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失蹤已經四年了,應該怎麼辦,國家有什麼政策嗎?

2023-01-05 22:30:13 字數 1907 閱讀 9483

1樓:劉輝竹

老人失蹤四年多哪她之前辦有低保證與殘疾證,為什麼銀行會凍結資金,不過她戶口還在,怎麼會這樣呢?老鐵們請指教。

2樓:沙沙礫礫

可以在網路上求助,或者尋求相關機關的求助啊,我看湖南都市尋情記就有找人的啊。

3樓:不二

我想既然失蹤了四年,你們因該已經報過警了,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不要放棄,也算給自己一安慰,希望您能理性尋找。

4樓:法醫律師趙向偉

到當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會採集家屬血樣,填寫登記表,失蹤人員資訊會錄入全國失蹤人員資訊庫,一旦有結果,派出所會通知家屬的。

5樓:網友

您好!除了報警,報人口失蹤以外,您沒有其他辦法。謝謝閱讀!

6樓: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家庭

找個紋身師傅,在老人手背上紋上**號碼,這樣就不會走為找老人發愁了,

老人去世四年有什麼說道嗎?

7樓:網友

沒什麼說道,正常掃墓祭奠就可以。

8樓:緣曾來過

已過了三年祭日,沒什麼再特別的說道了,只能說是四週年祭奠。

老人已經死了十四年還可以查到他的存款資訊嗎?

9樓:酷愛釣魚人

應該是能查到,拿著老人的死亡證明,代辦人的身份證,去附近的銀行可以查詢一下。

10樓:錦語良言

必須有相關部門的證明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存單,沒有卡號是查不到的。

老人己故四年,活著的時候,退休金有20年沒領,現在怎麼辦?

12樓:麗萍房產

這不可能所退休金20年領領這個錢咋還沒領的話也有打在這個老人的銀行賬戶上。

老人去世四十多年了沒有**怎麼辦?

13樓:趴茶

現在科技發達可以電腦搜尋他生前的人事資料把他年輕的**調出來然後處理一下**合成死的時候的**容貌應該沒有問題,家人可以嘗試一下讓死者永遠在他的後人心裡。

14樓:軒轅晴天

現在有很多素描大師特別的厲害,建議如果真的特別想要個**的話可以去請求一下這樣的藝術家幫助,他們可以根據你提供的特點大致畫出樣子。

我父親**四十年了,不知咋樣送走?

15樓:古龍星暉

繼續保留,留著對父親的一個紀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個問題,總不能一直保留下去,我認為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也就是你這輩子把它保留下去,下一代你就不管了,他們願意保留就保留。

我四十四歲,可現在長了老年斑,我不知道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17樓:網友

臉上的斑用以下方法可以去除: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

怎麼辦?我跟我老公已經認識四年多了,現在感情似乎還越來越好,跟剛談戀愛的情侶一樣總是想粘在一起,可

真是羨慕啊!bai 結婚這麼多年了du還zhi能這麼恩愛,不容易啊,這樣的dao男人先不說內事業上怎麼樣,就這容一點就算是個好男人了。至於你說的那個問題,我感覺男人總是要有擔當的,既然結婚組建個家庭了,那麼家庭的這個擔子很自然他要跳起來。正常情況下,你不用說,他也會有危機感的,再加上你在旁邊旁敲側大...

她失蹤快一年了我該怎麼辦,她失蹤快一年了我該怎麼辦

下面是 新婚姻法 有關離婚的內容,你可以參考以下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

四年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記不了她

兄弟我們都差不多,我今年26歲了,我只喜歡過一個女生,喜歡她五年了,可惜她不喜歡我!今年年初聽說她要結婚了,只有好好的祝福她!兄弟,你再找個女朋友吧,人只有在開心中才會忘記那些痛苦,如果你一直這樣痛苦著那你以後就一直痛苦,不能這樣!我也在等待,有機會,我也要選擇個好好愛一回,等待中.一起加油,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