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個電磁爐還要買鍋,勺子之類的東西嗎

2023-01-05 22:30:11 字數 4616 閱讀 8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一般都會送的,像湯鍋,炒勺、蒸鍋,水壺、七件套等,有的是廠家自帶的,有的是經銷商送的,我買格力的gc-2046a用的不錯,微電腦控制晶片,有火鍋、炒菜、溫奶、煲湯、煲粥、蒸煮等智慧廚藝功能,24時小定時,24小時。

預約功能很方便的。還有十種自動保護檢測功能。led指示燈顯示實際加熱功率,無鍋自動保護,獨到的防乾燒保護。

這是我在電磁爐上做米飯的心得:先用炒菜功能鍵,開始功率不要調的太高的,中偏上為宜讓米粒充分吸收水份,以利於澱粉酶的轉化,幫助營養的充分釋放,這一過程為5-6分鐘,再調高功率達到最高,讓鍋內水沸騰10分鐘左右,最後重新選擇保粥或蒸煮功能鍵,讓電磁爐自帶智慧功能進行燜飯。這樣做出的粥或米飯口感不錯的。

2樓:先鋒數碼城

不需要。這些贈品廠家基本上都送。我買奔騰的,廠家送了14件大禮包,基本上所有東西都全起了,很超值!

電磁爐有很多用途,炒菜,燒水,蒸煮,火鍋,煲湯,鐵板燒。奔騰電磁爐,真正能炒菜的電磁爐。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送鍋的,又的會送很多東西的,用電磁爐煮的飯應該不會好吃到哪去的。

4樓:天楓廠長

一般買家會送的,包括水壺 炒鍋 湯鍋等。

煮飯可以用電磁爐煮,但是沒有電飯鍋煮的好吃,電磁爐太急火,米粒硬點,影響口感的。

自己做飯,兩個人的量,早上喝粥,中午和晚上吃一葷一素一湯,加上前期還要買電飯鍋、菜鍋、碗、勺子、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我去年就這樣啊,不過我那時候還買了電磁爐。

6樓:嘚瑟的小豌豆

你是在哪個城市?我是山東的,也是跟物件倆人自己做著吃,東西一開始也是一點點買的,給你算下賬看看。

電飯鍋 300-400(當然還有更便宜的,但是起碼保證能用住吧要)

炒菜不粘鍋 100-200(同上)

盤子、碗 我是從超市買的,因為朋友經常來家吃,10個盤子,六個碗有大有小 ,平均5塊,如果就你們倆的話兩個盤子兩個碗,再加一個大碗,一個果盤就搞定了,50應該夠了。

勺子、筷子、叉子等等也就20-30

油鹽醬醋基本上買大瓶的夠用半年到一年,加上亂七八糟的調料買全了也就100-200

全都按照最高的算是900左右。

剩下的就是平時的菜錢、米錢、饅頭錢了,就看你倆怎麼個吃法兒了,吃鮑魚肯定不夠,偶爾吃個肉吃個魚還是可以的。

一字字打的,還要做任務,求採納啊。

7樓:網友

當然不夠,就你前期買的這些東西就得幾百塊,還要求每日吃一葷一素。

8樓:網友

其實自己做飯照比買著吃是非常省錢的。2000塊對於吃飯來說是綽綽有餘的。電飯鍋兩人用買個好的也就100(我跟我女朋友買的85 蘇泊爾的) 剩下的500之內絕對能置辦上最好的。

我們現在4人住,一天的菜錢(有肉)60左右。除了早飯 每頓都是4個菜。總之不亂買其他東西,飯後吃點水果啦 零食啦 這些都夠。

9樓:gh青輝

兩個月2000已經很省了,我感覺我們也是一葷一素一湯,一天都要100,

10樓:摩羯別讓夢枯萎

這個就要看你買的東西的價錢了,如果都很便宜就夠,如果有的便宜,有的貴勉強也夠,如果你比較講究全部都貴,那就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怎麼花了,精打細算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勒緊褲腰帶肯定行。

四個人住,要買一個電磁爐,一個電飯煲(便宜的那種),碗筷,馬勺還有一些其他生活必須用品總共要花多少 50

13樓:太2真人

電磁爐最便宜200多,電飯煲最便宜100多,其他鍋碗筷勺之類大約還需要200。如果不挑質量,全買山寨雜牌,600左右應該勉強夠,不過肯定用不住。

14樓:sz大玉兒大本營

超市買:電磁爐不到200可以買到美的之類的,國產的,按200算就行了,鍋一般都有送一個,看夠不夠用,不行就再買,可以放在電磁爐上的鍋,100左右就行了。電飯煲150左右四個人用的,然後可以讓這些地方送勺子,鍋鏟,洗菜盆什麼的,剩下就是買筷子這個10元以內就有,碗和盤在超市買四個人的大約120左右,要是想便宜去菜市場買,80可夠了,再買做菜的調料什麼的,估計要600。

幾個人一起去,看著買,買便宜的,看你們應該是出來打工,說不上什麼時候就搬了,走了估計這些都沒人拿的,沒必要浪費。電磁爐建議商場買,質量***,其它可以就在那些菜市場周邊的雜貨店買,都有的,也便宜。這是我的生活經驗,呵呵,希望採納哦。

15樓:曲彥翰

400左右吧,一人出一百就夠了。剩的錢大家一起出去搓一頓!

16樓:o嘿一咻哥

電磁爐100(便宜的),電飯鍋70左右,碗3快錢*4,盤子兩個10塊錢,菜刀20元,案板20元,筷子5塊錢10雙=232,再買個洗菜盆什麼的250能夠。

17樓:言言優選

置齊這些,500塊搓搓有餘。

按每人120元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便宜的四百左右就足夠了。

我想買一種類似電磁爐的鍋(待不粘鍋的) **要在一百到一百五之間 有嗎

19樓:網友

給你以下建議:

不粘鍋有的有塗層,帶塗層的最好用木質鍋鏟、勺子。否則會掉漆。

所以不建議買帶塗層的。可以買蜂窩狀不粘鍋,效果會好些。

不粘鍋其實還是有些粘的,做菜的時候要注意,糊的次數多了,破壞了塗層,以後就更容易粘鍋了。這種鍋用一年以後,基本上塗層都會被破壞掉一點。

20樓:自己來看看好了

就是那種直接可以放水煮的郭,有不粘鍋,要一百多差不多。

21樓:還是蟲子

有的**上用電的防水不粘鍋。

電磁爐是否要用專用的炒菜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要用專用的好,雖平底的[不鏽,鐵]都可用,都因熱傳導不好容易區域性過熱燒焦。不好用,最好是電磁爐專用的複合底鍋。

23樓:僑慧秀

不用的,只要是平底的,最重要的要是鐵的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專門的炒菜鍋?只要平的鍋就ok了呀!

打算買個寢室鍋!平時煮個火鍋或者方方面!三個人用一個鍋!要多大升的!要啥牌子的比較好! 買過的

25樓:噴嚏

一般的電磁爐再加上一個小鍋就足夠啦,我們宿舍每次都是這樣,冬天煮點面再加上一些火鍋底料,火腿腸就可以了。

26樓:滄峰嵐

我買的美的的電磁爐,送湯鍋炒鍋勺子鏟子199,用著挺好。

27樓:∮冷心

可以買個電熱鍋,大小自己買的時候看。

28樓:餘空6魚白

3l左右的就可以了,美的,飛利浦,三角牌。

求做飯需要的常用材料(食材 調料什麼的),給個詳細列表。第一次一個人生活,做飯什麼的,不是很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在你已有的材料的基礎上,建議加一奶鍋。衛生起見,菜板分生、熟兩個,刀也是分切生、熟兩把。笊籬一個。

不鏽鋼或塑料盆20-30cm直徑一到兩個。炒鍋你買了,但還是建議你用鑄鐵的炒鍋,稍微厚一點的。那樣做菜時火候稍微好掌握一點。

燒水壺,保溫壺最好也準備一下。

調料,鹽,雞精,白糖,胡椒粉,花椒,幹辣椒,生抽,老抽,醋,食用油,香油,澱粉(一般玉米澱粉用的多點),麻將。 蔥薑蒜備一些。 大米要買的。麵粉就不用了。

有冰箱的話,裡要常備些雞蛋。

還有榨菜了,老乾媽了,橄欖菜了,紫菜了,蝦皮,準備一點。實在不想做飯,買點饅頭、包子、餅,回來做個紫菜雞蛋湯。吃點鹹菜也是一頓飯。

方便麵雖然不好吧,但是準備一點。都有範懶不想做飯又懶的出門吃的時候。

這些就是常用的了。

既然不會做飯,我想你會學習一些菜譜,以上說的材料只是常用,其他材料根據菜譜,慢慢準備就是了。一次買全了不太可能,也沒必要。

從簡單到複雜慢慢會做的菜多了,你相應的材料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全。缺什麼買什麼,不要一下買很多種。不實用。也很貴。

30樓:網資至尊國際

炒鍋,鍋鏟,圍裙,湯勺,吃飯用的小桌子,洗碗布,洗菜盆(可用臉盆代替)各一個,碗,湯匙,筷子看人數來定,一般是常用人口加上一兩付碗筷備用……如果是一個人就備兩付或三付碗筷,兩個人就備三付或四付……以此類推吧!人不多的話裝菜的盤子就兩三個,盛湯的盆子一兩個,然後就是米,油,鹽,味精(雞精),醬油,醋各買一包,按你的情況吧,這些調味品儘量買小包裝的……我跟你說都是最基本的……希望您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刷鍋刷碗的用具,火腿腸若干,老抽,生抽,白醋,米醋,耗油,山西醋,孜然粉,甜麵醬,幹辣椒皮,蔥薑蒜,精鹽,味精,雞精,白糖,料酒,大料,小茴,孜然粉,孜然顆粒,胡椒粉,方便麵一箱,雞蛋若干,橄欖油,花生油,洗菜的框子,洗菜的盆,淘米的盆,洗潔精。

調料儘量買瓶裝的。

只用電磁爐能做出哪些美味,只用一個電磁爐能做出哪些美味?

有鍋嗎,沒有就相當於只有一個煤氣灶而已,有鍋的話,只要你廚藝過關,整個世界的美食都能用電磁爐作出來,當然還要有鍋!電磁爐的熱力是斷斷續續的,不能提供穩定的熱源,所以很多菜都做出來不好吃,建議做些長時間燉煮的菜比較適合 個人看法電磁爐是一種多用的電器,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食物,不管是湯的還是炒的或者是煎...

電磁爐小時會費多少度電,電磁爐一個小時會費多少度電

一度bai電 一千瓦時 所以你用1000 功率du,得出的就是一zhi度電能用dao多少小時 電磁爐專是利用屬變化磁場在封閉導體中產生渦流而達到發熱的目的,所以電磁爐通常應選用導電效能好的鍋子以減少能耗來達到最大使用效果,因此效果最好的是使用鐵鍋,當然銀是導電效能最好的金屬,可 嘿嘿 不一定非得用專...

選購老年人好用的電磁爐,一個人用的電磁爐選哪款好?

九陽的不錯,操作簡單,顯示字型大。價錢大概為450至550元左右。面板是黑的,鍵盤是觸控式的。易清潔,我已經用啦三年了,沒出現任和故障。說明書沒找到,具體型號說不清了,你到商場九陽專櫃質詢一下。順便說一下我已經五十有二 供參考。選奔騰的。它在國產的電磁爐裡是熱效率最高的,我是看了電視的報道才買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