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蜍的樣子和吃的食物和生活在哪 百科

2023-01-07 03:45:11 字數 878 閱讀 1958

1樓:北瓜仙子

蟾蜍的樣子你自己上**找,它吃蟲子,生活在潮溼的環境和水裡。

2樓:珍妮

蟾蜍渾身表面都是毒疙瘩,長得噁心啊。

吃的是蚊蟲。

生活在水裡啊。

求高人明示,蘩在古時的生活作用,別貼上百科,別說藥理,一說用作祭祀,一說用作養蠶謝謝

3樓:向湖新

用來祭祀的。性溫,可以食用。有藥用價值。

請問哪位知道**有不可以和哪些食物同時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雪蛤膏滋陰之餘,卻始終帶少許補,外感初起者,大便稀爛無胃口者都不宜食用。很多人譽雪蛤膏為平價燕窩,原因為兩者都具潤肺養顏,**陰虛咳嗽的作用。不過雪蛤膏性質脂膩,吃後較難吸收消化,而且它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和雌激素,多吃可能會引起不良反應,如容易疲倦等。

有內分泌失調者吃後有機會引起月經失調。脾虛和消化能力差者也少吃為佳.

具體沒有什麼不可以一起吃的,但是既然是一種補品,就不要和豆,白蘿蔔,西瓜等寒涼水果一起吃,因為那些是解藥的。

蟾蜍怎麼養,吃什麼?

5樓:

餵它活蟲,這是要點,由於蟾蜍眼部構造問題它看不見不動的蟲子,可以去市場上買麵包蟲餵它,也可以給它逮蟲子。

養在魚缸裡就行,要同時有乾淨的水和陸地,當然可以模擬自然環境更好,每天要有日光浴,變溫動物的它要靠日光浴提高體溫才能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活蟲,死的蟲子他看不到,只能看見動的蟲子,放一點水草,水不要沒過他,保持水溫在十五到二十度左右,有蓋子的要留孔,沒蓋子的用網蓋上。

雷龍的樣子 食物 特點和生活習性是什麼

巨型長脖食草恐龍之一。全長21米,至髖部高4.5米,重約35噸。它們喜歡群體活動回,當一大群雷龍從遠處走來答時,一定是塵土蔽日響聲如雷 這就是它名稱的由來。這種像肉山一樣的大個子,長著一條長脖子和一個很相稱的小腦袋。頭小身子大的雷龍,一定要花大量的時間來吃東西,而且還很狼吞虎嚥。食物從長長的食管一直...

駱駝主要生活在哪兒,駱駝生活在什麼地方和什麼地方?

生活在一起就是說你電 駱駝生活在什麼地方和什麼地方?用於家畜的單峰駝主要見於蘇丹 索馬利亞 印度及附近國家 南非 奈米比亞和波札那。雙峰駝曾經分佈廣泛,但是隻剩餘約140萬,主要為家畜。估計約有1000只野生雙峰駝生活在戈壁灘,以及少量生活在伊朗 阿富汗 哈薩克。在中國主要分佈於新疆柴達木盆地 甘肅...

生活在溫暖家庭的孩子和生活在殘破家庭的孩子,誰會更容易成功?誰會更容易擁有幸福

因人而異吧,但是生活在殘破家庭的孩子會比較成熟懂事,更加會懂得珍惜!一般懂得珍惜的人擁有幸福的機率比較大!其實有些命運是無法更改 而有些命運是由自己去掌握的 一個孩子生活在殘破的家庭裡,這可能是他的父母給他的命,但這個孩子完全可以改變他以後的命運和人生,關鍵在於他後天的努力和選擇!所以說成功是靠自己...