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有什麼特色?

2023-01-06 02:40:15 字數 799 閱讀 9692

1樓:回憶

我認為東北三省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那裡土地肥沃,而且還有許多的珍貴的東西。比如一些山珍靈芝,傻狍子等等一些非常的好。

2樓:戰歌

都有自己的不同的風俗,也很有趣,都有不一樣的文化和習慣,也有各種各樣的特色。

3樓:網友

我覺得東北三省地質遼闊,土地肥沃適宜居住,而且東北三省的人普遍也都非常搞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東北三省的物資非常豐富,而且土地肥沃,是我國重要的糧食生產基地。

5樓:猴45470炭陶

我覺得東北三省作為在我國的北端,為我國提供了非常好的一個後備力量,東山省的農業也特別發達。

6樓:劉笑柳

我覺得東北三省真的對於中國來說是特別的重要的省份,因為那裡有著太多的歷史和過去。

7樓:辰星

我覺得東北三省挺好的,他們的發展空間特別大,因為他們的資源特別是雄厚,然後他們的起步的話也是相對比較早的。

8樓:尹朶月

我認為東北三省是我們北邊的門戶,他們的國防必須要非常堅固,戰略地位十分的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我認為現在東三省發展的趨勢非常的不錯,尤其是他們在旅遊方面,大家可以去遊玩。

10樓:寶寶92092詵嘉

我覺得東北三省真的對於中國來說真的是特別的重要的,因為畢竟東北三省是中國的一個國門。

東北三省有那些好玩的地方,東北三省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一 瀋陽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是首批被命名的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現有地上 地下文物古蹟 1100 餘處,有自然旅遊資源和人文旅遊資源 200 餘處。這裡四季分明,山河融匯,城池千廈,景美繁華。人文景觀有 距今 7200 多年前新石器時期母系氏族社會的部落遺址一新樂遺址 儲存完整的皇家宮殿建築群一瀋...

東北三省最大的糧食批發市場在哪,東北三省糧食生產在我國的位置

瀋陽糧食批發市場 佔地面積4.2萬平方米 吸納十三省糧源 瀋陽糧食批發市場始建於1998年4月,佔地面積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1萬平方米。庫房9棟,儲油罐12座,主要經營大米 麵粉 雜糧 食用油等。市場吸納十三省糧源,輻射周邊二十九個省市,是東北地區最大的糧食現貨交易市場。市場以 吸引神州名優新...

東北三省哪個省最富裕?哪個省最窮

東北三省 包含黑龍江 吉林 遼寧,遼寧是公認的這三個省最富裕的省。吉林是最窮的。東北三省,土地面積超越100多平方公里,人口更是佔到了1個億之多。可是,東北三省和窮究不知不覺掛上了聯絡。可是看省內gdp總量,東北三省從2014年到現在,情況都不好 三個省都坐落最終5名之列。其間的吉林,沒問題就成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