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西站在那個區

2023-01-06 02:50:06 字數 1140 閱讀 265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重慶市沙坪壩區新橋街道鳳中路168號

重慶西站(上橋站)是重慶市規劃的「三主兩輔」客運樞紐中的一主,設在重慶市沙坪壩區新橋街道鳳中路168號,東鄰鳳中立交、西靠中梁山山脈、南接華巖風景區、北臨成渝高速西環立交,由鐵路站房、站場和地方配套綜合交通樞紐構成,也是渝貴、渝昆、蘭渝、襄渝、川黔等幹線鐵路的始發終到站。重慶西站(上橋站)距離重慶江北國際機場40km,距離重慶北站(龍頭寺站)17km,距離重慶站(菜園壩站)12km。

2樓:馬舒巨華茂

一、重慶西站在哪個區

沙坪壩區。

重慶西站位於中國重慶市沙坪壩區鳳中路168號,為原襄渝線的上橋火車站貨場原址,東臨沙坪壩區鳳天路,西連中梁山脈,南鄰華巖風景區,北接西環立交;車站距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約40千米,距重慶北站約千米,距重慶站約15千米。

二、拓展:

重慶西站已經形成5條臨時人行通道,有效連線起重慶西站進站與出站、站房與樞紐、樞紐與外圍道路,方便乘客進出站。

即在重慶西站地面廣場東、南、北三個方向各新增一條人行通道,南北兩側落客平臺各增加一條人行通道,連通地面廣場。(地面廣場人行導示圖見圖表①)具體通行線路如下:

步行樓梯與直行電梯:南北兩側落客平臺各增設一部步行樓梯和一臺直行電梯,連通地面廣場與南北落客平臺。步行樓梯已投用,直行電梯已基本建成。

南側人行通道:連線西站樞紐南側臨時停車場、華巖寺路口,旅客出站至地面廣場後,沿廣場南側的人行通道,步行600米就可抵至華巖路口或至華玉路口,到達新建的南側臨時停車場。

北側人行通道:連線西站樞紐和北側臨時停車場、金橋路口,旅客出站至地面廣場後,沿北側人行通道行至北側臨時停車場距離約為400米,至金橋路口距離約800米。

東側人行通道:8月12日,西站樞紐地面廣場至鳳中路臨時鋼便橋已恢復開通。旅客從地面廣場經臨時鋼便橋出站至金橋路口,步行距離約900

3樓:京曼華翦寅

重慶西站,位於原上橋東站(貨運)站址,東臨內環快速鳳中立交,西靠中梁山山脈,南接華巖旅遊風景區,北臨渝昆高速西環立交,位於沙坪壩區上橋,距重慶江北國際機場40km,距重慶北站(龍頭寺火車站)17km,距重慶站(菜園壩火車站)12km。

英國怕丁頓火車站在那個區,英國倫敦帕丁頓火車站在哪個區

帕丁頓車站 paddington station,也譯為柏靈頓車站或派丁頓車站 位於英國的帕丁頓地區,地址 praed street london w2 1hq paddington在倫敦一區吧 英國倫敦帕丁頓火車站在哪個區 帕丁頓bai車站 paddington station,也譯為柏靈du頓車...

急急急天津西站在那啊?要坐坐G211高鐵,大哥大姐們,我在天津西青區的師範這,怎麼去那啊

你先搞清在哪個站。西站的位置在紅橋區,南站的位置在西青區。怎麼去樓上回答的很清楚了 963路在東樓換乘631路直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怎樣能查到高鐵到底到底發車沒發車!今天的g211次高鐵,急!請你們幫幫忙,13點10就會到達南京南,往上海虹橋方向 立刻撥打114查詢成都火車北站諮詢 即可,或用坐...

重慶北站和重慶西站那個離朝天門市場近,怎麼坐車

重慶北站好一點,現在重慶西站這邊還沒有通地鐵,距離城區也很遠,交通不是很方便的,而重慶北站你坐地鐵10號線到紅土地換乘6號線到小什字下車就可以到朝天門碼頭了,大概就半小時時間 北站更近,地鐵10號線到紅土地,然後轉6號線到小十字出站,走下去也很近了 北站近一點,坐輕軌在小什字站下車,出站下坡去就是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