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親媽不願意幫忙帶小孩咋辦?

2023-01-05 09:55:07 字數 1019 閱讀 7762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自己的親媽媽不願意幫忙帶孩子,那也能夠理解啊,畢竟他把我們養育這麼大也挺辛苦的,也不想讓他們再受累了。

2樓:峰佘無敵

首先可以跟自己的母親好好的交流,問她為什麼不願意帶小孩,把母親的煩惱解決掉,母親就會非常的樂意了,誰不喜歡自己的小孫子。

3樓:是謝筠

那就找男方的媽媽帶小孩呀,總有一方的媽媽會願意幫忙帶小孩的,就算沒有時間,那就自己先把小孩帶大一點,再去選擇要不要工作。

4樓:鍾離白珍

經濟情況允許的話,可以請月嫂,保姆來為自己帶小孩兒。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在下班的時候陪著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從小在有父母的環境下長大,對他也是有利的。

5樓:辰星

如果自己親媽不願意幫忙帶小孩的話,那之後請你的婆婆或者是自己來帶了,因為自己親媽的話,可能還要帶他那的小孩,可能照顧不過來。

6樓:沉夜孤星

我們可以選擇給自己的孩子選擇一個保姆,或者交給自己的婆婆來帶,因為親媽可能太辛苦了,我們也要體諒她。

7樓:辛千蘭

那就自己帶唄,反正是自己生的小孩有什麼嫌棄的嘛,巴不得24小時全天待在自己的身邊,起碼不願意帶就算了唄。

8樓:網友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吧,做父母真難,把我們拉扯大,還要拉扯我們的孩子,不拉扯別人會說,我們可以自己帶,或者去找個保姆帶。

9樓:一食者安康

我們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孩子的親媽,她第一次生孩子或者對,帶孩子沒有那麼多的經驗,不那麼想帶孩子,這時候我們可以讓他的父母去帶一帶孩子。

10樓:猴17940沉癰

那本來就是,你應該帶的孩子,為什麼要給自己的媽媽呢,你媽媽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她拒絕你是有原因的。

11樓:老農黑土

孩子應該自己帶,老人的教育理念和我們不一樣。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瞭解原因 首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看孩子是與同學相處的不愉快了,還是學習跟不上太吃力,或者只是單純的作業太多,讓孩子感到疲憊。只有弄清楚了孩子不想上學的原因,父母才能對症下藥,好好的開解孩子,重新激發孩子的上學興趣。當然,在這期間,父母可以給孩子請個假,一週也行,或者半個月也行,視具體...

公婆不願意帶孩子怎麼辦,婆婆不願意幫我帶小孩怎麼辦?

不帶的話你就帶孩子一直住在孃家,看是她求你還是你求她 1 你婆婆確實沒有什麼必須的義務來幫你帶孩子,畢竟是你們自己的孩子,別人幫忙帶是你們的福氣,不幫忙帶也沒什麼可說的。2 既然你可以體諒你父母有自己的工作,身體不好等因素沒法帶孩子,那為什麼轉到你婆婆身上就不能體諒了?你說自己的公婆什麼病都沒有,是...

為什麼現在的兒媳不願意當家庭主婦,不願意帶孩子,都願意上班,婆婆不帶孩子,她還不高興,發脾氣

這樣的兒媳婦不是一個好的兒媳婦,更不是一個好的母親,因為在家帶孩子比較累 還是上班輕鬆,婆婆不帶孩子她當然要不高興,但是既然養了孩子,是一個母親,就要盡到母親的責任,就要帶孩子。婆婆不帶就自己帶,等到孩子大一點了,就可以送幼兒園,自己再去上班。現在的女性是知識女性,她們都不願意帶孩子,再說了他們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