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巖松是如何評老人遭執勤人員綁樹謾罵?

2023-01-06 10:10:09 字數 709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巖松評老人遭執勤人員綁樹謾罵,他覺得這種行為特別過分。白巖松對此表示評論,防疫固然是一個重大問題,但同時有必要防止行為突破底線,否則是更嚴重的「病毒」。值班**將老人綁在樹上侮辱,所涉鄉村**被停職。

2樓:講故事的小粥

白巖松表示防疫雖然是大事,但是如果行為突破了底線,那將會是比新冠更糟糕的"病毒"。

3樓:網友

白巖松對此事件表示非常的不滿,他評到:防疫當然是大事,但要防止行為舉動突破底線,否則會是更糟糕的病毒。如果我們在防疫的時候忘卻了我們的道德底線,因為防疫而做出一些有違道德底線的事,那我們防疫還有什麼意義呢。

4樓:每日話題心說

白巖松認為防控也要注意行為的底線,否則將會是更加糟糕的「病毒」。

5樓:你還好嗎

雖然老人的做法不恰當,但是也不能把老人綁在樹上進行謾罵,工作人員要根據當時的情況採用合理的方式去解決,這種做法太極端了。

6樓:木林森

在網上流傳一段「闖卡老人被綁樹上謾罵」的**,白巖松對此評論稱,防疫當然是大事,但也要防止行為舉動突破底線,否則它是更糟糕的「病毒」。

7樓:一一邊邊

白巖松在節目中指出,防疫固然是一個重大問題,防疫行為舉動不能突破底線,否則將是更糟糕的病毒。

白巖鬆評女排精神女排詮釋了什麼是洪

北京時間2016年8月17日,中國女排贏得了一場蕩氣迴腸的比賽,力克東道主巴西隊,最終以3 2逆轉,時隔八年,重返奧運會四強!有人說,8月17日中國人的心情就一個字 爽 巴西人的心情就兩個字 不爽 比賽之後,郎平用 英勇 來形容姑娘們場上的表現,如果讓 段子手 白巖鬆來評價的話,他會用哪個形容詞呢?...

老人便祕該如何是好

這是典型的老年性功能性便祕。年紀大了器官功能衰退這是很苦惱的事。採用一生爽腸道養生自然 對老年性功能性便祕效果是非常顯著的,所用材料全都取用食物,避免因藥物所帶來的持久的瀉下作用及依賴性。採用清補通調相結合的四位一體腸道養生 最終恢復腸道動力及平衡腸道內菌群。登入一生爽 瞭解詳細資料。外用的便祕栓,...

出題人是如何理解TOEFL考試的目的和評價標準

感謝你關注智課網 smartstudy 同學您好 我們發現高分考生總是會站在tester的角度想問題。托福考試的目的是為了檢測和衡量學生的英語語言水平,為了向美國學校證明申請人是否具備在美國校園學習和生活的能力。考官會側重於通過細節判斷出什麼樣的學生有 能力 什麼樣的學生不具備這種能力。對於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