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漫畫版作業火了,你支援這種教學方法嗎?

2023-01-03 10:05:08 字數 1135 閱讀 5743

1樓:叮噹必過

我還是比較支援這種教學方法的,因為我覺得會讓學生更加的對學習。

2樓:職場達人李李

很支援,孩子學習需要多樣性,這種學習方式是會提高孩子學習積極性的,讓孩子愛上學習,才是學習最好的方式。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挺支援的,因為這樣的教學方式確實可以調動學習的積極性,讓人們覺得學習也有意思多了。

4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支援啊,我覺得通過有趣的方式來學習,會讓小朋友小學生更加感興趣,而且會讓氛圍更加的愉快。對孩子的心理跟學習都有很好的提升。

5樓:沁香如蘭情感

我支援這種教學方法,因為這種教學方法,會激起小學生的興趣和好奇心,漫畫版作業的方式,讓小學生感受到學習的樂趣和快樂,會自覺主動的去完成。

6樓:劉心安兒

我支援,而且這樣的話也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同時這種方式也可以在玩耍當中學習。

7樓:啊哈哈

我支援,這種教學既能夠交到知識,又能夠拓展孩子的思維能力。

8樓:小瞎子

我支援這種教學方法,小學生漫畫版作業不僅能夠集齊小學生學習的樂趣,還能夠讓孩子們從樂趣中學習到知識,實在是兩全其美。

9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支援,因為這樣可以非常方便的讓學生了解知識點,更容易掌握學到的東西。

10樓:右手年華

我支援這樣的教學方法,因為這樣能夠增強孩子的創造力以及想象力,也可以激發學生的無限潛能。

11樓:行樂樂樂

我是比較支援這種教學方法的,這樣可以減輕小學生寫作業時的枯燥,可以讓小學生更愛學習。

12樓:青州園主

我支援這樣的教學方法,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方法寓教於樂,可以更好激發孩子的興趣。

13樓:愛小樹苗

我不支援,我認為這樣的作業沒有任何意義,也不能夠讓他們學習到相關的知識。

1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支援了。這樣的教學方法可以激起孩子們的學習興趣。

小學生的作業,難死了,為什麼小學生的作業死多死多

三個每人各帶一把房間的鑰匙,然後在第一個房間裡放第二個房間的鑰匙,在第二個房間裡放第三個房間的鑰匙,在第三個房間裡放第一個房間的鑰匙。這樣就能保證任意一個先回來的人都可以開三個房間的鎖。給小學生做確實難為了 呵呵 不過答案很簡單 我自己想的 有六把鑰匙 只要每個人身上都帶一把自己房間的鑰匙 剩下的三...

小學生剛升初中,作業太多怎麼辦,小學生的作業太多了,怎麼辦?

29天一萬字?大概也就每天寫不到400字,這個很多嗎?一篇作文也就500字左右吧!剛上初中的孩子也就12歲左右,正是上山爬樹,下河抓魚的時候,精力充分,能玩的滿頭大汗,不能安靜1小時寫500字?小學和初中是一道坎,無論樓主你是家長還是學生,我告訴你,小學你成績不會以後會隨著成長彌補小學的不足,但是如...

看不懂小學生得作業了,看不懂小學生得作業了?

很正常,現在小學生學習的內容比以前深了,好多題都是高中的知識點,另外奧數也是一門比較深奧的知識點,以前是沒有涉及這一點!可能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受到的教育也比較好 正常現在大人只知道高年級的了,小學生的對大人來說有些記不住 我也看不懂,你孩子應該懂吧,五個格子可以寫同學們在運動,就是不知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