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川到上海書城路線

2023-01-06 10:00:07 字數 704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46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630米到達終點)

從78路(宜川二村站)上車,坐3站至(大洋橋站)下車,步行約40米到換乘點。

轉新川專線(上海火車站)上車,坐3站至(浙江中路站)下車。

線路2: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41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10米到達終點)

從510路(宜川二村站)上車,坐5站至(晉元路站)下車,步行約10米到換乘點。

轉584路(晉元路站)上車,坐1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

線路3: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99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000米到達終點)

從801路(中山北路中潭路站)上車,坐10站至(江西中路漢口路站)下車。

2樓:文雨翔

起點: 宜川公園。

終點: 上海書城。

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中潭路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抵達中山公園地鐵站。 約公里。

線路2: 從中潭路出發,乘坐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抵達中山公園地鐵站。 約公里。

線路3: 從宜川路出發,乘坐224路(宜川路-冠生園路),抵達長寧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交通路出發,乘坐829路(威寧路-東體育會路),抵達長寧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交通路出發,乘坐69路(公興路-虹橋鎮),抵達長寧路。 約公里。

從人民廣場到上海書城(五角場)怎麼走最近我要最快的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1.8公里大概需要25分鐘 1 從人民廣場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到達四平路站2 步行約9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3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到達江灣體育場站4 步行約890米,到達上海書城 五角場店.你可以乘坐地鐵8號線在四平路站下車,換乘地鐵10...

誰知道從太倉到上海浦東機場的路線

a 太倉長途車到嘉定客運中心,嘉定新城11號線到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廣蘭路換對面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 b 太倉長途車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上海火車站4號線到世紀大道換乘2號線到廣蘭路換對面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 c 太倉長途車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到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乘坐機場五線到浦東國際機場 從太倉坐長途車到上...

從西塘到上海怎樣最快,從西塘到上海怎樣最快

建議你還是在上海住一晚。避免很多麻煩。我上次從西塘坐車到嘉善,再到的上海。花了半天。需要提前換登機牌。最遲也要在9點15分換吧,你到機場還要走很長時間找視窗。我上次就因為趕時間誤機了。計劃趕不上變化。萬一早上沒車,那你不就完了。方 向 途 徑 發車時間 公里數 km 全程時間 票 價 到 達 站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