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那個牌子最好最純 什麼黃金最好最純最貴?

2023-01-06 10:00:06 字數 5468 閱讀 8921

1樓:過來人視角

在相同的前提條件下,品牌與否,其純度都是一樣的。如果純度不一樣,各店肯定互不認可,也沒法兌換和流通。

同標準下,同一種類的首飾含量都是遵守相應的標準和要求,而這些標準的制定者就是**有關部門。

2樓:藍寶談體育

那我們該如何挑選最好最純的**呢?辦法其實非常簡單,因為**上都會有一個標記,我們根據這個標記就可以知道它的純度。一般**的標記分為2種,一種標記是gk,另一種標記是au,gk代表k金,au代表純金。

而k金又分為好幾種,市場上銷量最好的兩種是24k金和18k金,它們的標記分別是g24k和g18k。純金也分為好幾種,市場上銷量最好的兩種是925純金和9999純金,它們的標記分別為au925和au9999。而9999純金是目前純度最高的**,它的含金量高達999.

9%。像周大福、老鳳祥、老廟**等等。那在這些品牌中,**哪個牌子最好最純呢?

其實**好不好、純不純,並不是由品牌決定的,而是由**自身決定的。每個品牌都會有品質很好、純度很高的**,也會有品質一般、純度一般的**。所以說,無論在哪個品牌都可以購買到最好最純的**。

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儘量還是選擇大品牌,因為在大品牌購買**,品質和售後都比較有保障,不用擔心上當受騙。

3樓:暴走少女

**純度高低與品牌沒有關係的,**有千足金,足金,24k,18k等規格,這些含金量是不一樣的,只能說哪個**品牌好,每個牌子都有不同規格的含量不同的**。

看**的純度需要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看標記來判斷。

1、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2、掂重量

**的比重為,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

2倍,比鋁重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

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4樓:怡朵珠寶飾品

先不說牌子,現在市面上的**有3種,一種足金,含金量為990‰,現在基本已經淘汰,另一種是千足金,含金量在999‰以上,是目前已知的最高純度。因為現在的工藝沒辦法完完全全確保100%**,千足金預設為24k金。還有一種是很多品牌號稱的萬純金,說含金量在999.

9‰,實際是達不到這種純度的,這是在炒作。怡朵珠寶提醒 不要上當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純的這個不好說哦,**那麼多。

6樓:我就一村裡的

永坤**,手工費低,也是au999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賽菲爾**,含金量。

什麼牌子的**最好最純?

8樓:遇花季

1、萊百首飾

可能有一部分人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大家對老鳳祥這些品牌比較熟悉,其實萊百首飾以鑽石聞名,在**行業也比較出名。現在有二十多家連鎖分店,還有分公司和一些店鋪,它的規模也在不斷擴大,這次網際網路上對萊百首飾投票,也讓它成功位列**品牌第五名。

2、老廟**

上海老廟******,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上海,它是上海的品牌產品,主要負責**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銷售,產業鏈也比較完整,我們在生活的城市中也能看到很多老廟**的店鋪。

這個品牌歷經了兩個世紀,現在也是牢牢佔據了中國的**市場,而且它也弘揚了中國的民族品牌特色,在國外也有一定名氣。

3、萃華珠寶

萃華珠寶是擁有古老品牌歷史的一家,誕生於公元2023年,始終立於中國近代經典皇室珠寶藝術時尚的先驅地位。以經典、時尚及創新的設計風格完美詮釋民族首飾文化的豐富內涵,備受現代消費者的青睞,也是全球首家個入駐故宮內的珠寶品牌,深受東北人喜愛。

4、潮巨集基珠寶

潮巨集基珠寶以「設計領先」品牌核心價值,在眾多的珠寶品牌中,潮巨集基珠寶始終致力於自主創新以提供設計獨特、款式豐富及品質卓越的時尚高檔珠寶首飾,滿足現代女性更好的表達他們當前甚至未來的時尚理念。

5、明牌

明牌珠寶以鑲嵌珠寶技術與生產銷售鉑金首飾而聞名,是全球最大的鉑金首飾生產商,於2023年打造中國大陸第一款鉑金首飾,以開創性設計,成為潮流珠寶愛好者的不二選擇,珠寶首飾**也比較便宜。

9樓:

目前國標規定,**首飾含金量990‰以上就可以稱為足金,取消了千足金,萬足金標示,那麼就說明檢驗機構不會再出具什麼千足金、萬足金、5個9這些概念的證明。這樣就可以給出消費者非常明確的結論,沒有哪個珠寶牌子的**首飾有最純一說。

有些珠寶品牌,對外宣傳自己的**首飾含金量最高,什麼四個九,五個九,這些只是宣傳概念,這個純度很難證明。**首飾只要含金量超過990‰,就是達到國標的足金標準。足金999和足金首飾的****是一樣的,追求含金量也沒有意義。

很多朋友說18k金含金量不純,不值錢,不能買,這樣的理解是錯誤的。18k金的本來含金量就是75%,它就是不純,它的優點是款式,不是含金量。

目前市場上認可的含金量,最純的就是金條的足金9999,但是金條不屬於**首飾。如果勉強算的話,我們可以認為賣金條的珠寶品牌,**都是很純的,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金至尊、老鳳祥、老廟、潮巨集基、菜百、萃華、招金等等首飾的含金量都是可以的。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現在般正常來說都是足金999,國家標誌裡**含量都是統一的。

批發**的我來講,主要就是看款式工藝,什麼廠出的貨,其實很多都是品牌效應啦。

像我很多顧客都說老鳳祥純老鳳祥好,但你調換的時候難道你是老鳳祥買的**就要給你用一克換兩克麼?那是不可能的。品牌的話會要求你換大不換小 你調換新金比舊金少的話銷售肯定會要你在加新金 絕對不會說 給你**這種話(因為品牌**高,差價減去,**按料價再減去折舊,**會錯的很厲害)。

綜上所述,所有**只要不作假,基本上都是純的。

11樓:馨寶

所謂含金量純不純,所有商家都是一樣的。六福珠寶、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都很好很純。

**純度指的是**的含量,一般用k來表示**的純度,24k金的純度最高、18k次之等等。**的名稱取決於其純度。

可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用火燒、看標記等方法辨別**。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類飾品有14k、18k個別商家也會有999(千足金)和9999(萬足金)的飾品,由於純度高的**硬度比較低、質地上要比含有**的混合金屬軟很多所以很少有將高純度的**用來作為飾品佩戴的事情。

18k金所表示是**的含量為18/24,也就是75%,其餘的25%為其他金屬,在金飾中通常為銅、**等等。24k金則表示純金。相對來說,中國消費者對金飾的純度要求較高,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金飾品種為24k和18k。

不過,在歐美,人們對金飾的美觀需求更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低純度金飾品的身影,如12k金、14k金等,這些純度的含義是**含量為50%和。

12樓:殘忍的肉球

**最好最純的品牌有:周大福、 周生生 、周大生、 金至尊、戴夢得 、謝瑞麟 、老鳳祥 、明牌,這些品牌都是純度比較高的**品牌。我個人比較推薦周大福。

周大福始創於2023年香港,全國各地都較為知名的珠寶首飾品牌,可謂是**首飾的成功典範,其對**的純度要求也是非常嚴格。不管是款式還是做工都非常緊緻、時尚,是廣大消費者購買**首席首選品牌之一。

周大福是國內著名的金店,也是消費者認可的**首飾品牌,周大福也是連續6年珠寶銷售第一。是中國第一珠寶品牌。

周大福是香港品牌,中國**是大陸品牌,品牌定位不一樣,所以產品也會有區別。周大福是很早就開始推出**一口價的商家,在款式上更注重**主題款,所以款式更時尚。中國**更注重大眾款,款式以常見的大眾款為主,**也比較實在。

**含量99%和999%其實區別是不大的,的差別完全可以忽略。什麼千足金、萬足金都是以前的噱頭,現在統一稱為足金。

所以**飾品只要是足金達到國家標準就是可以的,含量在純也沒有多少**低影響,因為太微弱了,**是佩戴的飾品本身就很軟,尤其是**款式的焊接處需要一些合金,所以達到足金標準就夠了。

13樓:小澤瑪麗丸

我個人覺得中國人民銀行下屬中國金幣總公司的**是真正的純金,畢竟是以國家名譽擔保的,我覺得憑這點就是最值得信賴的。

14樓:貪睡的風風

老廟**吧,是我們這邊幾十年的老牌子,老一輩買**基本都會選擇它家的,而且**也比那些花裡胡哨的牌子要實惠,加工費還能打折。

15樓:別搶我題啦

只要**首飾含金量990‰以上就可以稱為足金,所以沒有哪個牌子的**首飾有最純一說。**沒必要看品牌的,因為不是大品牌就金比較純,現在**飾品都是足金,所以你買哪家的都一樣,只是心理暗示罷了。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全國的**珠寶首飾80%都來自一個地方就是深圳的水貝,那裡有上千家加工**珠寶的工廠,作坊。大家所熟知的老鳳祥,周大生等等品牌都在深圳水貝有***,或者是總部。

大部分**品牌自己是沒有工廠的,都是委託的代加工。首飾加工廠家也是分類比較細的,加工**就專門加工**,有的是專門做銀飾。做**的工廠還要再分,有的是專業做手鐲的,有的是專業做鑲嵌的,也有是專門做18k金的。

而大部分工廠都沒有自己的品牌,有實力的會在水貝那裡有展廳。大部分工廠都是給各個品牌的珠寶做代加工,只賺工費。

所以不管是哪個品牌的**其實都是一樣的,不同的只是款式和品牌,有的時候他們的貨甚至是一個工廠加工的。

黃金那個牌子最好最純什麼黃金最好最純最貴

純度高低與品牌沒有關係的,有千足金,足金,24k,18k等規格,這些含金量是不一樣的,只能說哪個 品牌好,每個牌子都有不同規格的含量不同的 看 的純度需要通過看顏色 掂重量 看硬度 聽聲音 看標記來判斷。1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

什麼牌子的黃金最好最純

中國 冶煉提純技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經過倫敦 市場認證。品牌推薦 老鳳祥 首飾 周大福 首飾 周生生 六福珠寶 萃華珠寶。1 老鳳祥 首飾老鳳祥銀樓是國內唯一的由一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鳳祥 正是由創始於1848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 老鳳祥 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現在炒黃金用什麼軟體最好?炒黃金最簡單方法有哪些?

gts或者mt4都可以。看你喜歡用那個了。一些小經驗,新手可以瞭解瞭解也許可以少走彎路。1.炒外匯 交易最劇烈的時段一般在下午3點到5點,晚上7點到12點。2.最好不要持倉過夜,如果不得不持倉,一定要設好止損價和止盈價。3.止損價和止盈價的設定可以參考5日 和20日 4.不要過分相信自己的直覺,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