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中最厲害的老虎

2023-01-05 09:55:07 字數 741 閱讀 7127

1樓:雨中的鳳尾竹看生活

鐵掌大師,國產動畫片《熊出沒》中的角色,是一隻老虎。鐵掌大師是馬戲團的成員之一,擁有非凡的武功,他是獵人光頭強最害怕的一個人物。初次登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4集。

鐵掌大師是一隻老虎,初次登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4集,人們都叫他鐵掌大師。是馬戲團的成員之一,自身擁有非凡的武功。

他是獵人光頭強最怕的一個人物。《熊出沒之秋日團團轉》中的虎子是他的同類。

鐵掌大師住在廣場大劇院雜技團中間房 ,翠花住在雜技團左邊房, 老鱷住在雜技團右邊房 ,中間房裡面的樣子僅僅出現除夕夜的怪物這一集。

朋友: 熊大、熊。

二、翠花、拖拖、老鱷。

敵人:光頭強(環球大冒險時期的)

相關說明

中文名:鐵掌大師。

外文名:shao lin

別 名:鐵掌、大師。

飾 演:東北虎。

配 音:史華著。

性 別:公。

登場作品: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鐵掌大師。

《熊出沒》中熊大熊二的配音是誰,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 熊二 光頭強的配音是誰?是哪裡的方言 多謝

熊出抄沒 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襲有限公bai司出品的系列動畫du片中的第一部,丁亮zhi 邢旭輝導dao演,武斌 侯喆編劇。該片主要講述了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 採伐原木 佔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的故事。熊大聰明才智,對付光頭強可是他的拿手絕活。打敗光頭強經常借用的都...

《熊出沒》中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熊出bai沒 中細思恐極的細 du節 1 光頭 zhi強有一把槍,但就是是dao打不中熊大熊二回,就算槍法不好,也不答可能一槍都沒打中吧?2 光頭強的的電視居然會說話,這可真就見鬼了,可以說這是二十一世紀而來,最先進的一個電視了,既然在動漫中就見識到。3 光頭強在熊出沒中,放著那麼多的職業,例如做做...

熊出沒中有沒有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不用科學儀器就可以聽懂動物語言的光頭強,經歷好多集卻永不會倒塌的木屋,明明熊大熊二體型一樣,卻對熊二偏有意見的窗戶,被糟蹋無數次卻有鋼鐵之軀的光頭強。我非常不理解這裡科技比不過野蠻的設定,大家可以看到,有無數次,光頭強從快遞或者自己作坊裡掏出種種新型高科技 輔助自己砍樹的時候,依舊會被熊大熊二以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