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自己的世界添一筆什麼樣的色彩擬題

2023-01-05 18:20:09 字數 1472 閱讀 2822

1樓:諾爾爾

一般來說作文的話文體內容要符合你本次作文的主題,標題要是文章的眼睛,最好要有關鍵字,詞。可以寫完了文章再選標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文章內容,並且呼應文章內容題目。或者可以寫有趣的與文章內容有關的可以吸引讀者的題目。

英語作文:你的生活在20年之後會呈現出怎樣的狀況?你希望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3樓:舒穆祿躪文

既然你可以上網問出來這個問題,相信你也可以上網查出來一些你不會的單詞,所以這個作文你完全可以自己完成。先把中文意思想好,然後用英文表達出來,不會的單詞就查翻譯。

作文題目給自己一個什麼

4樓:徐天來

給自己一個微笑。

生活中難免遇到緊張、猶豫、不自信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樣事情就會變得不那麼困難了。一微笑之花由心底綻放時,它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記得期末我剛拿到成績單時,原本高漲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期待轉瞬化成失望。一切都來得太突然。我沒想到自信滿滿考出的成績卻是如此不堪。

霧氣漫上眼眸,鼻尖酸溜溜的。我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 勵志天下 www.

我離開人群來到一處安靜的地方。靜靜地感受著淚從兩頰滑落。我無助地靠在窗臺上,眼神呆滯地凝視著操場。

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是因為淚已融合成一個諾大的透鏡,扭曲了周圍的美好,而我看到的只是或大或小的醜陋。腦海中浮現的仍是揮之不去的成績。

感覺有人經過,我胡亂地擦了下臉上的淚痕。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淚,因為媽媽曾經跟我說過,流淚是弱者的表現。一想起媽媽,又覺得考差了對不起她。眼眶又泛起了酸楚。

我極力把自己的注意力轉到操場上,我尋到一抹嬌小的身影。仔細一看,是一個瘦弱的小男孩。他正在練習投籃。

他投籃的技術很差,連籃筐都沾不上邊,更別提投進去了。然而他並不放棄,一直努力地投。小男孩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吸引著我。

我的腳不由自主地下了樓,向他所在的球場靠近。

當我走到一定距離時,我驚奇地發現,他的嘴是上揚的,他在微笑!他一直保持著微笑,無論他失敗多少次。

頓時,我的心豁然開朗。所有的悲傷都因他的微笑而消失。他的微笑就如寒冬中的太陽,給我溫暖、希望。

望著他的背影,我發自內心地露出一個微笑。然後,我起身朝老師的辦公室走去,去請教錯題。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人生的障礙,就像生命的秋天,雖有時令我們失意、傷感,但也畢意是我們的四季,是我們的人生,是我們的財富,是我們的寶藏。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雖然自古逢秋悲寂寥,但畢竟「我言秋日勝春朝」嘛!如果我們人生的馬車被一塊石子擋去了路,何不停一停?坐在路邊,品味「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景緻吧!

那火一般的楓葉一定會燃燒起我們心中的那份熱情,點燃我們心中智慧的火把,戰勝人生道路上的艱難曲折,勇敢前進。

5樓:銳峰匯智

給自己一個夢想,當你越來越成熟,你就會發現夢想這個詞是多麼重要,他以後就是你前進的燈,照亮你前行的路!

「禾」字加一筆組成的新字念什麼,禾字加一筆是什麼字

禾 字加一筆不能組成新字。禾 具體有以下幾個含義 禾 h 穀類作物的苗。特指水稻的植株。沈從文 從文自傳 到秋收時,我便同叔父 督促臨時僱來的工人割禾。古代指粟。禾麻菽麥。禾叉 h ch 一端有兩個以上的略彎的長齒,一端有長柄的農具。翻晒或堆垛時用以挑起禾秸。樑斌 播火記 朱老忠回到家裡抱起一杆禾叉...

女的第一筆筆畫是什麼,女字的第一筆筆畫是什麼?

楷 隸 行 草書的 女 字,都是第一筆畫是撇折,最後一筆寫橫。小篆的 女 字,先寫橫。女字的第一筆畫是撇折 參 女字的第一筆筆畫叫撇點。女,共三筆。筆順 撇點 撇 橫 漢字 女 的第一筆筆畫的名稱是什麼?按照 新華字典 第10版 和 現代漢語詞典 第5版 女 字是三筆,第一筆應是 撇點 屬複合筆畫。...

貧困也是財富的作文片段,貧困是一筆財富600字的作文

貧困也是一種財富 貧困,能使人勤奮努力。羅納爾多出生在巴西的貧困山區裡,母親失業,他從小勵志長大後要靠踢足球養活母親。於是他不斷努力,勤奮練習,最終登上了世界足球之巔。我們試著分析一下羅納爾多如此勤奮並獲得成功的原因。面對生活的貧困,他沒有畏懼,沒有逃避,而是勇敢地面對,他選擇用自己勤奮努力來改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