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一般多大最適合結婚?

2023-01-05 23:45:09 字數 6317 閱讀 6705

1樓:我心飛揚

你指男性嗎?我個人認為男孩子25歲以前基本不懂事,30歲左右才剛明白一些。所以你看為什麼男性人到中青年魅力才爆發出來,這裡面有個自然規律的問題,不是誰好誰不好。

同樣女孩子也一樣有她的規律,一般來講不要太晚,否則會影響生育。從心理上講也是一樣,25歲基本定型,再往後就變得消極了,同男性的差別也越來越大。糟糠之妻不下堂意味著糟糠之妻很容易下堂,你可能不愛聽了。

我當然不是說哪一方的壞話,他反映著一種自然規律。

2樓:饒疏

生理上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6-28歲。因為28歲以後身體機能就會老化。

社會要求通常30歲以後結婚吧。因為事業上通常三十而立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人應該過了三十再考慮婚姻大事,女人嘛,二十七八歲最好。總言之,不管男人女人,最好等心智都成熟以後再結婚。

4樓:only可比克

按年齡說的話男人一般是在25-30,女人一般是22-28!但是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有的人早熟,所以男人只要是在自己認為遇見了對的人,自己可以負擔一個家庭了,那麼就可以了。

而女人就相對來說更好些了,她只要碰到了自己愛的較優秀的男人了,她可以接受男人的求婚的,不過我認為最好是22歲後結婚最合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成熟的時候吧,什麼問題都能想得通都能處理的時候,,,並且兩個人能有一定的資本的時候...

6樓:網友

順其自然,時機成熟時。

7樓:網友

父母哪有不想報孫子的?

經常回去看看,相不相親看你是否願意了。我感覺還是談戀愛的好。如果不願意就算了,男人畢竟還是要有事業的。你也是不想那麼早的吧?如果不是,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現在所謂的年齡都是指最佳生育期吧,男:28,女:24-25。具體的還應因人而異吧,主要看是否是成熟了,包括生理成熟和心理成熟。

8樓:性承基

大概二十七八吧~

我媽說那是最好年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統計由於中國男女比例失調,2023年將有600萬男人無妻可娶。到2023年將增至3000萬以上。

形式嚴峻,所以請所大男同胞們不要拘泥於常理,能早儘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最好過25歲,女孩過24歲,身體和心靈都成熟的時候才會考慮結婚的事情!

男人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女人生孩子的最佳年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佳結婚年齡28 ,女人生孩子的最佳年齡 26——30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28,女的26-28生孩子最好。

男人適合找多大女人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適合找多大女人結婚呢?這個很難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人真心相愛,與年齡沒有多大的關係,一樣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14樓:煙火燃燒黑暗

男生可以找個比自己小的一兩歲就可以了。不要小的太多,因為小的太多不成熟。

15樓:攬月格格

五六十歲的男人,會娶多大年紀的女人?

男人大女人多少歲才適合結婚

16樓:低溫本草

這位朋友,你的處境也許會有人跟你一樣,但是這位大你13歲的女人是否能給你幸福呢?那麼就要結合實際情況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想想未來你們的以後,如果真的在一起了那嗎就想一下父母和親朋好友會不會說什麼呢??如果真的捨不得那就只能祝福你了,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所在!

17樓:偶的佛

愛情沒有年齡界限,只要達到法定結婚年齡,男人大女人多少都可以。關鍵是雙方願意。

18樓:香百合香百合

適不適合結婚和年齡大多少關係不大的,只要感情好,兩個人性格合適,和年齡無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歲 大兩歲最合適了 3歲一個代溝 大三歲一般都沒什麼可說的了 更大就更不用說了 1歲也行啦 愛情不是索取 不能總想著讓對方照顧你 你也得照顧對方啊 愛是要彼此呵護的 只是索取照顧的愛 還是走不了太遠的 所以我覺得大兩歲最好 彼此可以共同成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女人的話也沒有很大的關係,不要女人大男人很多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實際上沒有年齡的差距!

只有心理成熟度的差距!

內心強大程度的差距!

你覺得年齡是問題,那它就是問題!

你覺得不是,那它就不是!

因為你可以通過不斷強大自己來戰勝這個差距!

22樓:天欲雪

真愛,結婚的年齡是不存在問題的,看你對彼此在一起是抱著什麼樣的態度了。

23樓:拾呆者

男人最好等玩夠了,成熟再結婚。男的26,女的22歲。

24樓:love香芋奶茶

在愛情面前,只要把握住在一起的每時每刻,就是完美的。

25樓:z天昊

我覺得大多少歲無所謂,女人要的就是一種溫馨,一種安全感,你能給她,就會幸福,年齡不是問題。

26樓:庾玥

年齡不是問題 我自己 覺得 三到五歲比較合適。

27樓:莫溢森

一般來說都是五六歲,但主要還是看性格。

28樓:黑火獨存

感覺合適,年齡不是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3歲至6歲~呵呵~個人意見~

30樓:坎坷人生

一切順其自然,年齡不是問題。

31樓:漢服之美

30以下 18以上 有撫養能力者 皆可。

32樓:偶

同歲或是在五歲內都是正常的!

33樓:班丘鵬海

只要你願意,多少歲都可以!

男人和女人結婚年齡差距多少最好

34樓:芒富貴牛雪

個人覺得男生比女生大一輪(也就是12歲)都比較合適。女生比男生大三歲就是極限。

第一,從容貌、體態變化分析,女孩兒一般是過了25歲,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很快,為什麼女孩兒老得快,因為女人每個月都會來一次例假,成年累月的喪失身體的本元。男孩兒不一樣,男孩兒比女孩兒從小就生長髮育得慢,大約到30歲才開始衰,而且速度比女孩兒慢得多。

第。二、現在很多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都認為:一般女孩子結婚的年齡在22-25歲合適,因為26-28歲是女孩子最適合生育的年齡。男人一般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時間段:

第一個時間段是25-30歲,而且以26歲左右最好。這個時間段結婚的話,那麼男孩子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是很正常的,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結婚一般是考慮先結婚,後創事業。但是當事業成功以後,如果稍有不注意,大概在35-40歲之間出現很高的離婚率。

第二個時間段是35-40歲,而且以35歲左右最好。這個時間段結婚的話,那麼男孩子比女孩子大10歲到16歲是很正常的,而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結婚一般是考慮先創業,後結婚。

女人多大結婚最合適呢??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老公 最好那??

35樓:牧遠嵇靜

我認為女人26左右結婚最合適,找比自己大。

三、四歲的老公最好。

36樓:邰蝶屠酉

建議26歲以後。

至少等到心態和生活都趨於平穩了以後。

婚姻也相對比較靠譜。

我喜歡稍微大一點的。

最好是大個七八歲以上的。

我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37樓:召恕衡媚

在24-26歲之間最宜。

找個比自己大2-3歲的最好,性格最接近了,共同的話題會比較一致些,相差太大的話,可能會有代溝耶。

38樓:巫素枝戊嫣

24歲以後因為這時生理都發育成熟了,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結婚有安全感最起碼不會背叛你。

男人女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

39樓:網友

以人的身體和心理的成熟期,男人在什麼年齡段適合結婚,女人在什麼時期適合出嫁?

男的不低於22週歲,女的不低於20週歲。

男人在28前後 女人在25前後!

常言到:「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那麼,「大」到什麼時候結婚最好?

我國婚姻法規定,結婚年齡為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還規定晚婚晚育應予鼓勵。法定年齡是指國家規定男女公民結婚最低限度的年齡,並不是最佳婚齡。江南謠。

40樓:兩個人半顆心

我覺得三十,各方面穩定了。

41樓:食堂託管專家

男人在30左右,女人24-26之間。

42樓:網友

合法年齡到了,就可以。

43樓:匿名使用者

22-28/20-25,這個年齡段是最好的。

44樓:一塊磐石

相互感到愛的時候,與年齡無關。

45樓:吾琦谷念露

最理想的男性結婚年齡為30歲以後,而女性的結婚機會從25歲起逐年遞減,女性理想的結婚年齡是23歲到26歲。

男人和女人結婚年齡差距多少最好?

46樓:國防前六位

12-14歲。一般來說,女人老的較快,50多歲以後,夫妻二人的心裡生理年齡可以拉平了。

受世俗觀念的影響,實際生活中夫妻雙方很少有這麼大差距的。

47樓:

男比女大4-8歲比較合適。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年齡 不要叫愛衝昏頭腦。

男人和女人什麼年齡段結婚最佳?

49樓:五**

我認為對於男人而言應該在30歲到35歲結。

婚最佳,女人是27到30歲結婚最佳。首先,說說女人這個時間點。有些人會認為這30歲的女人已經是一個大齡剩女了,但如果你這麼說的話,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一個思想非常狹隘的人,現在在快節奏的大都市,30歲是一個非常平常的年紀。

為什麼說女人在27歲到30歲結婚最佳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普遍的大學畢業年齡是24週歲,研究生畢業的年齡是27週歲,27歲到30歲之間,它屬於一個過渡的時期,脫離了學校那種不懂世事,青澀的年齡,有初步入社會對社會中的人際交往懵懵懂懂,他屬於這樣一個交界點,不會有那種味道。社會懼怕的感覺,又不會有在大學學生的氣質,所以我認為這個時間段結婚為佳。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時間段結婚之後在一兩年之後,不會成為大齡產婦,而且,29歲,30歲左右生的孩子是最聰明。還有就是事業穩定性的原因,他不會像已經工作56年之後,有諸多的考慮,這樣一個時間點最合適不過,所以建議女性在這個時間段結婚。

男性在30到35歲之間結婚,是因為這個時候男人的事業已經趨於穩定,也脫離了衝動和青澀的年紀,也可以給伴侶一個穩定的經濟後盾。不會給喜歡的女孩子一個不穩定的未來。所以男性在這個年齡段結婚最佳。

50樓:穎兒三歲

我覺得是歲左右吧,大概是因為我哥哥姐姐都是這個年紀結的婚,所以覺得這個年紀很合適,但是我覺得這個年紀合適的前提是有了一個穩定的談了很久戀愛可以踏入婚姻的人,這時候到了年紀就自然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如果沒有那麼一個合適的人,需要相親來找一個合適的結婚物件,我覺得這樣的話就不用那麼著急,完全可以再等等等因為湊合的婚姻可能會讓你很不舒服。我特別羨慕我哥哥和我嫂子,我哥是很小就不讀書瞭然後下來打工,那會認識我嫂子,18歲開始談戀愛,一直到26歲,中間有過吵架有過鬧分手,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26歲踏入婚姻的殿堂,那會本來他們沒打算結婚的,是因為之前吵架吵得特別厲害,我媽和我哥哥的媽媽也就是我大姨一直在勸,覺得這麼多年了有點不捨得,然後就結婚了,26結婚,婚後三年他們才生孩子,可能有的家長覺得時間有點長,但是我覺得剛好他們可以過一下二人世界然後再去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29生孩子,等孩子18歲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到40,無論是身體上還是賺錢的能力上都足夠去撐起這個孩子去結婚生子,所以我就一直覺得這個年紀很合適,但是我想了想我自己,我今天都20了,還沒個男朋友,我覺得對我而言,是很難做到我哥這種26結婚,30之前生孩子的,我覺得以後結婚只會越來越晚,因為大家也越來越嚮往自由,對我而言,我30之前要是能結婚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液晶電視多大英寸的最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創維和LG的哪個好呀

看你家的面積啊,面積大的買臺大點的撒,現在地客廳最小都是37以上滴了啊,臥室就要小些了啊,還有創維和lg這兩個廠家不一定是哪個廠家好啊,應為不要看lg是國外的品牌,但是他現在也是在中國本土生產了啊,所以關鍵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牌子的撒,反正我是不喜歡創維的,因為我上次在我上班的賣場看到兩臺不同尺寸的創...

男人多大適合結婚,女人多大適合結婚?

男人女人多大結婚比較合適?一 結婚的最佳年齡。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

女人找多大的老公最適合,女人要找比自己大多少歲的老公才合適呢?

有專家研究說,男女婚配要想生理狀態相當,最好男人的年齡應該是女人的1.2857倍。也就是說,20歲的女人,和25歲的男人相當 30歲的女人,和38歲的男人相當 1,無論從外表還是生理來看,女生20 25週歲是結婚的 年齡,過了25週歲之後就會一天比一天衰老,而男生和女生不同,他發育比較慢,所以,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