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收入證明怎樣開啊 急 !!

2023-01-06 23:20:23 字數 2223 閱讀 4130

1樓:吳中名將

你可以自己開了然後加蓋你老爸公司的財務公章就算你老爸的收入證明了。但是像你的情況一般不是簡單的提供一個收入證明就好了。中介告訴我說要提供的東西是 1 營業執照影印件 2 公司驗資報告影印件 3 公司稅務登記影印件 4 公司近三個月的稅單 5 公司近兩年的財務報表影印件 6 公司經營情況介紹。

這是中介告訴我的清單,給你參考一下吧。好運。

2樓:留學e網

關於生意收入證明:

如父母、本人或其他提供資金擔保人員的收入**於生意(在某公司任職並持有一定比例股份的股東、個體經營、個人獨資企業或私營企業主等)需提供營業執照公證件、企業及個人所得稅稅單公證件以及正規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公證件、企業宣傳冊、企業辦公/生產環境**等。這些材料必須能夠清晰反映生意收入的性質以及收入的大致規模。

母親沒有工作可以不出具收入證明。

對補充問題的:需要!所以公證必須做涉外公證,就是有英文翻譯的公證。

急求!!!澳洲留學簽證的收入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既然找了中介公司,就應該將情況告訴中介公司,然後由他們來幫你收集,整理看怎麼去簽證,中介就是幫你做這個的,而不是你自己在這邊問怎麼辦,否則你如果自己做假,移民局拒籤,他們不會負責的。所以,還是找他們看經濟材料怎麼做。別瞎弄啊。

4樓:

收入證明要作假的,你父母找個朋友,私企老闆最好,給你開個收入證明。按照澳幣一年3萬左右的人民幣數額來做。存款證明,現在立刻去存,具體數目看你申請的學費來定。

澳洲留學收入證明怎樣開啊收入證明要蓋章

5樓:網友

收入證明這一塊是到了辦理澳洲留學簽證這一步。

除此之外還需要對應的銀行卡流水。30萬擔保金。

澳洲留學的收入證明中要不要提供公司的營業執照之類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需要!

需要的是:營業執照副本的公證件。(就是把營業執照副本拿到公證處公證)還有要提醒的是,工資必須與公司的規模相符合,如果公司規模不大(即註冊資金)而職員的工資卻很高,這是會引起簽證官懷疑的!

至於其他的材料,你的中介公司沒有告訴你嗎?

材料是很多的,最近兩月的工資單等等。

請具體詢問你的中介。謝謝。

我辦的時候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你父母自己開的公司 就不用營業執照 只要收入證明就行樓上說的那是擔保金 是收入證明是兩碼事。

8樓:墨圖圖

其實你們可以直接把你們家有多少錢存在銀行的存款證明提交上去就好了。

9樓:長江三號飛船

留學要中英雙證的收入證明公證書。

收入證明公證辦理流程:

2、找到「收入證明公證」

3、填寫基本資訊,提交就可以啦 可以加速去知道了解下

十萬火急!!!!澳洲留學關於父母的收入證明!!!!! 20

10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你的中介不懂澳洲的法律,收入證明就是要實事求是的開。不能作假,鼓勵你作假的肯定不是好中介。

澳洲最新的留學政策也沒有要求父母收入要超過三十萬的,換個中介吧!

求助!我在辦去澳洲留學,父母地收入證明已經弄好了,現在要填父母的公司情況,我爸爸是學校老師,怎麼填

11樓:留學預科師老師

就填寫實際的學校名稱、學校有事業法人的。

12樓:喜聞樂見喜聞樂

你是電籤啊。

學校就寫事業單位啊,填機構**證上的資訊哦。

13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照實填 簡單 學校也有單位** 可以填上。

去澳大利亞留學家裡父母做小生意父母收入證明怎麼開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存款證明嗎,澳洲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

澳洲留學需要存款證明,所謂存款證明,是指銀行為存款人出具證明,證明存款人在某個時間點的存款餘額或某個時期的存款發生額,和證明存款人在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留學生在赴各國留學前必須要辦理學生簽證,在辦理簽證時,也必須要有簽證資金證明。同時,能增加簽證通過率的留學資金證明也是非常重要...

澳洲留學應該怎樣匯款,怎麼給澳洲留學生匯錢

剛去澳大利亞留學的菜鳥們不可避免地需要家人打錢支援自己的留學歷程,那麼,你需要清楚怎麼把錢匯到幫你的澳洲賬戶,這也是出國留學需要解決的首要問題。下面,教你們瞭解怎樣匯款到澳洲。1 最方便 個人自帶 可帶5000美金等值的外幣 如果開具銀行攜帶證,也只可攜帶10000美元等值外幣 攜帶更多的外幣,需要...

澳大利亞怎麼留學,怎樣澳洲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