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傷感說說

2023-01-05 18:25:08 字數 5580 閱讀 4058

1樓:百科生活小當家

1、如果可以,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一切重新開始。

2、 當你毫無保留地為一個人付出時,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他若不是生命中的那個天選之子,那就是生命中備受折磨的一堂課。

3、我們都來都不抬頭注視陽光,即便是光明我們也覺得那是一種灼燒感。

4、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很遺憾,結果產生以後,再多的追悔和不甘都換不回一個重新開始。

5、人從來都不是萬能的,人生最受限制的是一個人的悟性,悟性又受限於人的理解能力,理解能力又受限於自己的經歷和閱歷。

6、繁花落盡,就可以看到泥濘的小路一點沒變,人生謝幕,才知道自己的一生不過是滄海一粟。

7、不要讓別人告訴你能夠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那些消極失敗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甚至在你摔跟頭的時候還哈哈大笑。

8、傷心是不可避免的,所有不合適的人最終總會分開,沒有例外。

2樓:小珍珠老師

1、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江南的一場煙雨,在相視一笑中,隨風盪漾起回憶的波紋,然後再漸漸隱去在畫中的江南,只因為你的離去,我竟為你留下的驚豔,傾情傷懷。

2、人生若只如初見,時光太匆匆,我們總也回不到過去,也許曾一見傾心,但再見之時,也許,是傷心之時。

3、人生若只如初見,在那分離的一刻,我怎麼也不會讓你離去,怎麼也不會讓定格在唯美初遇的時光流逝,我只期望那一刻可以定格一輩子。

4、人生若只如初見, 初見驚豔,再見依然,這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驀然回首,曾經滄海桑田,早已換了人間,再也尋不到燈火闌珊處那一抹清純的微笑。

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屏?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消宵半,夜雨零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兒衣,比翼連理當日願。

6、人生若只如初見,納蘭長於情,深於情,直抒無奈憂鬱情,我的傷心又怎不是因情而起?

7、人生若只如初見,讓那種自然,那種回憶,那種真誠,一直瀰漫在生命之中,該多好啊。

8、人生若只如初見,是一場美麗的夢,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沒料想到的時刻出現,在最沒料想到的時刻消失。

9、人生若只如初見,憂傷的美麗只能註定定格在回憶中。也許哪天,轉身而去,留下一個美麗遠去的背影,完美的弧線,會訴說著對昨天依戀。

10、人生若只如初見,不捨的眼眸只為停留在離去的那刻,也許哪天你出現在我的夢裡。傾城的微笑,會解釋著那些年的思念。

說說愛情傷感句子

3樓:無語倫比

1、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一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

2、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沒有等我,我不怪你。你欺騙我,我不怪你。

你沒有兌現你的承諾,我沒有怪你。可你為什麼要用承諾來欺騙我,還要我傻傻等你那麼多年?我以為我可以和你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可最後,我等到白了頭,你卻還沒有來,我還聽說,你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了。

3、在愛情故事面前,我們唯一可以相信的不是承諾有多重,也不是曾經有多美,而是現實到底有多現實。

4、喜歡一個人,你會心跳,愛一個人,你會心痛。喜歡一個人,你會很衝動,愛一個人,你會很感動。喜歡一個人,你會快樂,愛一個人,你會很累。

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你可能很快就喜歡一個人,但愛卻不會,愛是心靈上的一種偉大的勇氣,忘記愛過的人遠比忘記喜歡的人要難……

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選擇,而是選擇的方向。人生最痛苦的不是愛,而是愛錯了一個人;生命最害怕的是等待,因為你不知道你可以等到哪一天,等來怎樣的一個結果,你以為你的等待是值得的,但是你卻不知道你的等待讓自己變得很卑微。

6、你是否曾經因為一句話,一個舉止感動的淚流滿面,從此你就信以為真了,他就是你值得託付一生的人,也許是你把故事太當真了。關於愛情傷心的句子。

7、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後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

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8、有些好友越來越陌生了,我們不會像過去一樣無所不談,我們說話越來越少了,有些人從此不會再更新任何訊息,我們盯著那些灰色的頭像看了又看,我們常常會情不自禁地開啟他的個性簽名,可是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都已經回不到從前了,我們越長越孤單,越長越寂寞。

4樓:小阿然

說說愛情傷感的句子,如秋風落葉,讓人心冷心寒,這都是愛情傷感的句子。

5樓:熱心網友

這種句子的話有很多,比如徐志摩的偶然裡邊都是給人的感覺非常痛苦和糾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離開我的世界,彷彿全都是雨,很悲涼。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傷感句子的話,有挺多的,我覺得愛情的話要的就是兩個人的互相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bai

如初見,何du事秋風悲畫扇,等zhi閒變卻故人心,卻道dao故人心易變。

——回納蘭性答德。

傷感·傷心·悲傷·古風。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張小嫻。

愛情·表白·情感·搞笑。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李碧華。

傷感·傷心·表白·愛情。

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安東尼。

傷感·霸氣·失戀·愛情。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韓寒。

內涵高冷句子說說心情

9樓:盈赫

一、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二、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願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三、我們這麼拼,這麼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四、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五、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六、你欺騙我,我可以放你一馬。你傷我心,我可以放你一馬,但你要記住:我有脾氣的,不是放馬的!

七、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八、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情為何物?

10樓:速運潔舒鯤

情為何物,弄人非淺,自古多少英雄為情所惑,為情所困。又有痴男怨女為情隕命,魂斷難收。

情之為物,本難參透。朝夕相處,天天見面,卻難言一個情字。一個轉身,一次邂逅卻牽掛一生。

人總是你求索你得不到的,而得到卻是你不想求的。你渴望的求而不得,你不想得的卻不期而至。水到渠成的,卻只是輕風撫過,不留絲痕。

一個情字,三分感動,七分傷痛。情是散發著芳香的煩惱,是瀰漫著痛感的快樂。只要愛著,苦也願意。只要有情,痛也無悔。

情讓人敏感,使人迷茫。

問世間情為何物,恩也匆匆怨也匆匆。嘆世間情為何物,愛也洶洶恨也洶洶。情為何物,奧妙無窮!情為何物,顛倒眾生!情為何物,其實難懂!

情在夢中不願醒,人在情中不知迷。有了情,心路在也無歸。有了情,便永遠丟失了自己。

11樓:失憶往昔的你

情為何物?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傷人的,也是最能讓人幸福的;染上便是藥石無醫;天下有情人不多,一旦遇見就不要錯過,因為一錯過可能就會是永遠錯過。

12樓:印玲崔筠

情為何物?我們不要把情看成是如此複雜的東西。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當然就有情的存在,親情、愛情、友情……等等。

親情,是靠血肉相連的東西,你身邊什麼都沒有了,但是親情還在,親情是割不斷的東西,即使你在親情裡受過很大的傷害和憎恨。而愛情,只是短暫熾熱的瘋狂,一旦熱情退卻,我們留下的只有責任。我們是靠生活的堆積而砌起來的愛情。

當愛情真的逝去,我們只有分道揚鑣了。而友情,我們可以堅深締固,也可以像泡沫般消逝。所以,情為何物?

別太天真,一切的東西把它看成簡單就好,一旦複雜了,你會被情所滅,被情所困,你可能就無法在一個牢籠裡出來了。

13樓:上善若水

你好!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情這東西說不清楚的,有的人看的太重可以為了它去死,而有人把看的很淡,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好聽的個性簽名和網名

14樓:夢紫悠蘭

1.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2.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3.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4.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5.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6.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7.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8.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澀年華里,我們都懷揣著各自的秘密,原諒了彼此的心機。

9.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10.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11 潮起潮落,衝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12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13 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14 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15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6 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7 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8 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9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0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21 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22 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3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4 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25 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26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27 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28 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29 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30 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人生若只如初見,是多麼美好的願望。但又是一個不太可能的願望。從心理學的較多說,每個人都有前臺和後臺,初見只是識得人的前臺,所有美好的,光鮮的一面都是在前臺,而後臺可能才是這個最真實的人。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繁體字怎麼寫,人生若只如初見的繁體字怎麼寫

人生若只如初見 繁體字為 人生若只如初見。人生若只如初見 這句話出自清代著名詞人納蘭性德 納蘭容若 1655 1685,滿族 的 木蘭花令 擬古決絕詞 意思是說事物的結果並不像人們最初想象的那樣美好,在發展的過程中往往會變化得超出人們最初的理解,沒有了剛剛認識的時候的美好 淡然。那麼一切停留在初次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人生若只如初見是什麼意思?

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見兩不厭 對古詩有種說不出的好感覺 人生若只如初見是什麼意思?每初相遇 種美覺直象 春初放花種溫馨 種自 種真誠 種憶直瀰漫命交往誤 費解 猜測非議 初見驚豔驀首曾經滄海早已換間 嘆與間初見面種美覺難久情容易改變懷念初見面美覺說白嘆事境遷物非 納蘭性德的詩 意思是 和意中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