了,而且現在2000已經停產很長時間了,市面上翻新機很多,最好帶懂行的朋友一起去買。

13樓:網友

1.包裝要嚴實。

2.看螢幕,有沒有刮痕。

3.看各按鍵,有沒有很多灰塵。

4.看螺絲有沒有松。

最好去信譽好的大店鋪。

如何以最簡單的方法辨別psp3000是不是翻新機

14樓:衡秀芳翦午

首先3000目前沒有翻新機,其次2000無法改成3000,最後就是國內線控除非去香港買其他的地方都是高仿的,店主的確是在騙你,目前大陸就沒有原裝耳機。

說明下,3000目前新出,翻新機的定義是已經斷貨的機子才會出現翻新機,而3000目前的**裸機是1380,要翻新一個8成新的機子要300左右,而收一個8成新的機子要800左右,翻新出來的也沒比全新裸機掙多少,當然如果真有人翻新你只要看下機子底側的編碼和電池倉內的編碼是不是有一組數字對著,要是對著就不是翻新機。

2000是改不了3000的,首先是可以辨別出來,通過r鍵開機進入系統模式可以查出,還有就是根本不值得做,2000非v3得翻新機5成新的還1400以上,而v3機子跟3000基本一個價,沒有必要去改。

最後就是線控,一般老闆從機子上掙到的利潤很小,甚至只有200左右,但是從配件上掙得利潤是很大的,一個高仿的耳機出廠價是5塊,而老闆可以賣70說是原裝的,psp套出廠價是15,而老闆只要說是原裝的就可以賣出150,還會說便宜點賣你120,據我所知目前明碼的高仿包是30一個。貼膜一般都是50,而進價才10塊,所以這裡頭利潤是很大的。

樓主不必在意那個耳機,基本上psp附屬配件沒多少是真正原裝的,而且附屬配件都不必要買,psp耳機是通用的口的,隨便用個的耳機都可以聽。

15樓:我了個

3000是不會有翻新機的,但2000就要小心了。

如何辨別psp3000是否是翻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現在bai的psp3000還沒有翻新du的 ,只要買好記憶棒zhi就可以dao

了,好的記憶棒可以使遊戲版更暢快。

說辨別的權話,看開啟umd 看看裡面有沒有進灰,如果沒有就是全新的。在就是找信譽好的賣家。記住,選記憶棒很重要。

17樓:正版只此一家

1,要細心觀察機器copy的外觀,bai是否有劃痕,全新的du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復。

到**上找信譽好的店制。

買,一般不會bai出手翻新機的,du而且如果真的要翻新zhi,你dao想看也看不出來。你買的充電器應該是psp的配件,不應該單獨**,還有軟包不需要,水晶殼和矽膠套只要一個就可以了,8g卡太小了。翻新教程網上都有。

19樓:2012≠世界末日

看看搖桿底下有沒有灰,序列號貼的正不正,機體螺絲有沒有擰動的痕跡。

20樓:寒驕左金

一般現在你買的來話的機器基本沒有自翻bai

新機,但也不能保證。

du一些無良商家,以次充zhi好,一dao般你試一下按鍵的手感,感覺很軟,沒有按鍵的手感,一般是因為psp永久了都會這樣的~還有最好先在網上搜一下評價比較好的電玩店。

psp3000怎麼鑑別是不是翻新機

21樓:無辜地網友

1、檢bai查手機的螺釘du。檢視手機外殼的螺zhi釘上是否有刮擦痕dao跡,或者是專否有任何拆卸痕跡。屬。

2、檢視保修。如果是翻新的手機,則無法享受常規手機三項規定所規定的所有權益。通常沒有保修期或保修期相對較短。如果賣方無法提供保修或保修服務,則在問題。

3、檢視資料線介面。如果對手機進行了翻新,則資料介面上會出現磨損的跡象。

4、檢視**。如果購買時的**與官方**之間的差太多,可以將其確定為翻新機。

5、看一下手機殼。假冒商人經常使用的翻新機器在新手機殼中使用舊手機的核心部件。可以仔細觀察外殼是否做工,連線是否牢固以及是否塗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umd盤的地方有沒有灰塵,螺絲又沒有擰過的痕跡,電池後倉標籤有沒有撕過,螢幕有沒有劃痕,還有序列號和生產日期什麼的,

23樓:bsbs明朝時代

你的umd倉有生產日期嗎?

24樓:魏璧郭芳春

螢幕裡有沒有灰,電池裡有沒有灰,lr鍵,上下左右,右邊四個鍵安鍵感覺是否相同,遙杆是否歪,是否有磨損的痕跡,是否有細微的劃痕。

psp怎麼鑑定是不是翻新機

25樓:靜殤璃紫

1電池後蓋的封條,如果有翹開過的痕跡就是,翻新的,2,檢查沒有翹角,把封條揭開,如果有留下的印刷體的痕跡那麼也是翻新,3.檢查機器外觀,umd倉。

26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psp在去年9月就到了其10年壽命,網路服務和生產都基本停止了。如果是你剛買的了psp或者打算去買,那麼基本不可能是新機了,如果現在購買的話不如直接購買翻新或者二手。

銀子怎麼辨別真假,怎麼樣辨別銀子的真假

一般鑑別銀子真偽有以 下方法,供你參考 1 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 左右 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 90 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 以下。2 看茬口 把銀飾品剪開或折開,看其茬口的顏色。如飾品柔軟,茬口粗而柔...

舊房如何裝修,舊房翻新流程是怎麼樣的

首先,我們得對舊房子有一個驗收。這一步奏是十分重要的,在現實中,每一間房子的具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不像新房子的狀況良好,直接就可以裝修。我們在驗收的時候就要詳細的查明舊房子的具體情況。面積的大小,房子的安全,承重牆的標註,廚衛的防水,屋頂是否漏水以及電路是否老化等等。在查明驗收了老房子的具體情況以後...

如何辨別蜂蜜的真假,怎麼樣去辨別蜂蜜的真假?

蜂蜜好吃又營養,教你辨別蜂蜜真假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時可見柔性長絲 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蜂蜜真假其實很好分辨,看完漲知識 根據單花種蜂蜜固有的和百花蜂蜜良好的色 香 味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