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跑鞋怎麼選,中考跑步鞋的選擇

2023-01-05 10:20:07 字數 2491 閱讀 2790

1樓:訓練獅

推薦nike飛馬36,中考體育明星用鞋,鞋子比較輕盈,跑起來不會很累,非常適合跑步,**在500左右。跑鞋只是輔助項,最主要的是掌握考試技巧與訓練方法,平時多練習。在保證成績的基礎上,選擇一款好的跑鞋會對考試有助力作用。

2樓:一個無聊的稱呼

選擇輕便舒適的即可,重要的是鞋帶一定要注意牢固,不然測試的時候比如跑步跳遠之類的,鞋帶掉了的話會很麻煩的;

主要就是大小合適,不能太熱或者太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能考試,可以考慮買競速鞋,這種鞋一般有碳板,可以幫助你提高成績,但是最好提前多試跑幾次,適應一下。匹克up30還不錯,三四百的樣子。

4樓:格格巫不幹了

中考跑鞋其實穿著舒服就好,我中考買的鞋就是耐克renew elevate的型別**合適,如果是小眾的話李寧也是不錯的適合學生黨。

5樓:abc呀哈哈

我覺得一般的運動鞋都可以,當然用跑鞋更好了。

中考跑步鞋的選擇

6樓:光戀之傑

中考跑步鞋選擇的建議:

1、要尺寸合適,過大過小都會在跑步中影響成績;

2、要注重防滑,以免跑步中因各種天氣而摔倒;

3、要輕巧,可減輕一定的重量,奔跑起來也較舒服;

4、要舒適感不要講求面子,只要自己穿上舒服不必在意是不是因為**低而不好意思。

7樓:流水佳林

一般普通運動鞋就好,沒必要買跑鞋,最多就是輕便一點,看自己喜歡吧,鞋對成績影響不太大的,自己努力最重要。

中考體育怎麼選鞋

8樓:網友

前者跑步,後者跳遠。跳遠摩擦力要大,抓地力牢,跳得遠。短跑要摩擦大的,長跑要舒服的。

中考體育考試穿什麼跑鞋好??

9樓:權倫歐培

各地體育考試科目不同,不知道你們考什麼,大體上這樣說:

中距離跑(1000米等專案):輕便、鞋底較厚且有彈性,不需要貴的,比如飛躍這樣的鞋就完全可以勝任。

短跑:能夠用長釘跑鞋最好,比如海爾斯的跑鞋;如果沒有用抓地力較大的就可以了,雙星足球鞋這樣帶釘的就可以。

跳遠:如果有,最好用跳鞋(比跑鞋多幾個釘子,在腳後跟部位)或跑鞋,可以獲得更大的反作用力。如果沒有,選擇雙星足球鞋之類的也可以。

10樓:紀希榮譚鸞

您好,根據要求是不允許穿釘鞋的,因此可以選擇較為輕便的運動鞋參加跑步類專案,如果選考了籃球專案,可以在考試前換上籃球鞋。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馬上就要中考體育了,選什麼跑步鞋好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nike,有氣墊的,這種靴子腳掌比較軟,**在800左右。

12樓:走過路過

適合劇烈運動,不易損壞。

鞋要輕便,才更易考出好成績。

大小要合身腳,不然影響跑步發揮。

13樓:o庸人_自擾

我和你一樣,168、160斤,然而我跑的也是滿分。

其實穿什麼鞋子不重要,只要你自己感覺穿起來舒服不要用球鞋,太重。

我買的一雙是李寧的,200左右一雙。

穿起來很舒服,等於就是一層布。

鞋底也有,防滑。又輕盈。

感覺很舒服。你可以試試。

1000m其實很簡單,我的身材和你應該差不多,我也能行,為什麼不相信你自己能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nike的跑鞋吧,有氣墊的那種。

中考1000米,174cm,66kg,怎麼選擇跑鞋?1000以下的,請大家推薦幾款。

15樓:吳道子的畫

這**直接選耐克或者阿迪,款式看個人喜好。

16樓:呃丶還我命來

耐克飛馬不錯 很多運動達人都穿 腳感很好。

中考體育推薦什麼跑鞋?

17樓:蔣秋盛老師

特步吧,nike有緩震功能的。

18樓:石頭it視角

建議你就穿平時跑步的運動鞋就行了,因為換鞋肯定會一時間不習慣,再加上考試時一般都會緊張,容易出現一些意外情況。

體育中考穿哪款跑鞋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力慢跑鞋,很輕,感覺不到重量。

阿迪的也可以,不要穿帶氣墊,帶軟釘的,長跑不適合彪馬的也可以,買慢跑鞋就行。

便宜的回力《大博文》首選30一雙。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自己習慣的最好。

考試在體育中學 可以去試試。

體育50分啊 努力 滿分。

你是如何挑選一雙跑步鞋的?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想買亞瑟士白黑潑墨。後跟不應感覺緊,鞋帶散開狀態下,如果你的腳能從鞋子裡滑脫出來,就說明鞋子大小合適。然後繫緊鞋帶,注意鞋帶要穿過最後一個孔,如果這樣你感覺腳後跟還有一點活動空間,就可以了。這是因為,在長時間運動之後,我們的腳會脹大,所以正常情況下,穿上鞋一定要給腳後跟留一點空間。我認為跑鞋還是要適...

中考後怎麼選學校?中考後怎樣選擇學校?

肯定是選擇高中,如果上不了高中只能選擇職校。普通高中。很多學生一般都是沿著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研究生這條路在走。高中就是其中的關鍵一環,學生最好選擇環境氛圍好 班級凝聚力強的學校,這樣就能齊心奔著共同目標前行。職業院校。這適合不喜歡上理論課 文化課的學生。職業學校始終是以就業為導向,在校時學習專...

new balance 的跑步鞋怎麼樣?相對於nike ai

nb是做專bai業跑鞋的,nike adi也是做專du業跑鞋的,而zhi且二者都是做跑鞋起家的,人家dao做的好看點並不內 影響效能,誰不願意要 容有好使又好看的呢?nb恐怕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吧。不過nb在國際市場上確實挺火的。但這並不代表他比nike adi真高階多少,nike adi的也很好,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