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的體驗如何?

2023-01-07 00:40:12 字數 839 閱讀 8382

1樓:水清世人清

很難受,而且如果吐不出來會更難受,整個人都會發飄,臉色也會特別差,再也不想坐車了,只想躺下睡覺。

2樓:花開18517埔嘲

暈車是一種非常不好的一種體驗,因為那種感覺會讓你想嘔吐。並且那樣只會讓你的玩手機的心情都會沒有。

3樓:知哥51668遲糖

暈車特別的難受,當一想到要坐車,內心裡就會特別的恐慌,當在車上的時候就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時間快點過去。

4樓:胡使者

暈車的體驗是非常的不好的,那你一直都想吐,並且沒有其他的慾望,只想睡覺。

5樓:緋攻

我覺得暈車特別的痛苦,就像是比頭疼還痛苦。因為頭疼,他只是單純的頭疼,然後暈車,他還會讓你思想就是跟著好像在轉一樣。

6樓:賣萌

會感覺坐在車上的,自己已經快要沒有意識,而且整個身體都非常的不舒服,胃裡一直在翻滾。

7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感覺腦子昏昏沉沉,隨時都想要吐的感覺,感覺腦子裡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讓人很暈。

8樓:任性的公貓

坐上汽車後沒多久就覺得頭暈,上腹部不舒服、噁心、出冷汗,甚至嘔吐;尤其當汽車急剎車、急轉彎或突然起動時更厲害。

9樓:消化

生無可戀,我特別暈車,導致我很少去遊玩,即使可以坐火車去,可還是要在外面坐公交打車,還是暈車。

10樓:汐

我是比如說下午要坐車,早上就開始乾嘔,一天都難受,很怕坐車,導致現在**都不想去。

如何防止暈車最有效,如何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如何防止暈車?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我們在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不要在車廂裡玩手機,看書,我基本上一看就暈,所以還是忍忍吧...

怎樣防止暈車,如何防止暈車?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如何防止暈車?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

如何防暈車,怎麼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現在藥店裡有售暈車貼的,貼在耳朵背後,抗暈效果可持續三天,也不貴,十元錢左右,效果還不錯的,如果是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