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度一能算是發燒麼,三十七度二算發燒嗎,腋溫

2023-01-05 23:50:09 字數 4131 閱讀 7211

1樓:

不算發燒,正常體溫,比平常虛弱,可能是沒休息好,或者有什麼其他不適應的因素引起的,多喝點白開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正常體溫在36到37度,超過才算是發燒。

寶媽多帶寶寶到戶外玩玩,多照照陽光,對寶寶有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低燒吧,這個時候注意給他多喝水,衣服不要穿太多,注意休息,她自己會推下去的,不超過都不用吃退燒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腋溫 口溫肛溫耳溫,所以都不算是發燒啦。多喝一點水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七度一不算是發燒,沒有關係的,有時候是生理性的體溫升高,並不一定是病理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度只是一點點低燒,不要緊的多喝點水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正常體溫,寶寶的體溫調節能力是很弱的,要及時的新增或減去衣服。寶寶比較虛弱需要查清是不是沒睡好等其他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七度一有點低燒了,可以用下物理降溫的方法試試,別吃藥,觀察吧,要是還不好就去醫院檢查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三十七度就有些低燒了的。可以多喝水,臥床休息一下。

10樓:冒瓏

不算發燒,多喝水注意歇息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能是比較發熱,可能還是有點感冒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低燒,可以給寶寶物理降溫,一般小寶寶的體溫也比大人略高的,建議給寶寶喝點溫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不算發燒的 給寶寶喝些溫水 繼續觀察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低燒,多喝水,出出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 以下都是正常的呢·放心嘍。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發燒吧,現在天氣熱了,寶寶的溫度很容易會上升的,我家寶只要一活動頭馬上就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低燒,多給寶寶喝水,用溫水給寶寶沖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燒,但問題不大,多喝點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低燒。這個時候快點給物理降。

20樓:桂枝湯

腋溫<,不是發燒。注意是否飢餓、想入睡或其他不適。感冒也有可能。見招拆招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溫水澡,然後多喝些水噢。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氣熱不算發燒的,氣溫是會影響寶寶的體溫高一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低燒啊,多喝水,休息好。

24樓:風涼話

應該不算,孩子體溫不超過38是不用打針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36到都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人還是小孩呀 多喝水 是微燒。

三十七度二算發燒嗎,腋溫

27樓:仲梓貳瑞彩

37度二,不算什發燒超過37度五的話才算是發燒,所以應該注意多喝水,不要穿太多,有利於散熱。

三十七度一是發燒嗎

28樓:韓璣夷柏

病情分析:三十七度不是發燒。

意見建議:正常體溫在。

2,超過這個體溫就是發熱,一般38度以下屬於低熱,超過39度才算高熱,發熱一般是身體內有炎症的問題,需要化驗血常規並結合臨床症狀等找出身體的感染灶,然後積極用抗菌素控制感染,37度屬於正常溫度,不是發燒。

劉祥禮—山東省日照市中醫院。

內科副主任醫師。

2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低燒。指導意見:你後,正常腋窩體溫是36到37度。37度到38度是屬於低燒。

三十七度五算發燒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低燒臨界點,可視為不發燒(低度發燒,中度發燒,以上高度發燒)

31樓:愛你們大寶小寶

溫燒。有炎症了;消下去就好了。

38.3度算是發燒嗎?

32樓:念存仉雅霜

你好,孩子發燒在度的時候可以無理降溫,用熱毛巾擦拭孩子的身體也是可以起到降溫的作用的,或者是貼一個退熱貼。

33樓:興悌濯雪瑤

發燒,然後煮一鍋小米粥,煮到特別稠,趁熱喝掉,會比較好的。

34樓:金牛夏天的味道

這個當然算啊,所以平時應該加強保健,所以的話還是應該加強他們的保健力,益生菌的沖劑和濃縮液可以很好的達到這個效果,很好,九株。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發燒了,如果是小孩超過的可以用退燒藥,配合物理降溫;低於這個溫度,只用物理降溫的方法就好了;大人的話,都喝點水應該可以抵抗過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算發熱,但是不是高燒,建議不到度的不用吃退燒藥,使用物理降溫,冰貼、洗溫水浴等,摸摸孩子的手和腳,如果很涼,說明溫度還會升高,物理降溫的同時一定要觀察溫度的變化,如果燒到度以上,可以吃一些退燒藥,但不要用傳統的捂,那樣不能有效散熱,多喝水,不要吹空調和風扇直吹,以防二次著涼。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體溫是37℃,是發燒了,如果是孩子不要緊,可以在家裡物理退燒。

38樓:匿名使用者

依個人體質,如果平時體溫一直都是度的話,也算是發燒; 但平時體溫一直都是度,那就不算發燒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先給寶寶物理降溫,貼個冰寶貼。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發燒了,要趕緊物理降溫,如果錯過了時機只能吃退燒藥了。

41樓:中醫腦病醫院

算的,不過先吃藥退燒,不行的話在打針,比較好的,38°一下屬於可以不吃藥,先物理**,後再吃藥。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發燒啦,如果再高個度,都可以吃美林等退燒藥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發燒。如果是小孩不屬於。不超過就可以物理降溫。

44樓:匿名使用者

算發熱,正常體溫超過就應視為發熱。

45樓:月光

對於嬰兒來說一般超過度算發燒。

46樓:月半彎

也算是發燒,不用吃藥的,物理降溫最好。

47樓:網友

不算燒 以上才算燒 多喝的熱水。

48樓:小小的店小二

是低燒,可採用物理降溫,實在不行再去醫院看看。

49樓:

發燒,不高,可以物理退燒。

5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啊!有點常識好不好!

三十七度二算不算發燒

51樓:鎮美媛革鶯

三十七度算不上是發燒,沒有必要著急,也許是因為天太熱了穿多了。

**三十七度算發燒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但以上就要注意了。

53樓:圖門思粟虹

正常情況下,腋窩溫度為36-37度。體溫度為低熱。

從你體溫看,是一個低燒的表現。建議你多飲水,也可以洗個溫水澡,勤量體溫,如果體溫超過度,就要去看醫生。

口服退熱藥了,

三十七點六減一點五0點二四怎麼簡便

37.6 1.5 0.24 37.6 6.25 31.35 三點六除以零點四減一點二乘五用簡便運算怎麼算 因為在數學 五除二 和 兩分五 是同一個概念,按照 先加減乘除,數學的基本原則,你的主題是 3 2 5 3 0.4 3.4,因此等於3.4 3.6 0.4 1.2 5 9 6 3 3.6 0.4...

計算中人退休工資。教齡三十七年,小教一級,二零一五年退休,每

感覺在回答數學老師的問題。2015年退休已經退了5年了,每月退休金多少你自己不知道嗎?還是您特意來這裡出題給別人的?本人教師中人2020年一月退休教齡36年一級職稱能領多少退休金?你問 2020年一月退休教齡36年一級職稱能領多少退休金?這個你最好讓單位會計幫你查一下就知道了。都是套公式出來的!而且...

黃瓜籽扔在水裡能發芽嗎,一般黃瓜籽幾天能發芽

不能完成讓你來 泡過,沒有空氣,種子是自不能發芽的。正確為 像種綠豆一樣,先在棉花或沙盆裡加水,淺淺 的蓋過種子。種子發芽後,芽端葉子完全張開後,約有四五寸長,移植到泥地裡。3 等黃掉蔓用小竹枝牽引到瓜架。一般黃瓜籽幾天能發芽 一般黃瓜籽5 7天能發芽。將黃瓜籽的種子放在55 60度的溫熱水中浸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