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北極的汽油不會結冰

2023-01-06 02:50:05 字數 1698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的年平均氣溫為-10℃左右,在北極測到的極端低溫為-70℃汽油的冰點溫度為攝氏零下68度,只要再跌7度,飛機的引擎和汽油便會結冰。

也就是說溫度為攝氏零下75度汽油便會結冰。

所以說,一般情況下,北極的氣溫沒有到汽油的冰點,自然不會結冰,但是如果在最冷的時候,也會結冰的。

2樓:

汽油和柴油不一樣,,它是不用凝固點劃分牌號的,是用抗爆性分牌號的。

柴油:5#柴油適合於氣溫在8℃以上時使用;

#柴油適用於氣溫在8℃至4℃時使用;

#柴油適用於氣溫在4℃至-5℃時使用;

#柴油適用於氣溫在-5℃至-14℃時使用;

#柴油適用於氣溫在-14℃至-29℃時使用;

#柴油適用於氣溫在-29℃至-44℃或者低於該溫度時使用。

汽油:90###等。抗暴性)

汽油不論在多冷的情況下都很難凝固。

軍事是研究的凝固汽油彈是在低溫加強壓的作用下才製作出來的,南極算什麼啊,對汽油來說小兒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球任何自然條件下,純淨的汽油都不會結冰。

4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是不會結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嘛``

這都不知道啊``

好笨啊``

請問去內蒙古北極村自駕遊能加到95號汽油嗎?謝謝

凱迪拉克dts發動機 4.6 v8 北極星發動機 用什麼汽油新增劑好? 雪佛龍還是快樂跑?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星是gm當家發動機,雪佛龍的看家本領就是新增劑。

7樓:匿名使用者

凱迪拉克什麼時候有個dts?能買的到?

凱迪拉克的northstar北極星和奧迪fsi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北極星發動機是通用公司最為先進的發動機,運用了很多新技術,也包括缸內直噴,但最終在環保法規面前敗下陣來。奧迪的fsi的本來含義是燃油分層燃燒通過巧妙設計的進氣歧管內的一個活板來達到分層燃燒的目的。當然奧迪公司的fsi是缸內直噴技術的一種,而不能簡單地把fsi理解為是缸內直噴,不是這樣的。

奧迪的fsi排量從升起到升,功率差異也是極大。

所以你可以得知,哪家都有自己的獨門暗器,因此很難分出個簡單高下來。

9樓:池邊的君

在我印象中北極星(northstar)是通用旗下少有的幾款高技術含量的發動機之一,鋁合金缸體缸蓋、雙vvt、電子油門。

「fsi」也叫「汽油直噴技術」,汽油直噴技術代表著汽油發動機的最新發展方向。通常的發動機採用的是將汽油和空氣混合後噴入燃燒室,而汽油直噴技術則是將汽油直接注入燃燒室,通過均勻燃燒和分層燃燒,降低了燃油消耗,動力也有很大提升。為了實現汽油直接噴射,噴油嘴的位置由原來的進氣歧管處直接安在了燃燒室的上方,高壓電磁噴油嘴將燃油噴射時間控制在幾千分之一秒內。

汽油直噴技術最顯著的優點是在提供更大的輸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時,提高了燃油經濟性並且減少了排放。內容來自網際網路。

fsi會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過就知道 動力也差不了多少的 但是如果買車的話 凱迪拉克比較氣派~奧迪比較好用。

為什麼有的水,在零度的時候也不會結冰?

因為如果水太多的話就不會一次性結冰的。所以如果想要水結冰,不僅僅是溫度要達到零度,水容量也要少才行。應該是水裡摻雜了其他的雜質,比如水裡摻加乙醇就會降低水的凝固點,還有摻加其它的雜質也能降低凝固點!因為有的水裡面含有很多的雜質,會降低水的凝固點,所以有的水,在零度的時候也不會結冰。都說水的冰點是零度...

生命的意義何在?既然最終都是消逝,為何還要存在

生命的全部意義就在於存在。所以人都在追求存在的精彩。人生的最終結局是死亡,既然如此,生命的意義何在?請從過程與結果的相互關係的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而且人類在宇...

中國男人為何在日本那麼受女性的歡迎?

這主要是日本男人他們事業心太強,而且大男子主義太重讓日本女子感到壓力很大,中國男性比較心疼老婆,願意分擔家務也對女性非常尊重,所以送日本女性的歡迎。中國男人在日本受歡迎,可能是中國男人的性格風格讓日本女人喜歡吧,所以她們很想和中國男人交朋友。因為中國男人身材比較日本男人都比較高挑和強壯,並且中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