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對方屬於浙西南方向?哪些屬於固定資產?

2023-01-06 02:50:07 字數 2643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麗水、金華、義烏、衢州等浙西南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以上的想法。

浙江麗水是什麼地方?!為什麼那裡的人都可以到歐洲去?

3樓:八月愛情

1,浙江麗水浙江西南部,簡單的說在溫州的旁邊。

2,麗水很多人在歐洲,你說的不是道聽途說。歐洲的國家,比如法國,義大利,很多麗水人,大多是麗水市青田縣人。

3,不是麗水人可以去歐洲,麗水人出國也沒有正常途徑,大多都是偷渡過去的。為什麼要出國,因為麗水是個地理位置很不好的地方,基本是山區,經濟很差也沒有田可種,沒飯吃的人就外出求生,有些人到了歐洲,覺得歐洲不錯,錢好掙,就親戚帶親戚,朋友帶朋友,帶出來,一起來歐洲掙錢。

4,尤其是青田,基本百分之80是華僑。基本是偷渡出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誰說都可以去歐洲的?

麗水市位於浙江省的西南部、浙閩兩省的結合處,總面積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52萬,是浙西南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現轄蓮都區、龍泉市及縉雲、青田、遂昌、雲和、慶元、景寧、松陽七縣,是浙江省面積最大而人口最稀少的地區。

麗水市古稱處州,始名於隋文帝開皇九年(公元589年),迄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至明洪年間,演變成處州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對,不要道聽途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湊巧應該。那裡沒在這方面有什麼特別的。

哪些屬於固定資產?

7樓:高頓會計職稱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為生產產品、提供勞務、出租或者經營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時間超過12個月的,價值達到一定標準的非貨幣性資產,包括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普通發票嗎!有的話,可以的。如果沒有,價值又很大,自己做賬原始憑證做成投資者投入也是可以的。價值不大且有對方開的原始憑證,就進管理費用吧!

9樓:reboot大幅

船艇拖車是屬於固定資產分類的一般裝置——交通運輸裝置——

汽車、電車(含地鐵車輛)、摩托車及非機動車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批量比較大的話,應該作為固定資產的;如果數量比較少,就不作為固定資產了。

在與人相處時,你更注重的是對方的哪些方面?

11樓:kyoya蘭

前段時間很無聊,在某社交**上發了一條動態提問道:兩個人相處時,你會更加註重對方的哪些方面多一些?原本是自己覺得這段時間生活過得有點壓抑,總是覺得學不會與人相處,就隨便發發的,後來卻得到了熱議:

網友a:我比較看重這個男人的人品,還有待人接物的處事風格,包容力,是否有同理心,是否懂得男女的差異性,最最重要的是是否在意我,是否肯花時間精力去經驗一段戀愛。

網友b:我最看中對方的綜合能力和人品,可能志趣相投三觀接近,才能更加甜蜜。

網友c:真誠,擔當,理解,包容。做一些兩人共同的事情,製造共同話題,一起成長。

網友e:我想有一天,我跟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彼此接受彼此最邋遢的樣子,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地坐一整天也覺得很自然。

綜合上面的答案,我覺得總的概括來說就是三個字:合(聊)得來。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在抱怨:

你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你不愛我;你不懂我;你不夠包容;你大男子主義。這些抱怨的聲音你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其實直白來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有上面的抱怨的,我都勸他停止抱怨,因為這樣的抱怨,證明著兩個人關係正在走向破裂,很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會吵得不可開交;所以,你都應該停止抱怨。

當然,如果對方做的確實很過分的時候,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

哪些屬於雙重性質的賬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雙重性質賬戶,是指既可以用來核算資產、費用,又可以用來核算負債、所有者權益和收入的賬戶。這類賬戶或者只有借方餘額,或者只有貸方餘額。根據雙重性質賬戶期末餘額的方向,可以確定賬戶的性質。

如果餘額在借方,就是資產類賬戶;如果餘額在貸方,就是負債類賬戶。例如,可設定「其他往來」賬戶來核算一個與本企業既有債權同時又有債務關係企業的經濟業務。當該賬戶期末餘額在貸方時,表明本企業承擔了債務,是一種「應付」的性質,屬於負債;當該賬戶期末餘額在借方時,表明本企業對對方的債權,是一種「應收」的性質,屬於資產。

還有一些賬戶如「待處理財產損益」「投資收益」「預提費用」「應收賬款」等其實都是雙重性質賬戶。

夫妻之間哪些行為屬於侵犯他人隱私? 檢視對方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人許可,擅自開啟對方的手機看裡面的資訊,聊天記錄,聊天軟體等等。

稱對方母親有哪些尊稱?

14樓:丟到籃子裡去

戀愛時伯母,阿姨,結婚後跟著叫媽。跟外人對話談到她的話,你是女的就叫婆婆,男的就叫丈母孃,岳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嬸。岳母,丈母孃。伯母。基本就這些。

東北 西南方向是指東北到西南方向嗎

東北方向是指介於東 北之間的方位,指南針上指向 ne 的位置,東北方向與西南方向相對。北極星是最好的指北針,它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向,北偏東的位置就是東北方向。東南西北的方向是多少?東南西北方向確定方法如下 1 有指向標的地圖,應根據指向標所標方向去辨認 箭頭指向北方 2 沒有指向標的地圖,通常採用...

床頭朝西南方向好嗎?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

家居中的臥室床其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床是日常生活中休息的工具,所以床的選擇和擺放其實都是有講究的,風水中床頭的朝向風水不同的方位都是對人有不同的影響的,若是一個人的家居臥室床的床頭朝向是朝西南方向的話其實是很好的,對個人的事業發展非常的有利,會提升到你的事業運勢,讓你在工作中更有狀態,而且會養成一...

中國北方向有哪些城市,中國西南方向有哪些城市

中國北方,一般是指秦嶺淮河線以北。中國北方省市有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山東 陝西 山西 河南 河北 天津 北京 內蒙古 新疆 青海 甘肅 寧夏。這些省份的城市都是北方的城市。中國西南方向的省市有 四川 重慶 貴州 雲南 這些省份的城市都西南地區的城市。西北方向有哪些城市,西南方向有哪些城市?一 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