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好吃的羊肉串,好吃的羊肉串怎麼做

2023-01-05 22:05:10 字數 3574 閱讀 2376

1樓:候山

做法一:

原料:瘦羊肉500克(腿肉最好)、精鹽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麵粉15克、味道、辣椒粉各少許。

做法:1、我們首先就是將羊肉去掉筋膜,然後清洗乾淨了,切成小塊放入到盤子裡面。

2、然後就是將芝麻、胡椒粉、精鹽、孜然、花椒粉、小茴香、麵粉混合,攪拌均勻了,和肉一起醃製兩個小時以上。

3、我們將醃製好的羊肉塊用竹籤串上,每次串幾個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

4、然後就是可以放在烤爐上進行烤了,我們在羊肉串烤到出油的時候就是撒上調料,大家如果是喜歡吃辣的話就是可以撒上一些辣椒粉。

做法二:調味料:鹽10g,辣椒粉15g,孜然粉15g。油15ml。

做法:我們將切好的醃肉放入辣椒粉、孜然粉、鹽、油進行混合,混合後醃製20分鐘左右就是可以了。

羊肉串的醃製配方。

1、我們就是就是將需要用到的材料都準備好了,準備好鹽、雞精、料酒、糖、姜、生抽、澱粉。

2、將準備好的羊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放入到容器裡面,根據羊肉的量大小倒入適量的料酒。

3、將姜切成細末,放入到容器裡面,然後加入生抽、澱粉、鹽進行醃製,可以用手抓一抓,這樣也是可以讓羊肉更好的吸收調料味道。

4、大家如果是想要讓羊肉更加的入味一些,我們是可以在羊肉裡面放入一些雞精和白糖,很多人都是喜歡這樣的味道的,然後在烤羊肉串的時候就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孜然粉,也是可以用孜然粉提前進行醃製,然後就是串了,串的多少,大家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切的肉大小決定,然後在烤架上面烤熟了就是可以了。

2樓:catlovett榮

主料:羊肉500g

輔料:鹽 適量、洋蔥 100g、孜然粉 適量、辣椒粉 適量、竹籤 適量、羊板油 適量。

具體步驟:1、羊肉切小長方條盛到容器裡,放入洋蔥少許精鹽拌勻醃漬1小時備用。

2、把羊板油下鍋煉出羊油,盛出備用。

3、把醃漬好的羊肉塊順著長度用竹籤穿起,成羊肉串。

4、烤箱溫度設定在200℃,10分鐘預熱。

5、把羊肉串架在烤盤上,放入烤箱。

6、烤制10分鐘後取出羊肉串,用刷子把羊油仔細刷在羊肉塊上。

7、把羊肉串翻動並撒上孜然粉和精鹽。

8、撒上辣椒粉,放入烤箱繼續烤制10分鐘即可享用。

3樓:解析七七老師

您好,我是特邀老師七七,關於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分析,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無需重複提問。正在為您解答中。

您好,做法如下:主料:羊肉輔料:

油、鹽、姜、蒜、孜然粉、小茴香、辣椒粉【步驟】羊肉切成手指頭大小的粒狀!烤羊肉串的肉應該選擇後腿肉或腩肉,這樣的羊肉串烤出來很香,肥瘦也適合2.準備適量的蒜加入切好的羊肉粒中,如果有洋蔥,最好再切點洋蔥3.

把姜切成片加入切好的羊肉粒中4.把少許小茴香放入切好的羊肉粒中5.加入孜然粉在羊肉串中,這個一點要加,用來提羊肉的香味的6.

加入適量的鹽和油,攔勻,大約醃兩小時到三小時左右7.醃好的羊肉用竹籤串好。

烤羊肉的時候,就可以準備辣椒粉,也可以買燒烤料。倒一些在盤子裡,放燒烤料的時候是在羊肉串烤熟後再放。

羊肉串怎麼做呢?

4樓:大雁做美食

燒烤羊肉串怎麼做?羊肉中加入澱粉,蛋清,鹽孜然粉辣椒粉,洋蔥生薑老醋食用油,醃製三個小時,穿成串烤制即可。

5樓:村意

燒烤羊肉串,學會了在家吃更實惠。

6樓:有常

首先先將挑選好的羊肉切成一小塊的,然後再用籤子串起來,最後再放到烤箱上烤,這樣做就可以了。

7樓:風逸安

把羊肉切成小塊,用竹籤串起來,加入孜然粉和醬料醃製幾分鐘,放到燒烤架上烤,烤熟後就可以了。

8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就是把羊肉切成塊,然後放入一些生抽老抽食鹽醃製一下,然後串成串,放在火爐上面烤一下,然後一邊烤一邊翻滾,等羊肉熟的時候就可以在上面再撒一點孜然,這樣的話吃起來會非常的美味。

9樓:一人廚

今天才知道,原來烤羊肉串這麼簡單,教你醃製技巧,比買的更好吃。

好吃的羊肉串怎麼做

10樓:牛一種態度

原料:羊肉一斤左右,花椒大概50粒。

製作方法:1.鍋裡放少量的清水,把花椒放進去,煮開後開小火繼續煮一小會兒,待水自然冷卻後將水裡的花椒去除,剩下的花椒水放在一旁備用。

2.將羊肉上的筋膜剔除乾淨,然後切成大小為1cm左右的肉塊。

3.把羊肉塊全部放入盆中,倒入買來烤肉料,醃製半小時左右。

4.把羊肉塊在竹籤上串好。

5.在羊肉串上先刷一層植物油,再在肉串上撒上一點點鹽,撒點孜然,最後撒點辣椒麵,放入烤箱中烤制。

6.用約200度的溫度先把羊肉串烤5分鐘左右拿出翻面,再重複第5步,然後把烤箱溫度改成220度的溫度,烤3分鐘羊肉串就烤好了。

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很多人覺得外面小攤上賣的羊肉串不太衛生,嘗試自己做,但是發現自己做的總沒有賣的好吃,其實是因為醃製的方法錯了,那麼羊肉該怎麼醃製呢?

1、首先把羊肉切好,注意不要切的過大或過小。

2、把切好的羊肉放入容器內,打兩個雞蛋,倒點料酒、醬油和澱粉,均勻攪拌。

3、再往羊肉里加入五香粉、鹽、雞精和孜然粉,再攪拌均勻,再倒入香油,醃製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羊肉串怎麼醃製好吃 在家也能做羊肉串

11樓:小黑裙

羊肉串想要醃製好吃得去除羊肉的腥味和羶味,這個可以藉助一些食材配料來達到去羶的目的。

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方法一:原料:澱粉、五香面、鹽、料酒、香油、孜然面、雞精、醬油、雞蛋。

步驟:1、先把羊肉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大約是3釐米長2釐米寬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會不好熟的。

2、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裡,放入雞蛋(整個生的)和適量的料酒、澱粉、醬油攪拌均勻。

3、等羊肉串上色拌勻後,再放入適量的五香面、鹽、雞精、孜然面調勻。

4、最後淋上幾滴香油,放置一邊醃製30-50分鐘即可。

方法二:原料:瘦羊肉500克(腿肉最好)、精鹽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麵粉15克、味精、辣椒粉各少許。

步驟:1、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淨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

2、依次加入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花椒粉、麵粉和味道,揉搓拌勻,醃製兩小時以上。

3、將裹勻稠糊狀調味料的小塊羊肉,用手捏穿在竹籤上(每串可穿8——10個)。

4、將羊肉串橫架在點燃、煽旺的炭烤爐上,邊煽邊烤,待羊肉串兩面烤至出油時即熟(喜歡吃辣的朋友,可稍灑辣椒粉)。

方法三:原料:新鮮羊肉(腿肉最好)、洋蔥(小的半個)、小茴香籽、五香粉、辣椒麵、花椒麵、白糖、醬油、鹽適量。

羊肉串的醃製:

1、羊肉剔去白色的筋 切成厚為1cm,長大約3-4cm的塊,最好是肥瘦相間的肉塊 這樣比較香,如果實在擔心油質,可以先將肥肉剔下來。

2、洋蔥切成末放入到羊肉塊裡,加入一小勺五香粉、一小勺小茴香籽、一勺醬油、一勺白糖、適量的辣椒麵、花椒麵、鹽 拌勻。

3、拌好的羊肉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一晚上味道最好,中途取出再翻拌幾次。

如何烤羊肉串,烤羊肉串之前是怎樣處理羊肉的

材料羊肉,洋蔥,鹽,孜然,辣椒 做法1.孜然加幹辣椒炒出香味,顏色稍變深 2.把炒香後放涼的孜然和幹辣椒打成粉或者用蒜臼搗成粉備用3.竹籤用冷水泡透,羊肉洗淨 4.羊肉肥瘦分開切塊 5.洋蔥半個切小塊,倒入適量清水,放羊肉塊浸泡半小時以上,撈出瀝水6.烤箱預熱220度,羊肉塊逐個插在竹籤上,正反兩面...

真假羊肉串如何鑑別

辨別真假羊肉的小技巧,即 三看一嘗 看顏色 假羊肉卷下鍋後顏色會變黑,並且產生很多浮沫 真羊肉卷下鍋後顏色依舊為粉紅色,浮沫較少。看紋理 假羊肉卷紋理粗糙,切片後瘦肉多,呈大片狀 真羊肉卷則紋理細膩,切片後含有白色條紋。看肥瘦 假羊肉通常是肥瘦各佔一邊,互相分離,用手一捏就會分開,燒熟後更是碎成一片...

如何燉羊肉好吃??羊肉怎麼燉最好吃?

羊肉酸菜 羊肉的最簡單做法,太好吃啦的做法。1羊肉酸菜 羊肉的最簡單做法,太好吃啦菜譜 先把需要的食材提前準備。2羊肉酸菜 羊肉的最簡單做法,太好吃啦菜譜 粉絲先用清水泡軟。3羊肉酸菜 羊肉的最簡單做法,太好吃啦菜譜 酸菜切絲備用,也可以直接買切好的酸菜。4羊肉酸菜 羊肉的最簡單做法,太好吃啦菜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