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現在和原來的數量

2023-01-05 22:05:08 字數 2495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國棕熊約有5900~7200只,黑熊17500~19500只,馬來熊140只左右。

世界上現存多少隻野生熊?

2樓:還有誰讓你失

各種品種的熊加起來野生的數量不會超過二十萬只。

熊,食肉目,是屬於熊科的雜食性大型哺乳類,以肉食為主。從寒帶到熱帶都有分佈。軀體粗壯,四肢強健有力,頭圓頸短,眼小吻長。

行動迅速,營地棲息生活,善於爬樹,也能游泳。嗅覺、聽覺較為靈敏。種類較少,全世界僅有7種,我國有4種:

馬來熊、棕熊、亞洲黑熊、貓熊(俗稱大熊貓)。除澳洲、非洲南部外,多有分佈。

熊軀體粗壯肥大,體毛又長又密,臉形像狗,頭大嘴長,眼睛與耳朵都較小,臼齒大而發達,咀嚼力強。四肢粗壯有力,腳上長有5只鋒利的爪子,用來撕開食物和爬樹。尾巴短小。

熊平時用腳掌慢吞吞地行走,但是當追趕獵物時,它會跑得很快,而且後腿可以直立起來。

常見的特徵有短尾、極佳的嗅覺、五個無法收縮的爪,以及長、密、粗的毛。剛出生時,它的大小與天竺鼠差不多,至少要與母親生活一年。

熊的嗅覺十分靈敏,視力以及聽覺比較差。它們的牙齒是用來防禦和當作工具。它們的爪子可以用來撕扯、挖掘和抓取獵物。

全國有多少頭野生熊

北極熊以前有多少隻

世界上野生熊僅存幾隻!!!急需高人解答!!

熊大和熊二採了相同數量的蜂蜜,熊大給熊二6罐後,熊大比熊二少幾罐,這個題怎麼?

3樓:網友

假設熊大采了x罐的蜂蜜。因為熊大和熊二採了相同數量的蜂蜜,所以熊二也採了x罐的蜂蜜。又因為熊大給熊二6罐後,則熊大現在有(x-6)罐的蜂蜜,而熊二現在有(x+6)罐的蜂蜜,所以熊大比熊二少(x+6)-(x-6)=x+6-x+6=12罐。

4樓:慧娟

熊大和熊二才了相同數量的蜂蜜,熊大給熊二六工後,熊大比熊二少兩關,那就熊二在給熊帶一份,他們兩個就相同了。

熊大和熊二一共有24個足球,熊大的足球個數是熊二的3倍,熊大熊二各有多少個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熊大數量是熊二3倍,所以他倆加起來一共是3+1=4倍,然後拿24除以4=6就是熊二的足球數量,而熊大是3*6=18個。

答:熊大,熊二各有18個,6個足球。

6樓:里昂庫利亞多

他們這就很簡單了就相當於是四乘以二十四就是說熊二的是二十四除以四等於六個那熊大應該是以。

7樓:百科衛莊

熊大和熊二一共有24個足球的話,熊大的足球是熊二的三倍,那麼的話熊大有120個熊二有40個。

8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大學和熊二他們都非常的聰明。

9樓:新起點

有三倍,加上熊二有四份,24÷4=6原來一倍是六個3×6=18 24-18=6

熊大:18個 熊二:6個。

設熊二有x個。

3x+x=24

4x=24x=24÷4

x=6然後熊大的直接推算就行了。

10樓:愛

他們球數的比是3:1,可以分成4個份數,24除以4=6【個/份】

熊大 3乘6=18

熊二 1乘6=6

11樓:匿名使用者

24÷4二6,6×3二18

熊大有18個,熊二有6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和倍問題」

和=24,倍數=3

小數(熊二)=和÷(和+1)

=24÷(3+1)=24÷4=6個。

熊大有:24-6=18個。

13樓:

熊大有18個,熊二有6

假設熊二有x個球,熊大有3x個。

3x+x=24

x=6熊二。

3x=18熊大。

14樓:舞動的韻律

根據題意:設熊二有x個足球,那麼熊大就有3x個足球,熊大和熊一共有24個足球,所以:3 x十x=24,解得x=6,那麼3 x=3x6=24。

因此熊大有18個足球,熊二有6個足球。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熊二有x個球,則熊大有3x個球。

x+3x=24

解得x=6,3x=18

所以熊二有6個球,熊大有18個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是熊二的三倍,二個。

總數就是熊大加熊二,三倍的熊二加熊二,就是熊二的四倍。

題目已知總和是24個,那熊二就是:

=6(個)熊大就是3*6=18(個)

驗算:6+18=24

符合題目要求。

答:熊大和熊二分別是18個、6個。

熊和熊貓狗熊北極熊區別,熊貓和北極熊的區別

熊是一種統稱,熊貓是黑白相間的,狗熊是棕色或者黑色的,北極熊是全白的。生長的區域也不同。熊貓和北極熊的區別 20 熊貓兩個字,北極熊三個字 y 一個是黑眼圈一個是張牙舞爪!說 北極熊和黑熊和熊貓是什麼關係 黑熊是北bai極熊和熊貓du的祖先。北極熊是熊科zhi動物中對北極氣候dao和環境適應化的一回...

金絲熊和奶牛熊會生出什麼品種的熊類倉鼠

不能配,很有可能生出殘疾寶寶,白熊也不可以 寶寶生下來後會有金絲也有奶牛 最好是金絲熊和金絲熊,或者兩個奶牛 奶牛熊交配什麼倉鼠比較好 同類的,奶牛熊可以和金絲熊交配 顯斑 白腹 雜色 白熊 白腰 不能配 顯斑 白腹 雜色 白熊 白腰 只能考慮米熊或者黑熊之類的了.一般熊類倉鼠之間是可以交配的 可以...

請問向量的數量積如何計算,向量的數量積和向量積是怎麼算的?如果告訴你向量Aa,bBc,d

數量級也叫標積,其運算結果是標量 運演算法則是a b c b c cos 大寫字母代表向量 向量 小寫字母代表相應向量的摩,代表兩向量間夾角。是乘號,書寫時應用點,故數量積運算在口語中經常被稱為 點乘 向量積也叫矢積,其運算結果是向量 運演算法則是a b c b c sin 方向為右手螺旋,即右手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